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COSMO美妝狂爆】肌膚之鑰、香緹卡頂級保養升級版、雅詩蘭黛與資生堂新品上市!

一網打盡二月美妝重量級新品!

By Ziggy Shih and Yvonne ELLE TW
2020年01月美妝新品
DR.

香緹卡鑽石級眼霜+升級版,宛如居家保養級童顏針;韓國醫美賣爆AHC超奢華夢幻小金瓶精萃,以99%純金箔注入賦活配方、稀有金黃蝸牛精華助攻彈潤肌;Premier聯手喜憨兒推出『公益愛心死海鹽餅乾』,邀請大家一起擴大幸福並分享愛;雅詩蘭黛重磅推出首款珍稀寶石光感底妝,蘊含半罐白金養膚精華顛覆底妝保養力;POLA袪皺肌底霜著眼於因表情動作而產生的紋路,打造給予肌膚滋潤及緊緻彈力感的好底子; 肌膚之鑰第八代精質乳霜鎖定全能抗老修護,夜間集中保養使肌膚宛若重生;資生堂心機星魅誘光唇膏綜觀2020日本最新流行趨勢,專為亞洲女性研發設計,其中#令和紅絕對必收。

YSL 2020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銀河星光版】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2020年被全球媒體盛譽為史上最美氣墊的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換上新裝,推出銀河星光版,靈感來自YSL歷年來秀場上令人炫目神迷的亮片材質,滿佈黑色、深藍細鑽的外殼閃耀著,猶如手握一整浪漫星空般浪漫迷人!


革命性「超持久抗汗微粒」成分添加,能夠吸收超過肌膚本身4倍重的皮脂,卻同時能夠持續為肌膚補水,達到油水平衡的完美狀態,儘管碰到容易出油的肌膚,都能夠維持全天候的清新自然不泛油光的時尚霧光肌!

Jo Malone London 英倫薰衣草園限量系列

Jo Malone London 英倫薰衣草園限量系列
Jo Malone London

全新【英倫薰衣草園】限量系列,以「英國薰衣草」為主角,不同於法國薰衣草的潔淨陽剛,英國薰衣草的甜美馥郁花香,混合大地純粹氣息,更為整體香氣增添一絲柔美,給人透明、毫無負擔的舒適感。

由三位調香師以不同視角重新詮釋具有Jo Malone London風格的薰衣草香調,紫藤與薰衣草輕載著一連串的柔和花香;白樺木與薰衣草散發出冷冽木質調的清新香氣; 芫荽與薰衣草展現草本芬芳氣息,3款都完美詮釋出浪漫優雅、甜美清新的英國薰衣草經典香氣。 30ml,NT.2,600
Jo Malone London 英倫薰衣草園限量系列
Jo Malone London

此外,首次推出全新居家香氛 - 薰衣草與麝香舒眠枕香噴霧,純淨柔軟的薰衣草為居家帶來前所未有的放鬆舒適感。所有瓶身以深淺不同的粉紫色霧面瓶蓋包裝,搭配延伸至透明瓶底的紫色拼接設計,為整體視覺與嗅覺帶來浪漫氣息,彷彿置身英國鄉間的春日薰衣草園,輕盈明亮、療癒舒壓。 45ml,NT.1,300

滿NT$5,000(需含任一英倫薰衣草園限量系列商品)即可獲得舒眠眼罩可噴上英倫薰衣草園系列古龍水,引領你進入甜蜜夢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YSL 2020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銀河黑鑽版】

YSL 2020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銀河黑鑽版】
YSL

除此之外YSL 2020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也推出【銀河黑鑽版】首度將335個立體多切面奢華水晶完美鑲嵌於盒身,完美展現精品工藝般時尚,皆以極致的黑色為主色,展現前衛時尚感,再用奢華的金色圈起輪廓,宛如重現 1975 年YSL 先生經典黑色煙管褲但又繫上了奢華高貴的金色腰帶般炫耀迷人,最後,再烙印下品牌經典的金色YSL CASSANDRA LOGO 於粉盒之上,氣墊不再只是女人的上妝配件,更是隨身佩帶的閃耀鑽飾!YSL讓百顆水晶齊聚在你手中閃耀,彷彿手握繁天星空,不管任何角度都能折射出無與倫比的光芒,炫耀同時閃耀,不發一語就能迷倒眾生!NT.9,800


YSL 2020 限量春妝【春光熱浪】

YSL 2020 限量春妝【春光熱浪】
YSL

2020 YSL 限量【春光熱浪】彩妝,就是要為每一個YSL 女人獻上專屬狂歡後、破曉時的迷人微醺珊瑚色彩,讓晨光伴隨著妳身旁,在肌膚上閃爍出自由夏日光暈,同時不受常規束縛,自然流露的性感與堅定自信的女性魅力,隨時為追隨的仰慕者深深迷戀!

英倫薰衣草園限量特殊包裝

Jo Malone London 英倫薰衣草園限量系列
Jo Malone London

凡購買任一英倫薰衣草園限量系列商品,即有機會享有薰衣草粉限量禮盒包裝。(禮盒共2款尺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雅詩蘭黛 粉嫩慾望撫紋修護精華

雅詩蘭黛 粉嫩慾望撫紋修護精華 9ml NT$1,100
雅詩蘭黛

全新【粉嫩慾望撫紋修護精華】,粉嫩可愛的外觀被網友暱稱為「胖寶寶」,蘊含大馬士革玫瑰、山茶花籽、薰衣草與向日葵籽等多種天然頂級奢華花萃萃取,深度滋潤軟化雙唇,一抹撫平難纏唇紋,告別皺巴巴老態唇,還原粉嫩寶寶唇;添加強效活性成份Saliporine-8與專利玻尿酸膠囊科技,讓雙唇重現Q彈嬌嫩感.9ml,NT.1,100

YSL 2020 限量春妝 情挑誘光水唇膏

YSL 2020 限量春妝【春光熱浪】
YSL

全新限量【春光熱浪】情挑誘光水唇膏,用微醺般的浪漫珊瑚色彩,以及自由熱戀橙紅,為你妝點春日熱浪女神的完美唇色!透過YSL 獨有的溫熱導入科技加上特別調配的全效保養配方,將所有雙唇需要的保養精華,一次注入這支極為柔潤保濕的唇膏中,讓女人每次使用唇膏,都享有無比舒適的潤澤感受與豐唇效果,每個夜晚、每個清晨,妳的雙唇,就是每個男人狩獵的重點!自然健康的迷人色彩,自由且奔放永遠為你臣服。NT.1,300

(圖片由左至右)

#97盛開珊瑚 – 粉粉嫩嫩的西柚冰茶色調,帶著甜而不膩的半糖主義,讓人忍不住追隨的滿滿元氣!

#98亮麗珊瑚 – 宛如是一杯蜜桃烏龍茶,獨特奶橘色調讓雙唇嫩到忍不住想親吻,隨著晨光閃耀動人珊瑚光澤。

#100晨曦裸色之吻 – 喝一口焦糖糖茶那樣溫暖在心,率性自由的自然裸色,展現迷人溫柔小女人氛圍!
雅詩蘭黛 粉嫩慾望撫紋修護精華 9ml NT$1,100
雅詩蘭黛

絲滑好吸收的質地輕抹上唇後,立即形成最強補水膜,為雙唇源源不絕補水保濕,雙唇維持穩定含水量擺脫黯沉「黑唇」,打造粉嫩嘟Q不斷電的萌萌粉寶寶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YSL 2020 限量春妝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YSL 2020 限量春妝【春光熱浪】
YSL

擁有唇蜜般的晶亮、唇彩般的持久以及唇膏般的潤澤,極度輕盈持久的色彩配方(Lifeproof Color Emulsion),YSL最經典的奢華緞面鏡光唇釉,只要擦上薄薄一層,就能讓雙唇呈現淨透般地透明色彩,低調並且性感;如果塗上厚厚一層,就能立即打造亮麗,並且光亮如漆的唇彩效果;試著再擦上第二層,就能立即讓雙唇極致亮澤,同時萬眾注目!NT.1,300

(圖片由左至右)

# 58橘色晨曦 – 專屬晨光的橘子特調,低調閃耀著細閃果凍光澤,塗上瞬間雙唇澎彈顯白!

# 59珊瑚玫瑰 – 帶著微微小俏皮性感的粉紅,綻放神秘微笑讓人難以忘懷,讓人想抱緊處理!

Jurlique 臻萃奇蹟

Jurlique 臻萃奇蹟
Jurlique

Jurlique全新升級「臻萃奇蹟緊緻精華」,蘊含暱稱「神奇金鈕釦」的活機栽植抗老因子,有著"天然六胜肽"之稱,特別針對肌膚底層老化狀態能高效激活調理,提高年輕健康度,搭配新一代Biosome 6超奈米傳導技術,讓抗老成份有效推進至肌膚深層,更有效吸收,並添加「抗氧化防禦盾牌」天然辣根菁萃, 幫助改善因年齡而日漸流失輪廓線,維持緊實循環效果,重塑小臉線條、平滑細紋;同時含幫助保護肌膚的「純淨雪花菁萃」、24小時保濕明亮的「Jurlique四重明亮保濕複方」,感受肌膚恢復光滑緊緻,年輕澎潤有感看得見!

臻萃奇蹟緊緻精華,30ml,NT.4,500

臻萃奇蹟賦活霜 (輕透款/經典款) , 50ml,NT.3,850

111SKIN 星旅極效晚安微導面膜

111SKIN
111SKIN

以獨家超微導科技將類微整的「美塑療法」概念帶入面膜技術,每片蘊含8ml透亮補水雙重配方-蘊含高濃度玻尿酸、維他命C,每1ml的玻尿酸可以吸取高達其6000倍的水分子,在與維他命C融和時,能自然促進維他命C加倍增生、加速明亮淡化黯沉。

每只貼片佈滿150支微針三角錐,透過每支大小0.3毫米的細小椎體,100%模擬人體肌膚結構的特殊設計,具絕佳親膚性,能帶著保養成份100%無痛穿透肌表屏障,使用至少40分鐘後,玻尿酸微針將100%有效溶入層層肌膚,並於夜間持續釋放水分子直達真皮層,撫平難以消除的各種紋路,同時改善局部黯沉狀況,一覺醒來,恢復緊緻光亮的飽滿活力!4份 × 2入16g, NT$4,580/盒 |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1SKIN 黑鑽超光速全能晶鑽敷膜

111SKIN
111SKIN

結合「雷射煥膚療程」概念為靈感研發誕生,瑩亮水晶般的奢華去角質凝凍,閃耀細緻玫瑰寶石光芒,運用珍貴礦石粉末,搭配「五大天然AHA果酸煥膚配方」、及「三大緊實保濕複方」,煥膚同時帶來密集補水、緊緻能量,打造代謝、保濕、緊實三效合一的煥膚凍膜,擷取物理性及化學性去角質的雙重優點,從肌表到肌底,一次完美拋光,10分鐘賦予肌膚煥然新生,還原緊緻、柔嫩、更透亮!

特別採用的「玫瑰石英粉晶球體QUARTZ」,其玫粉色球體蘊含了豐富微量元素,塗抹於肌膚時,會產生自然的溫和震盪及波動,將老廢角質、毛孔髒汙及雜質完美清掃。

同時,運用頂級黑鑽系列獨家保養載體「黑鑽載導微粒Diamond Powder」,源自珍稀隕石的奈米科技微粒,能更精準地將鳳梨、百香果、紫葡萄、檸檬、乳酸「五大天然AHA果酸煥膚因子」、與有著天然胺基酸之稱的甜菜鹼萃取、PCA納、小麥蛋白「三大緊實保濕複方」一次封存、輸送並釋放到肌底有效吸收,在代謝角質的同時,也幫助肌膚維持天然保濕因子NMF含量,加倍長效、密集、有感地改善毛孔粗大、膚質粗糙、皺紋及黯沉斑點等肌膚困擾,感受前所未有的平滑柔嫩,恢復透亮、緊緻的彈潤膚質!100ml,,NT.10,800

香奈兒 珍珠光感美白彩妝系列

香奈兒珍珠光感美白彩妝系列
香奈兒

2020的「香奈兒珍珠光感亮妍系列」將玫瑰的柔美色澤注入氣墊、亮妍露,為肌膚訂製出晶瑩剔透的玫瑰光感!

「香奈兒珍珠光感彩妝系列」則汲取春來乍到的純粹與詩意,將精雕的山茶花製成優雅水嫩的唇彩盤,完整系列將於2/28於香奈兒全櫃點上市,一起來看看...

香奈兒珍珠光感亮妍氣墊粉餅(限量)

2020的「香奈兒珍珠光感亮妍系列」
各品牌

採用維生素 B 衍生物製作而成,能有效煥亮膚質,勻淨膚色。活性成分亦可改善膚色不均問題,使肌膚重拾乾淨勻亮的最佳狀態。另外珍珠光感亮妍氣墊粉餅揉合智慧補光科技、珍珠光校色粒子,讓底妝光澤耀眼動人,訂製出白裡透紅的玫瑰肌。SPF30 PA++ ,NT,2,2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香奈兒 珍珠光感亮妍露

2020的「香奈兒珍珠光感亮妍系列」
各品牌

可與粉底混合使用或針對臉部特定部位使用,為妝容注入一抹帶有珠光感的紅潤色澤。使用後,珍珠光校色粒子與虹光粉色調彼此相互輝映,由內而外煥亮肌膚,綻放清新健康粉嫩水光。NT.2,800

香奈兒 水漾山茶花限量唇彩盤 (限量)

2020的「香奈兒珍珠光感亮妍系列」
各品牌

精雕的山茶花化身為唇彩質地,水潤透亮的花瓣讓人被深深吸引。NT.2350

香奈兒 四色眼影(限量)

2020的「香奈兒珍珠光感亮妍系列」
各品牌

精緻柔美的山茶花化成眼影實在太美,每一次補妝舉手投足展現極度優雅的氣質。NT.2,340

左至右:#356 花園、 #358 水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香奈兒 COCO 晶亮水唇膏

2020的「香奈兒珍珠光感亮妍系列」
各品牌

澄澈優雅的選色如同花瓣掉落在雙唇上,水潤中帶有淡淡的粉嫩,十足迷人~NT.1,280

左至右: #114 波浪、 #112 花露

香奈兒 超炫耀柔霧水唇露

2020的「香奈兒珍珠光感亮妍系列」
各品牌

宛如雅緻的花瓣灑落唇間,給人氣質溫柔卻略帶甜美的妝感。NT.1,280

左至右:#830 睡蓮 、#832 牡丹 (限量)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焦點美妝

打亮技巧教學

彩妝新手友善!小紅書爆紅超簡單「6符號打亮法」填補凹陷、全臉提亮,再現澎潤立體顏!

「唇泥、唇釉」推薦

【夏日唇妝必備】9款夏日美色「唇泥、唇釉」推薦,低飽和雲霧柔泥,一秒視覺降溫!

a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and another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顯小臉必學!有效修飾面寬,眼袋、淚溝看不見!女團感「眼下腮紅」正確畫法,三步驟營造夏日微醺撩人雙頰!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

4步驟畫出韓系水光肌!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輕鬆畫出立體澎潤小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