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雪花、聖誕樹、小麋鹿全都飄上指尖!盤點15款韓妞也尖叫的「聖誕美甲」清單...超級夢幻啊

聖誕美甲不怕沒靈感!雪花美甲、紅綠配色也可以很仙氣~

By Ziggy Shih, Michelle Yang and bonny ku elle tw
雪花美甲推薦 聖誕美甲 2020秋冬美甲造型
instagram@nailalamode

進入每年最期待的聖誕月,指尖也要跟著換上聖誕主題美甲!這次推薦15款唯美「雪花美甲」,雪花落在指尖上,搭配少女裸粉、氣質透明款,還有超萌的聖誕樹、聖誕帽造型...等,插畫格風簡直太可愛,每款節慶氛圍都超濃厚,趕快按下收藏、預約美甲師,換上聖誕美甲一起度過浪漫的12月!一起看看...

聖誕美甲推薦1.浪漫少女粉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浪漫又充滿少女心的粉色系,點綴上雪花亮片,立刻好有聖誕氣氛,指尖也可以跳上深淺不同的粉,讓整體更加的有層次感,呈現甜美又優雅氣質。

可愛的粉色系單色,加上一只透明雪花、小亮片造型,看起來更清新簡約,又保有少女粉的浪漫!

聖誕美甲推薦2.仙氣裸粉色

喜歡氣質路線的女生們,可以參考這款!以裸色系為主,指面畫上白色線條的雪花、雪人造型,低調、知性又不失俏皮感,完全是仙女的風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裸色系與土橘色搭配,加上秋冬必備的格紋元素,以及聖誕雪花,襯膚色又顯白。

聖誕美甲推薦3.氣質透明款

透明感的白色的簡約基底,點綴上亮眼的金色雪花亮片,以及銀色小亮點,彷彿置身在下雪的聖誕夜裡,完全是大寫的美!

低調的透明款式,撒上亮片點綴增加小亮點,尤其在陽光折射下,閃耀的光暈,美到不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聖誕美甲推薦4.搶眼聖誕紅

聖誕節絕對不能錯過紅色系的美甲!熱情的紅色指尖跳上白底、金色亮片,除了滿分的聖誕氣氛,也看起來很有氣勢,換上這款美甲造型,參加聖誕派對絕對被朋友圈問爆!

紅色系也可以跳上幾隻貓眼,增加不同的變化,也讓指尖變得更加搶眼。

聖誕美甲推薦5.貓眼暈染

藍色與黃色暈染的貓眼造型,宛如聖誕夜的星空雪花飄落,迎來冬天的第一場初雪,冷色調更帶出清新感,好適合聖誕月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聖誕美甲推薦6.霧面冬日藍

霧面色也是秋冬可以嘗試的款式之一,藏青藍與莫藍迪蘭相互交錯,印上雪花圖案以及聖誕樹、雪人樣式, 多了一些活潑感。

聖誕美甲推薦7.霧面聖誕樹

霧面的酪梨綠加上聖誕樹以及雪花元素,看其來兼具氣質與俏皮感,配色百看不膩又充滿節日氣氛!

聖誕美甲推薦8.俏皮聖誕插畫

俏皮的聖誕樹、雪人、聖誕帽、拐杖糖躍上指尖,真的萌到不行,透明的基底上,搭上手繪感的聖誕插畫,好像走進童話書裡的聖誕節,充滿童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聖誕美甲推薦9.溫暖立體毛衣

替指尖穿上毛衣吧!立體的毛衣雕紋,搭配半圓形法式造型,加上金色雪花點綴,讓聖誕夜晚瞬間都溫暖起來。

聖誕美甲推薦10.閃耀聖誕亮片

用聖誕亮片堆起一堁小聖誕樹,實在太可愛!加上看起來像聖誕包裝的線條,好看又有設計感。

撒上亮片,搭配深紅色的法式美甲款式,不但可以凸顯聖誕氣氛,指尖也看起來更修長,亮片圍成的聖誕花圈也好討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2020聖誕禮物推薦】小資女必收:香奈兒、SABON全都千元有找!送給另一半、交換禮物全都準備好了

許孟哲老婆趙孟姿產後3個月立刻有馬甲線!孕期只胖三公斤,全都靠這2招~瘦到逼死人啦

知名命理師公開9大【單身+零桃花】的面相特徵:「額頭、嘴唇太OO會讓男人卻步啊...」快看妳中了幾項

2020年度賣到翻香水清單公開!平均每7秒賣一瓶的舒服麝香、面對疫情也能正能量滿滿的淨化柑橘香...

Dcard網友回文討論破千的12款「神奇化妝水」!剛剛好的水潤度,有效穩定敏感、痘痘肌還能縮毛孔啊~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焦點美妝

打亮技巧教學

彩妝新手友善!小紅書爆紅超簡單「6符號打亮法」填補凹陷、全臉提亮,再現澎潤立體顏!

「唇泥、唇釉」推薦

【夏日唇妝必備】9款夏日美色「唇泥、唇釉」推薦,低飽和雲霧柔泥,一秒視覺降溫!

a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and another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顯小臉必學!有效修飾面寬,眼袋、淚溝看不見!女團感「眼下腮紅」正確畫法,三步驟營造夏日微醺撩人雙頰!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

4步驟畫出韓系水光肌!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輕鬆畫出立體澎潤小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