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上流戰爭3》柳真40歲神凍齡!5個美麗「保養祕訣」揭露!勤擦保濕霜、減肥菜單必吃沙拉、美甲細節大公開

40歲的柳真越來越美~~

By
上流戰爭 柳真的保養秘訣
Instagram_eugene810303

人氣韓劇《上流戰爭3》於本月開播,柳真表示自己飾演的吳允熙在本季中已受到應有的懲罰,為了要堂堂正正地出現在自己的女兒面前,所以心情輕鬆地在監獄裡服刑。皮膚吹彈可破、完美凍齡的柳真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0歲,時常在IG曬出寶貝女兒的照片,她的絕美顏值與自然不做作的個性也令她擁有超高人氣,快來看看柳真維持「美麗好感度」的秘訣!

>>《上流戰爭3》金素妍華麗入獄!「西瓜減肥菜單+皮拉提斯」保養心法大公開!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Penthouse上流戰爭》自播出以來,收視率屢創新高,以極為灑狗血的劇情,從外遇不倫、校園霸凌、詐欺甚至殺人...讓觀眾大開眼界,嘆為觀止。

>>《上流戰爭3》「第一狗血編劇」金順玉受訪,解密《上流戰爭》第三季復活奇蹟!

飾演吳允熙的柳真人氣也跟著翻紅,她表示,這是她第一次嘗試這樣的角色,最新一季因為對自己所犯下的罪行接受法律制裁,「沒什麼好委屈的,因為被秀蓮姐姐原諒了,在獄中雖然想念女兒,我想(吳允熙)會抱著離開就能見到女兒的心情活下去。」

>>《Penthouse上流戰爭》壞女人金素妍自爆耍狠代價收到恐嚇信

柳真23年前從女團S.E.S出道,演藝經驗豐富。2005年,以溫馨喜劇「美妙人生」在台灣打開知名度,清新的五官與脫俗的氣質,也讓她有「來自天堂的顏值」之美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柳真的化妝師透露,她是膚質底子非常好的藝人,素顏的肌膚白皙柔嫩,除了天生麗質,柳真也在保養上下了許多功夫!

柳真的「美麗好感度」秘訣1:疊擦保濕霜

韓國非常火紅的護膚品牌Guerisson,這款肌膚屏障多效保濕霜是讓柳真愛不釋手的必備品!內含馬油與神經醯胺,能給予肌膚滿滿的滋潤與修護。

柳真的保養祕訣是:一次擦一點點,用少量疊擦的方式塗抹全臉,讓肌膚全然被保濕霜呵護。

>>韓國星級美容師提點敷面膜時「千萬別做」的事!

柳真的「美麗好感度」秘訣2:每天吃沙拉、綠色蔬菜

私底下的柳真,其實並不會特別忌口或節食,但她每天一定會吃沙拉、綠色蔬菜來補充滿滿的纖維質與營養,搭配黑咖啡作為早餐,讓身體維持健康的新陳代謝!身體一旦輕盈健康,人也跟著有好氣色!

>>Blackpink Rosé 的「減肥菜單」早餐內容揭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柳真的「美麗好感度」秘訣3:適時來點快樂食物

陪伴女兒的午後,柳真會嚐一點點巧克力,讓自己保持心情愉悅!巧克力蘊含多巴胺及血清素的成份,血清素是人體獲得幸福和快樂感覺的元素。

當感覺到開心,便會展露令人心生嚮往的美麗笑容,這也是柳真如此迷人的原因!

>>揮別疫情焦慮!營養師揭密10種抗憂慮的「快樂食物」清單!

柳真的「美麗好感度」秘訣4:美甲細節不能少

除了肌膚跟妝容之外,女明星最注重的就是細節!柳真就算再忙,也會定期保養足部,甚至會跟女兒一起玩互相擦指甲油的小遊戲!

炎炎夏日搭配白色的凝膠指甲,穿上露趾涼鞋,令人看了好感度大大提升啊!

>>居家卸甲DIY!光療、凝膠指甲太長怎麼辦?3種絕不傷甲「光療卸除法」公開

柳真的「美麗好感度」秘訣5:永保儀式感與少女心

天氣好的時候帶女兒出門野餐,買束鮮花讓生活保有儀式感,這也是柳真維持美麗的不二法門。雖然已經是媽媽,柳真仍跟著女兒對Kitty貓著迷,像她一樣保有一顆少女心,外表也會跟著變少女喔!

>>WFH也要儀式感!8招提升居家辦公效率,從打扮自己做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居家「腹肌訓練菜單」虐腹超有感!5個動作練出韓妞性感「馬甲線」

《艾蜜莉在巴黎2》開拍!莉莉柯林斯造型師揭秘6個「法式造型」小心機!從彩妝到髮飾,法國女人的迷人細節一次公開

《大發不動產》張娜拉童顏保養術大公開!三溫暖面膜、白木耳膠原湯..宛如鄰家少女,完全看不出已40+

♥加入柯夢波丹LINE@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刻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焦點美妝

打亮技巧教學

彩妝新手友善!小紅書爆紅超簡單「6符號打亮法」填補凹陷、全臉提亮,再現澎潤立體顏!

「唇泥、唇釉」推薦

【夏日唇妝必備】9款夏日美色「唇泥、唇釉」推薦,低飽和雲霧柔泥,一秒視覺降溫!

a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and another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顯小臉必學!有效修飾面寬,眼袋、淚溝看不見!女團感「眼下腮紅」正確畫法,三步驟營造夏日微醺撩人雙頰!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

4步驟畫出韓系水光肌!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輕鬆畫出立體澎潤小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