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COSMO美妝狂爆】TOM FORD限量、Diptyque告白膠囊、克蘭詩公益開跑......

12月美妝新品聖誕限量最後一波!還有更多值得關注的採購清單通通在這裡。

By Ziggy Shih and Yvonne ELLE TW
Pink, Product, Footwear, Fashion, Dress, Shoe, Material property, Peach, Room, Fashion accessory,
品牌提供

來自MR. FORD親自嚴選的2019金色聖誕限量禮盒終於現身!加上TOM FORD限量奢華流金系列的明星氣墊與設計師唇膏的奢華流金限定包裝,今年聖誕絕對走在時尚尖端;FANCL無添加禮盒的璀璨奢華冬季套組深度滋潤呵護肌膚,另有Leo Lionni聯名系列;香氛大王diptyque,這次將香氛跟送禮完美結合,推出期間限定全新個人化服務,快點來看看.

迪奧香氛世家快閃店

Dior高級訂製香氛店開幕
Dior

令人響往的「迪奧香氛世家」終於在台灣開幕進駐新光A11,走進店內迎來的是優雅的白色大理石與低調的蒙田灰牆面,傳遞品牌一貫明亮內斂的氛圍

22款高級訂製香氛

Dior高級訂製香氛店開幕
Dior

在迪奧首席調香師 François Demachy帶領之下,台灣共推出22款香氛藝品,在迪奧香氛之家可以一次收齊亞洲最暢銷的三大香氛,LUCKY幸運時刻、LACOLLE NOIRE柯勒諾瓦、SAKURA粉紅櫻花.

30款不同圖騰的Mitzah絲巾

Dior高級訂製香氛店開幕
Dior

迪奧香氛世家共推出30款不同圖騰的Mitzah絲巾,包含26個字母+4個塔羅的圖案,撒上喜愛的香氛後,珍貴的真絲Mitzah絲巾將化為時尚單品,送禮自用都很適合,將喜愛的香氛噴灑上絲巾並繫在身上,宛如穿上高級訂製服,被迷人香氛時時刻刻縈繞著,既奔放又不失優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香氛蠟燭

Dior高級訂製香氛店開幕
Dior

每一款香氛蠟燭都代表著70小時的愉悅感官之旅,由法國頂級製蠟工坊Perron Rigot秉持最高標準精心製作。在10款香氛蠟燭中有忠實呈現原有香調的夜之琥珀(Ambre Nuit)、鑲銀木(Bois d’Argent),其他香氛蠟燭的香調則是獨立存在,將持續帶給香氛迷驚喜.

香氛潔膚皂

Dior高級訂製香氛店開幕
Dior

香氛皂秉持同樣的頂級奢華品質,在南法普羅旺斯手工製作,讓生活細節成為頂級享受(目前迪奧香氛世家共推出了6款香氛皂)

香氛洗手乳

Dior高級訂製香氛店開幕
Dior

洗手乳創造細緻泡沫,溫柔洗淨後留下誘人香氣,芬芳怡人。(目前迪奧香氛世家共推出了8款香氛洗手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香氛潤膚系列

Dior高級訂製香氛店開幕
Dior

質地輕盈親膚的香氛潤膚乳霜能賦予肌膚嬌寵呵護,一抹肌膚柔滑細嫩,散發誘人氣息(目前迪奧香氛世家共推出了6款潤膚乳霜)

開幕時間與回饋活動

Dior高級訂製香氛店開幕
Dior

2019年12月19日至2020年2月29日,「迪奧香氛世家快閃店」正式進駐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開幕期間也獨家推出回饋活動

1.消費不限金額,即可獲得「迪奧香氛世家針管香水」

2.消費滿額NT.4,500,即可獲得「迪奧香氛世家香氛精巧版」

品木宣言 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華

品木宣言 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華
品木宣言

有別於市場其他抗老精華的油膩與厚重,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華以質地輕盈好吸收為主。從真皮到表皮層,打造緊實飽滿的肌底,以品木宣言品牌理念,結合自然與科學,Vital-Plant Technology駐顏科技能讓效果快速加倍,3天內激增2倍膠原蛋白!

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華除了榆綠木,還有其他10 種天然高效的青春配方,能有效改善細紋與皺紋、舒緩乾燥,持續使用可使肌
膚更年輕有活力!紅百金花、迷迭香與甜杏仁籽萃取能增加肌膚光澤及保濕度,除了天然高效抗老配方外,還搭配植物複方精油,在使用時能舒緩身心,提振精神。48ml,NT.3,5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碧兒泉 奇蹟特嫩精華

碧兒泉《奇蹟特嫩精華》
碧兒泉

為了全面修護都會超時肌,【奇蹟特嫩精華】中首次運用全新獨家專利成分──「奇蹟益生活萃(Life Plankton™ Probiotic Fraction),其中富含了品牌核心成分奇蹟活源因子、偕同比菲德氏菌、酵母菌組成的黃金比例活性萃取,並且運用「生物活性激萃科技」,將成分活性極大化,倍速修護肌膚恢復彈嫩,一舉達到強化肌膚屏障、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就算處於「都市生活三高」環境,依然能夠保持年輕狀態!

碧兒泉《奇蹟特嫩精華》
碧兒泉

口碑橫掃歐洲的神級精華,專為都會女性量身訂製的【奇蹟特嫩精華】,適合各種膚質使用,蘊含奇蹟益生活萃成分的黃金比例,親膚性高好吸收、一抹開來即滲透肌膚,給予滋潤同時清爽不黏膩,塗抹後肌膚觸感瞬間變得細緻滑嫩,天天早晚使用能讓膚質變得緊實、強韌,逆轉妳的都會超時肌,從此膚況沒有最穩定,只有更穩定,一天比一天更年輕!30ml/NT.2,400;50ml/NT.3,100

迪奧 2020春季彩妝《霓幻樂光》

迪奧2020 春季彩妝
迪奧

。2020春季,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取自音頻震動的靈感,透過一系列跳躍鮮明 的對比色譜及充滿活力的樂符設計,完美詮釋全新迪奧 2020春季限量彩妝《霓幻樂光》。

每一季限量彩妝中絕不能錯過的經典五色眼影,!推出兩款獨特和聲,展現截然不同的氛圍,為 2020 春季激盪出目眩神迷的霓幻色 彩。 》6g ,NT.2,550

《迪奧輕透光燦蜜粉餅 霓幻樂光限量版》 高密度「3D 光燦礦物粒子」為肌膚套上霓光濾鏡,絕佳地融合柔霧質地與虹彩光暈。精心設計兩款獨特色選,珊瑚 橘與玫瑰裸粉,輕刷即讓肌膚透出溫暖自然的光澤。 6g ,NT.2,100

本季最令人引頸期盼的迪奧玫瑰粉頰彩 ,睽違近 10 年《的全新升 級版,承襲既有的「清新水漾粉體科技」,並揉入輕盈細緻的珠光粒子,為雙頰自然潤色、同時散發立體光澤. 4.6g,NT.1,500

以卓越的絲滑乳霜質地與鮮明的霓幻色 彩,引領著明朗輕快的春季律動,經典緞光妝效更顯明亮動人,打造耀眼雙唇。 涵蓋 4款的限量虹彩流行色選:包含極致驚艷紫色、明亮珊瑚橘色、迷人玫瑰木色、性感粉桃色。3.5g,NT.1,3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迪奧 癮誘粉漾潤唇釉

迪奧癮誘粉漾潤唇釉
迪奧

2020年1月,迪奧粉漾潤唇家族再添生力軍,重磅推出全新《迪奧癮誘粉漾潤唇釉》系列,為迪奧第一款兼具潤唇及潤色效果的粉漾美唇釉,輕輕一抹立即柔嫩雙唇,惱人唇紋瞬間隱形,蘊含迪奧特有「水漾潤色科技」,隨著唇瓣含水量而變色,呈現出最自然、唯妳獨有的紅潤美唇。

蘊含全新潤唇配方「櫻桃籽油」,能立即深層滋養、呵護、柔潤唇瓣、賦予雙唇前所未有的豐潤感受,惱人唇紋瞬間隱形,一抹瞬
間,即形成極親膚、極舒適的粉潤釉光保護膜,完整包覆唇瓣,果凍般輕盈質地不黏膩,展現清新的晶透光澤。6ml,NT.1,200

SUQQU 2020 春季彩妝系列

SUQQU 2020春妝
SUQQU

以褶紙藝術的發想,從SUQQU全新春彩可以完全感受出來,紅色交織黃色,橙色疊擦紫色,即使大膽的多重配色、多層疊擦,隱藏的微量影色,讓粧感依舊俐落與潔淨,今年SUQQU春妝於睫毛、指尖、雙頰處,疊擦配色、延展暈染,變換不同的角度,一抹「粧點」大人系雅致的色彩讓鮮明俐落與煥然一新,春日的光彩流露於表情。讓自己宛如初次接觸摺紙的孩童般,盡情的玩戲。SUQQU2020春妝玩出高度,萌出內心悸動。

ALBION 白神之露

ALBION白神之露
ALBION

白神之露是ALBION針對多元的抗老問題而特別研發出的高機能精華露以培育自世界自然遺產--白神山地的5種抗老藥草植物,搭配罕見的純白麴,透過先進的微生物科技進行發酵,進而濾出的超強抗老能量"MYURAT發酵精萃"作為打底精華,白神之露可一次對抗7大老化跡象.80ml,NT.2,300/160ml,NT.4,1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YSL 極效活萃系列

YSL 極效活萃系列
YSL

最近「夜皇后精華」在小紅書上討論度相當高,原來它是YSL2020年即將推出的「 PURE SHOTS 極效活萃系列」,針對生活忙碌對於生活與肌膚又有完美要求的都會女性打造。YSL Beauté將摩洛哥「超級植物」夜光仙人掌加入全系列,讓妳隔夜醒來肌膚立即呈現健康彈嫩的光澤!

整系列選用珍稀的「夜光仙人掌」(Moonlight Cactus)源自摩洛哥,1年365天中只有7-8月間1個晚上會開花。為保留花蕊的珍貴活性,每株花蕊皆須透過花農手工採摘,且每1g花蕊只能製造1g精華。YSL實驗室以獨家「水脂囊包覆科技」,將封存於夜光仙人掌精萃油中的珍稀肌膚新生力滲透至肌底,使肌膚一夜綻放年輕新肌光澤、一掃熬夜疲態暗沉!針對不同膚質、需求推出四款超級精華。30ml,NT.3,150(2020年1月1日上市)

YSL 2020全新【情挑誘吻星鑽蜜唇膏】

YSL 情挑誘光星鑽蜜唇膏
YSL

據統計,在唇膏論壇排行中,仍屬水潤亮澤搜尋度最高,擁有Q彈光感的唇部,能同時讓整張臉拉提且散發透亮光澤效果.

YSL全新推出【情挑誘吻星鑽蜜唇膏​】水潤閃爍顯色美感,獨家雙層夾心科技,外層為柔嫩美色,內芯則是為極致閃耀的星鑽設計,一抹瞬間,彷彿為雙唇穿上最炫耀的鑽石禮服,為唇色帶來極微妙的飽和顯色效果,同時帶著閃爍晶亮的立體性感豐唇視覺。

YSL 情挑誘光星鑽蜜唇膏
YSL

(外層) Q 彈超水嫩

揉合尤加利鮮萃、澳洲堅果油及百香果籽油,滿滿的柔嫩護唇因子呵護雙唇,同時能抵抗氧化造成的粗糙問題,為雙唇持續補水,打造極致Q彈美唇。​

(內層) 晶透超顯白

宛如流星輕吻上了雙唇。極細緻光澤在擦上瞬間,輕柔包覆唇瓣,同時釋放顯白粒子,完美折射周圍光線,打造超顯白的光潤美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YSL 情挑誘光星鑽蜜唇膏 #1 赤裸反派 UNRUILY NUDE試色

YSL 情挑誘光星鑽蜜唇膏
YSL

氣質的裸色,是一款任何膚色都適合的百搭色,完全展現女人的氣質和優雅.

YSL 情挑誘光星鑽蜜唇膏 #4 粉紅反派 REBEL PINK試色

YSL 情挑誘光星鑽蜜唇膏
YSL

想來點甜美的嫩感嗎?那妳絕對不能錯過這支草莓蜜桃色,超適合約會撩男呀.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焦點美妝

打亮技巧教學

彩妝新手友善!小紅書爆紅超簡單「6符號打亮法」填補凹陷、全臉提亮,再現澎潤立體顏!

「唇泥、唇釉」推薦

【夏日唇妝必備】9款夏日美色「唇泥、唇釉」推薦,低飽和雲霧柔泥,一秒視覺降溫!

a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and another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顯小臉必學!有效修飾面寬,眼袋、淚溝看不見!女團感「眼下腮紅」正確畫法,三步驟營造夏日微醺撩人雙頰!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

4步驟畫出韓系水光肌!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輕鬆畫出立體澎潤小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