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0年度代表色【Tranquil Dawn寧靜黎明】!能平撫雜亂的心情,絕美療癒的灰綠美甲參考

蒼綠色與金屬色堆疊,讓指甲美出新高度!

By Ziggy Shih, Royal Huang and christy deng elle tw
Nail, Finger, Green, Skin, Hand, Nail care, Material property, Nail polish, Manicure, Thumb, pinterest
envienail/dulux//Instagram

知名油漆品牌 Dulux(多樂士)與英國版《ELLE Decoration》前主編 Michelle Ogundehin 、油漆品牌 AkzoNobel 專家 Heleen van Ghent 合作,發表2020年度居家代表色票──Tranquil Dawn,帶有寧靜舒心、朦朧迷霧的灰綠色調。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介於土地與天空之間的迷霧感綠色,發表靈感是因為在科技背景不斷增強的現今,數位化佔據著我們的生活,而寧靜黎明具有撫慰人心的效果。Dulux 創意總監 Marianne Shillingford則透露:「朦朧而蒼白的灰綠色,發揮平靜又舒心的能量,這正是我們現在最需要的,也預告下一個十年會更好。」

被忙碌生活壓得喘不過氣時,不妨盯著自己的寧靜綠美甲,讓心情感受舒服力量!這次精選了7款「溫柔灰綠」的美甲款式參考,一起來看看...

2020年度居家代表色票 Tranquil Dawn

2020年度色票 寧靜黎明(Tranquil Dawn)
DULUX

不過於明亮且舒心的朦朧灰綠,在居家氛圍中展現絕妙的寧靜平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一思撫慰人心的安定作用

一思撫慰人心的安定作用
DULUX

蒼白、朦朧的迷霧綠色宛如是忙碌生活中的救贖,Dulux 創意總監 Marianne Shillingford 也補充道:「下一個10年將來臨,也象徵著新的黎明即將升起,這是當前最需要的色調。」

寧靜黎明運用

寧靜
DULUX

一系列冷灰色調,不過分豔麗的色彩,給人舒服寧靜的氛圍。

清新拼接感

選用清新的綠色與素甲拼接,透過迷你金飾裝點簡單的造型,低調卻藏有迷人小細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霧面×閃粉感

霧面的朦朧綠色與閃粉也毫無違和感,閃粉能讓原先低調的素色美甲更有層次感。

蒼綠、金屬感搭配

蒼白感的綠色透過暈染手法給人唯美的朦朧感,金屬與透明感搭配讓指尖有種溫柔卻個性的氣質感~

植物系美甲

米白到草綠色的漸層感讓手指看起來更修長,手繪的葉片、綠色植物完全是將草地印在指尖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寧靜池塘感

馬卡龍調性的灰綠色猶如寧靜的池塘 ,搭配轉印的白、黃色小花,心情煩躁時凝視自己的雙手就有療癒作用了!

天空感寧靜黎明

這就是介於藍天、土地之間的藍綠色!飄飄然的藍綠色調與天然石紋莫名協調,另外以太陽、月亮點綴就成為宇宙間最寧靜的女神美甲~

跳色感美甲

寧靜的綠色其實非常百搭,與裸色、芥末黃相間讓雙手充斥著個性鮮明的層次感,療癒作用也有加乘的效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層次豐富的綠色調

將灰綠、墨綠、草綠搭配顯得特別舒心,霧面感讓整體添加設計感,變得更加俏皮!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號稱韓國歐爸最愛送的「撩妹」禮物!「把最美的彩妝變成一束花...」揭秘韓國最火的化妝品花束挑選

圓臉人的【瘦臉眉型】畫法教學!「這個」位置一定要點出來~附PTT瘋狂回購的眉筆推薦清單

韓國練習生出道前:「一天只能吃三百卡、完全不能碰澱粉....」讓妳光看就餓的魔鬼菜單公開!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焦點美妝

打亮技巧教學

彩妝新手友善!小紅書爆紅超簡單「6符號打亮法」填補凹陷、全臉提亮,再現澎潤立體顏!

「唇泥、唇釉」推薦

【夏日唇妝必備】9款夏日美色「唇泥、唇釉」推薦,低飽和雲霧柔泥,一秒視覺降溫!

a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and another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顯小臉必學!有效修飾面寬,眼袋、淚溝看不見!女團感「眼下腮紅」正確畫法,三步驟營造夏日微醺撩人雙頰!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

4步驟畫出韓系水光肌!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輕鬆畫出立體澎潤小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