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2改變眉型好運來! 韓國彩妝師公開6個旺桃花的「開運眉型」,畫出妳的命定眉,脫單、修飾小臉一次get!

想成為惹人憐愛的小女人,或者霸氣的小姐姐?

By , Apple Ng, Nelly Wong (COSMO HK) and Zellie Wang
下半年開運眉型
Instagram@roses_are_rosie, 小紅書@離人遠_

修眉十分重要,因為眉型不但影響一個人的氣質,更與性格甚至運程甚有關係。因此,要找適合自己的眉型及修眉正確,單靠潮流指標是不足夠的,韓國彩妝師公開以下六種常見的眉型,分別代表不同的性格和運程。來看看妳適合哪一種,今年就用眉型翻轉人生!

>> 2022改運就靠「開運髮型」!6招「剪頭髮的開運法跟禁忌」

2022脫單必修「開運眉型」1:平眉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平眉不但是韓式妝容的經典,在面相上也算是一對好眉。擁有這種眉形的人有女強人的特質,做事果斷、性格直率、意志力強,較易在事業上有成就。另一方面,感情豐富,雖然外表冷酷,但內心充滿情意,對愛情認真,追求浪漫的戀情。

>圓臉人的【瘦臉眉型】畫法教學!「這個」位置一定要點出來

2022脫單必修「開運眉型」2:彎眉

彎彎的眉毛,心地善良,個性溫和,對朋友十分忠誠,容易獲得別人的信任,也會是一個溫柔的好妻子。唯一的缺點就是有較多愁善感,加上心思細膩,所以做決定的時候或許顯得不夠果斷。

2022脫單必修「開運眉型」3:垂眉

眉尾下垂聽起來不像是女生們會追捧的眉形,但看韓星金高恩的演繹後,或許會改變想法吧!事實上,垂眉的人表面上像不易接近,事實上是非常和藹可親,而且心胸廣闊,是傾談的好對象。愛情方面激情比較少,但因執著專一,關係會更長久。

>「眉頭要畫淡、眉尾的角度要從眼尾延伸...」找對眉型臉整個小一號,超簡單圖解看完秒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脫單必修「開運眉型」4:新月眉

長得像新月一樣彎彎的,與彎眉很相似,新月眉的眉峰更明顯一一點。據說女性有這種眉是最理想的,她們心思細密、感情豐富,具有文藝才華。加上性情柔順平和,能誘發男性的憐惜之心,假如眉毛幼長,眼尾下垂,就更得男生愛護。

2022脫單必修「開運眉型」5:三角眉

三角眉較多出現在男生上,而擁有三角眉的女生,性格就像男性一樣,做事大膽、爽朗大方,是個健談的人,在名利及工作上有很好的運勢。另一方面,三角眉的缺點是,比較喜歡以自我為中心,有時過於自信。

>素顏也看起來五官好精緻,關鍵在眉毛鬆度!韓妞最夯的「偽裸眉」教學5技巧公開!

2022脫單必修「開運眉型」6:眉尾上揚

眉尾向上揚的人性格剛毅,事業心比較強,不輕易認輸,在工作上的表現不俗。對感情愛恨分明,在愛情上追求激情,不過在婚姻上有較多的阻礙,晚婚的機會比較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焦點美妝

打亮技巧教學

彩妝新手友善!小紅書爆紅超簡單「6符號打亮法」填補凹陷、全臉提亮,再現澎潤立體顏!

「唇泥、唇釉」推薦

【夏日唇妝必備】9款夏日美色「唇泥、唇釉」推薦,低飽和雲霧柔泥,一秒視覺降溫!

a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and another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顯小臉必學!有效修飾面寬,眼袋、淚溝看不見!女團感「眼下腮紅」正確畫法,三步驟營造夏日微醺撩人雙頰!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

4步驟畫出韓系水光肌!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輕鬆畫出立體澎潤小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