Skip

2021情人節「沈浸式戀愛」香氛蠟燭推薦!Cire Trudon、Jo Malone陶瓷工藝蠟燭必收!4個正確使用技巧請筆記!

這些香氣是值得一輩子回味的!就像我和你的愛情!

By and Zellie Wang
2021 情人節香氛蠟燭推薦
1893 Ritual,Jo Malone London

七夕情人節將至,無論是在家、在飯店或者分隔兩地度過,氛圍和儀式感都是不可或缺的元素。香氛蠟燭不僅能夠為浪漫的兩人世界打造微醺恬適的氣氛,精緻的包裝也是送禮的好選擇。編輯推薦以下多款「沈浸式戀愛」香氛蠟燭,無論是曖昧、熱戀或是結婚的couple,都能找到獨一無二的命定香味做為你們永恆的記憶!

>>WFH「減壓系居家香氛」推薦!揮別焦慮的療癒香氣,讓你居家工作時光滿滿「幸福感」!

正確使用技巧1:初次啟用香氛蠟燭要注意的事

七夕情人節 香氛蠟燭推薦
Cavan Images//Getty Images

建議在啟用新的蠟燭時,點燃時間要足夠。依蠟燭大小燃燒時間約1~2小時,確保表層蠟油平均分佈,避免出現深淺不一的蠟痕或者凹洞。

正確使用技巧2:用專用點火器點燃香氛蠟燭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點燃香氛蠟燭建議使用專用的點火器或是火柴。使用一般打火機可能會有安全上的疑慮。點燃香氛蠟燭時若用一般打火機,火焰會燙傷手指。

正確使用技巧3:定期修剪蠟燭燭芯

適時修剪燭芯的長度,大約維持在1公分內左右。過長的燭芯會使棉蕊燃燒不完全,產生火焰太大、冒黑煙的問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正確使用技巧4:使用滅燭罩、滅燭蓋

熄滅香氛蠟燭時,使用蠟燭原先的蓋子或是專用的滅燭罩、滅燭蓋,避免用口吹熄蠟燭會有焦味和黑煙,更有可能不小心將燭液濺出燙傷。

2021情人節「沈浸式戀愛」香氛蠟燭推薦:1893 Ritual Cire Trudon靈魂伴侶香氛蠟燭組合

2021情人節香氛蠟燭推薦
1893 Ritual

1893 Ritual這回真的太貼心!因為疫情的關係,你有多久沒跟愛人見面了? 1893 Ritual 專為遠距離戀人所設計的「靈魂伴侶香氛蠟燭組合」,內含70g藍色精萃蠟燭兩入,可以在 Trudon 藍色精萃系列香氛中,(包含:薩爾塔西柚、柑橘之暗語、茉莉之華美),任選兩款香味!1893 Ritual 便會將這兩款香氣,分別寄到你與另一半的家中!今年情人節,雖然不能在彼此身邊,但透過香氣,一起沉浸在充滿濃濃愛意的美好時光!

1893 Ritual Cire Trudon 靈魂伴侶香氛蠟燭組合 70gX2,NT3,280

2021情人節「沈浸式戀愛」香氛蠟燭推薦:1893 Ritual Cire Trudon理想情人香氛蠟燭組合

2021情人節香氛蠟燭推薦
1893 Ritual

除了靈魂伴侶香氛蠟燭組合,1893 Ritual 也推出另一組「理想情人香氛蠟燭組合」,可以從經典香氛「皇后的花園」、「地中海」、「⽪⾰與菸草」、「摩洛哥薄荷茶」、「⽺絨⽊與栗香」、「橙花」中,任選兩入70g的品項,只要在下單時在備註留下雙方地址及各自喜歡的香氣,1893 Ritual 便會將這兩款蠟燭分別寄到兩位家中喔!而且情人節活動期間通通免運費,超級暖心!

1893 Ritual Cire Trudon理想情人香氛蠟燭組合 70gX2,NT2,88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1情人節香氛蠟燭推薦
1893 Ritual

除了免運幫你們把蠟燭寄到家之外,2021情人節特別附送浪漫動人客製化雷雕卡片及瓶身雷雕服務(限雙方姓名與情人節日期),讓你們能擁有屬於彼此獨一無二的情人節禮物,蠟燭點完還能將燭杯好好珍藏!

2021情人節「沈浸式戀愛」香氛蠟燭推薦:Jo Malone Town House 馬卡龍香氛工藝陶瓷蠟燭

七夕情人節香氛蠟燭推薦
Jo Malone

屬於夏日的午茶時光香氛,就像置身於倫敦的咖啡店,與心愛的另一半一起甜蜜聊天喝茶,一口馬卡龍、一個浪漫小吻,散發甜美可口的氛圍。

Jo Malone Town House 馬卡龍香氛工藝陶瓷蠟燭300g,NT4,590

2021情人節「沈浸式戀愛」香氛蠟燭推薦:Jo Malone Town House 無花果與黑醋栗香氛工藝陶瓷蠟燭

七夕情人節香氛蠟燭推薦
Jo Malone

就像晨間的和煦日光映入家裡的庭院中。多汁的無花果散發香甜氣味,伴隨黑醋栗的微酸,和夏日的青葉交織成清新的夏晨氛圍。就用這款蠟燭開啟情人節的一天吧!

Jo Malone Town House 無花果與黑醋栗香氛工藝陶瓷蠟燭 300g,NT4,59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1情人節「沈浸式戀愛」香氛蠟燭推薦:ACQUA DI PARMA 藍色地中海 利古利亞香橘 香氛蠟燭

七夕情人節 香氛蠟燭推薦
ADP

就讓ACQUA DI PARMA的香味帶你們小倆口逃離現實!地中海獨有的利古利亞香橘散發出多汁香甜的誘人氣息,揉合柑橘、迷迭香、荳蔻和茉莉,整體香氣充滿盛夏活力!就像你們濃濃的愛!

ACQUA DI PARMA 藍色地中海 利古利亞香橘 香氛蠟燭 200g,NT2,200

2021情人節「沈浸式戀愛」香氛蠟燭推薦:MFK Anouche 祖母家甜蜜果醬

七夕情人節香氛蠟燭推薦
MFK

Anouche在亞美尼亞語中意指“甜蜜”與“果醬”。點燃這款蠟燭將會讓你感受到輕柔的花瓣與輕甜果香,並跟隨著火焰的溫度,溫桲果與蜂蜜交融出微微辛辣的迷濛氣息。情人節的晚上,想跟男友來點不一樣,就用這款香味來調情~

MFK Anouche 祖母家甜蜜果醬 280g,NT2,980

2021情人節「沈浸式戀愛」香氛蠟燭推薦:MFK View of the Park

七夕情人節香氛蠟燭推薦
MFK

東方紅雪松、肉桂與甘邑白蘭地的味道完美交織,就像小情侶居住在溫暖小公寓,望著窗外充滿綠意的公園是歲月靜好的畫面。情人節在家裡一起共度小酌的時光,平凡又浪漫!

MFK View of the Park 280g,NT2,98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1情人節「沈浸式戀愛」香氛蠟燭推薦:Le Labo 乳香 9號

七夕情人節香氛蠟燭推薦
Le Labo

Le Labo今年夏天推出全新大作!以樹脂、乳香及琥珀為主調,讓你在忙亂的生活中,重新找到寧靜與沉澱心靈的歸屬感。木質調的香味讓男人女人都深深著迷,最適合與情人一起悠然沉浸!

Le Labo 乳香 9號 245g,NT2,650

2021情人節「沈浸式戀愛」香氛蠟燭推薦:Bamford 英式花園香氛蠟燭系列

七夕情人節香氛蠟燭推薦
Bamford

2021 Bamford推出了以「英式花園」為主題的一系列香氛蠟燭,分別有5款「庭園花種」香氛,包括庭園玫瑰、英國薰衣草、白鳶尾、紫藤、鈴蘭。

庭園玫瑰:經典的玫瑰花香揉合柑橘與木質,適用於客廳和餐廳,將夏日的繽紛和戀人之間的青春回憶躍然於空氣中。

英國薰衣草:揉合花香及木質的草本香,平穩的香氣適合身心靈放鬆的臥室。

白鳶尾:白鳶尾代表純真,而乾淨明亮的鳶尾花香與優雅柔和的水仙,適合工作室、書房。釋放累積的壓力,小歇片刻再繼續。

紫藤:紫藤的花語是沈迷的愛,和金銀花香混合成香甜溫暖的氛圍。就像兩人醉心的愛情為生活空間注入了一絲溫暖。

鈴蘭:鈴蘭有幸福歸來之意,細膩的香氛為生活空間帶來幸福與活力感。

Bamford 英式花園香氛蠟燭系列140g,NT1,350、300g,NT2,700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焦點美妝

打亮技巧教學

彩妝新手友善!小紅書爆紅超簡單「6符號打亮法」填補凹陷、全臉提亮,再現澎潤立體顏!

「唇泥、唇釉」推薦

【夏日唇妝必備】9款夏日美色「唇泥、唇釉」推薦,低飽和雲霧柔泥,一秒視覺降溫!

a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and another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顯小臉必學!有效修飾面寬,眼袋、淚溝看不見!女團感「眼下腮紅」正確畫法,三步驟營造夏日微醺撩人雙頰!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

4步驟畫出韓系水光肌!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輕鬆畫出立體澎潤小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