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盤點《德魯納酒店》滿月社長IU的9款超浮誇美甲造型!「復古酒紅豹紋、迷幻珍珠光...」美死了~

IU在《德魯納酒店》造型多變,光是劇中美甲款式更多達9款以上~太狂了!

By Ziggy Shih and Michelle Yang elle tw
德魯納酒店滿月社長美甲
INSTAGAM@shinae.lee

IU(李知恩)飾演的滿月社長《德魯納酒店》劇中除了華麗造型討論度高,仔細一看,她的指尖也跟著不停的換樣式,色系以黑、白、鮮紅襯托出滿月社長的霸氣與神秘感。一起看看...

1.純白美甲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基本不會出錯的白色美甲搭配強烈的紅色洋裝、帽子讓整體造型質感提升許多。

2.珍珠白美甲

劇中為搭配復古裸色系洋裝,特別將指尖以珍珠白呈現出社長溫柔的一面。

《德魯納酒店》滿月社長到底換了幾款美甲!? IU劇中9款復古美甲請截圖,IU鐵粉必收藏
INSTAGRAM@hotel.del.luna

仔細看這款白色美甲帶有珍珠光澤,完全是氣質小姐姐專屬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今年帶點粉紅貝殼光的色彩也很受歡迎,比純白甲彩多了點夢幻氣息。

3.優雅小花粉藍指彩

搭配復古蕾絲高領襯衫的是粉藍、白色色系指彩,甲面上還以迷你白色小花點綴,帶出社長溫柔的一面!

4.神秘黑色美甲

劇中造型有許多黑紗配件,配上個性素黑甲彩,營造出神秘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5.奢華金屬色點綴

配合滿月社長在劇中奢華的行頭及飾品,用金屬亮粉點綴於黑色甲面上,讓整體造型氣場更強大!

6.金屬色搭配豹紋美甲

整部劇中滿月社長也經常運用豹紋元素讓造型復古時髦,這款指彩結合了奢華金屬色以及浮誇豹紋,完全突顯出大女人霸氣風範。

7.俏麗黑白點點指彩

搭配性感優雅的白色圓點襯衫和髮飾,指彩選擇黑白配色,其中幾指是幾何變化,並用黑色點點裝飾,十分可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8.鏡面指彩

Hand, Finger, Nail, Suit, Formal wear, Fashion, Jacket, Outerwear, Ring, Nail care,
tvn

除了復古黑白美甲,劇中也出現過鏡面指彩,顯白又能襯托出滿月社長難以捉摸的神秘氣息。

9.經典紅色指彩

Hair, Lip, Face, Beauty, Eyebrow, Hairstyle, Red, Chin, Skin, Head,
INSTAGRAM@shinae.lee

最代表滿月社長霸氣氣場的紅色當然也不缺席,勃根地暗紅色指彩搭配著紅唇、黑髮,美到不行!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鮮肉殺手蕭亞軒靠「每天喝兩大杯這個」捕獲小16歲男星黃皓!40歲身材辣到炸,超嚴格飲食健身菜單公開

「連續跳繩10分鐘,所消耗熱量等於跑步1小時!」能改善【壯背+下半身肥胖】,必學6跳繩減肥技巧

《德魯納酒店》IU的「黑糖鮮奶」髮色好高冷~在陽光下會暈出超美的漸層感...

宋慧喬、Jennie都畫了「湛藍水光」眼線!韓國大夯美人魚眼妝教學~眼神立刻變清澈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焦點美妝

打亮技巧教學

彩妝新手友善!小紅書爆紅超簡單「6符號打亮法」填補凹陷、全臉提亮,再現澎潤立體顏!

「唇泥、唇釉」推薦

【夏日唇妝必備】9款夏日美色「唇泥、唇釉」推薦,低飽和雲霧柔泥,一秒視覺降溫!

a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and another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顯小臉必學!有效修飾面寬,眼袋、淚溝看不見!女團感「眼下腮紅」正確畫法,三步驟營造夏日微醺撩人雙頰!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

4步驟畫出韓系水光肌!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輕鬆畫出立體澎潤小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