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彷彿是天生的體香一般,是抹溫暖乾淨的香調...必搜7款超舒服的「雪松」香氛清單!

diptyque、Le Labo、Byredo這幾款麝香的溫柔、菸草的沉著、雪松的冷冽...讓人沉醉

By Ziggy Shih, Royal Huang and christy deng ELLE TW
diptyque、Atelier Cologne、Le Labo 、Acca Kappa 、Byredo香水拼圖
1010apothecary、selfridges

最高竿的用香,同時也是最讓人感到舒服的香氛,讓人沒發覺你噴香水,卻好喜歡你身上味道~這次精選了6款「高冷佛系氣質香」,這幾款都是利用雪松及麝香的溫柔、菸草的沈著、橙花的花果香,給人毫不費力的清新性感!像是Byredo 北國之春淡香精、Le Labo 黑茶香到令人沈醉,一起來看看...

diptyque 譚道淡香水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木質調中帶有一絲花香,剛噴辣會有木材的濃郁氣味,但中調的雪松、檀香木會讓人馬上恢復平靜,後調的琥珀、麝香也充滿了溫柔的氣質,佛系氣質香無誤!

前調:玫瑰、桃金娘、絲柏

中調:檀木、雪松

後調:香辛料、琥珀、白麝香、花梨木

CREED 銀色山泉男性香水

有貴族訂製香水美稱的CREED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私人獨立持有的香水世家,這款銀色山泉香調如同山泉水般極致清新,以麝香、檀木作為主要基調,搭配苦橙、綠茶、黑醋栗給人高冷的氣質感~

前調:佛手柑、橘、橙花

中調:海洋調、綠茶、黑醋栗嫩芽

後調:檀香、麝香

Atelier Cologne 無極烏龍

前味是佛手柑、橙花、小蒼藍的清新花果香,接著會有烏龍葉、茉莉、皮革來平衡,讓味道變得沈靜,最後則留下菸草、賀爾蒙的清淡木質味。能留香8-10小時,男性使用會顯得更加沈穩,女性則有知性氣質感!

前調:西西里佛手柑(香檸檬)、橙花油

中調:茶葉、茉莉、皮革

後調:菸草花、癒創木、香根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Le Labo THÉ NOIR 29 黑茶

茶香低調又帶有一定的厚度,前香的無花果、月桂葉如同好入口的濃茶,蜂蜜完美中和了木質香調,後味則留下菸草的神秘氣息。

前調:香檸檬 、無花果、月桂葉

中調:雪松、香根草、麝香

後調:煙草

Acca Kappa 白麝香古龍水

淡淡的皂香搭配麝香的親膚感,給人剛洗完澡的清新魅力~薰衣草的溫柔、杜松的清新,搭配檀木、琥珀的溫暖木質調完全就是佛係氣質香的代表!

前調:苔蘚、薰衣草、杜松

中調:麝香木

後調: 麝香、琥珀、檀木

Byredo 北國之春淡香精

前味是淡淡的玫瑰香味與冷冽的松香相互交纏,後調雪松、麝香的木質調相對突出。給人乾淨舒服的好感,是一款高冷卻清新的氣質香氛。

前調:玫瑰

中調:弗吉尼亞雪松

後調:海地香根草、麝香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高冷香調會顯瘦

高冷香調會顯瘦
Tetra Images - Jan Scherders//Getty Images

其實香水的調性跟身材也息息相關,香味會透過嗅覺刺激感官,就像是甜膩的果香會給人可愛、放大的膨脹感,而高冷的清香則給人清新的纖細感。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2019「聖誕倒數月曆」禮盒來了!Jo Malone、Diptyque迷你經典香氛、保養太可愛啦~~

刷爆PTT的12款神級遮瑕筆實測評比!「NARS、BB、M.A.C…」不卡粉超滋潤完全覆蓋黑眼圈~

LuLu黃路梓茵放話【路人也超適用】6個減肥保養方式!「再忙每天都花3分鐘做棒式、至少喝五瓶水..」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焦點美妝

打亮技巧教學

彩妝新手友善!小紅書爆紅超簡單「6符號打亮法」填補凹陷、全臉提亮,再現澎潤立體顏!

「唇泥、唇釉」推薦

【夏日唇妝必備】9款夏日美色「唇泥、唇釉」推薦,低飽和雲霧柔泥,一秒視覺降溫!

a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and another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顯小臉必學!有效修飾面寬,眼袋、淚溝看不見!女團感「眼下腮紅」正確畫法,三步驟營造夏日微醺撩人雙頰!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

4步驟畫出韓系水光肌!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輕鬆畫出立體澎潤小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