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指尖好甜呀~韓國爆火「3D小熊軟糖」美甲!草莓、檸檬、柳橙口味通通有~滿足妳的甜點慾

3D「小熊軟糖美甲」絕對是下一個正能量美甲參考啊~

By Ziggy Shih and Michelle Yang ELLE TW
指尖甜甜的!韓妞最近瘋這款超萌「小熊軟糖美甲」,立體逼真度讓人甜點胃大開~
getty,instagram@enjoy.gwangju.travel

最近韓國、小紅書吹起一陣萌感「 小熊軟糖美甲」(Gummy Bear Nails)風,有網友將它評價為:「做完會心情很好的款式!」以下8款令人嘴饞的光療樣式一定要試試看!

1

漸層小熊軟糖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充滿正能量的黃色美甲上用仿真的漸層可樂口味小熊軟糖裝飾實在太可愛,有種莫名療癒感!

2

簡約白甲配小熊軟糖

白色美甲搭配果凍色小熊軟糖、彩虹、笑臉,完全是個正能量爆表的組合,每天看著心情都會愉悅!

3

透明感小熊軟糖

大拇指換上用透明膠製成的小熊軟糖,雖然看起來有點浮誇,但充滿童趣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跳色小熊軟糖

春夏非常適合來點色彩繽紛的指彩,在每個手指上製作不同顏色的小熊軟糖,可愛到不行!

5

療癒美食色調

另外,用美食暖色調當指甲底色也相當療癒,小熊軟糖放上指尖,都感到嘴饞了!

6

霧面糖果色小熊軟糖

將鵝黃、淺粉霧面指彩搭配霧面小熊軟糖,宛如撒上一層糖粉,視覺上莫名感到甜甜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

透明底立體小熊軟糖

每一指上放上不同色的立刻小熊軟糖,浮誇的很可愛!

8

粉紅大理石紋搭配立體軟糖

粉紅控可以嘗試將指甲底色換成淺粉大理石紋,大拇指、食指上分別以圓圓的軟糖及Gummy Bear點綴。

9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只要「這個部位」顧好,吃再多都不會發胖!韓國醫師教學:每天5個拉筋動作養出骨感體質

每次月經來都會直接胖2公斤?擺脫經期浮腫感:「月經前要戒鹽、多抬腿...」這6件事一定要做....

49歲工藤靜香曬噴火比基尼辣照,身上零贅肉!私下居然「穿細跟高跟鞋深蹲...」盤點40+女星保養密技

醫師:「這4種蔬菜」煮的湯對減脂最有效!真實案例靠喝湯3個月瘦6公斤,尤其「這時間」喝效果最佳!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焦點美妝

打亮技巧教學

彩妝新手友善!小紅書爆紅超簡單「6符號打亮法」填補凹陷、全臉提亮,再現澎潤立體顏!

「唇泥、唇釉」推薦

【夏日唇妝必備】9款夏日美色「唇泥、唇釉」推薦,低飽和雲霧柔泥,一秒視覺降溫!

a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and another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顯小臉必學!有效修飾面寬,眼袋、淚溝看不見!女團感「眼下腮紅」正確畫法,三步驟營造夏日微醺撩人雙頰!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

4步驟畫出韓系水光肌!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輕鬆畫出立體澎潤小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