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只是改變眉頭畫法,整個臉就變小!」畫眉毛的7關鍵教學,超強圖解步驟一看就秒懂

眉頭的重要性,真的要知道啊!

By Ziggy Shih and Royal Huang(Elle TW)
Eyebrow, Face, Forehead, Skin, Eye, Nose, Eyelash, Head, Cheek, Close-up,
ELLE JP

眉毛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部位,稍為偏一點、往前或高一點,整張臉的感覺就不一樣!可以說影響整體妝容,尤其是很多人都拿捏不好的「眉頭」!這次請教植村秀國際彩妝師Fion完整拆解步驟,看完立刻秒懂「差一筆,就差很多!」的眉型技巧。

眉尾、眉峰的位置

Eyebrow, Face, Skin, Nose, Eye, Beauty, Head, Eye liner, Lip, Eyelash,
ELLE

畫眉毛的第一步驟先從找出眉尾、眉峰位置開始,最自然的眉型是要依據自己的五官去找出。

眉尾:鼻翼兩側→眼尾處。

眉峰:鼻翼兩側→眼球邊緣

先從眉峰後段開始畫

Eyebrow, Face, Forehead, Eye, Eyelash, Skin, Head, Cheek, Close-up, Organ,
ELLE

畫眉毛的第一筆,先從眉峰後段開始!標示好眉尾、眉峰的位置後,淡淡將它們連接,用眉筆填滿此段間眉毛的空隙。

眉尾的高度是關鍵

Eyebrow, Face, Forehead, Skin, Eye, Eyelash, Nose, Head, Beauty, Organ,
ELLE

眉尾不宜太垂或太上揚,與眉頭平行為佳,且跟眉峰交接處的小三角形,就是最好的眉尾位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自然的眉尾

Eyebrow, Face, Eyelash, Eye, Skin, Nose, Cheek, Forehead, Eye shadow, Organ,
ELLE

將剛剛的三角形填滿眉毛間的空隙,一個自然的眉尾就完成!若你的眉尾太過下垂,容易給人垂頭喪氣、沒精神的感覺。

最自然的眉頭位置

Eyebrow, Face, Nose, Cheek, Skin, Eye, Eyelash, Forehead, Head, Lip,
ELLE

如果你是眼窩較深的人,可以從眼窩到鼻樑的中間處,往上延伸到眉毛的地方就是最佳的眉頭位置。

一般眼型的人,鼻樑到鼻翼外側中間延伸上去,就是眉頭位置。

眼球上方,是眉毛顏色加重的地方

Eyebrow, Face, Eyelash, Eye, Skin, Forehead, Nose, Eye shadow, Organ, Head,
ELLE

要畫出一個自然眉型,眉毛的顏色絕對不能一筆到底,顏色一路到尾都是一樣深。眼球往上是眉毛顏色開始加重的地方,眼頭(如圖)顏色淡淡的即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眉頭建議用「眉粉」畫

Eyebrow, Face, Eye, Eye shadow, Skin, Eyelash, Cheek, Forehead, Head, Organ,
ELLE

眉頭顏色不宜過重,建議使用眉粉。但要切記眉粉刷的方向,手拿橫的由眉毛下緣往上刷!千萬不要拿直的一筆畫到底。

眉頭改變了,整個人都不同了

Face, Lip, Eyebrow, Cheek, Nose, Skin, Hair, Chin, Jaw, Forehead,
ELLE

容易失手畫過重的眉頭,平時不容易發現,但只要稍微改變畫法。整個人都不一樣了呢!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筆電眼影盤、冰沙蘋果香水、城市唇膏...」歐美女大生IG狂發的15款爆火美妝清單

黃牙掰!「美白牙貼、藍光美白、美白凝膠」優缺點總整理!美白牙齒前一定要知道的小知識,這篇請收藏

連手指頭都散發著溫柔粉紅光~9款【法式裸粉美甲】顯白到不行,快截圖給妳的美甲師!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焦點美妝

打亮技巧教學

彩妝新手友善!小紅書爆紅超簡單「6符號打亮法」填補凹陷、全臉提亮,再現澎潤立體顏!

「唇泥、唇釉」推薦

【夏日唇妝必備】9款夏日美色「唇泥、唇釉」推薦,低飽和雲霧柔泥,一秒視覺降溫!

a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and another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顯小臉必學!有效修飾面寬,眼袋、淚溝看不見!女團感「眼下腮紅」正確畫法,三步驟營造夏日微醺撩人雙頰!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

4步驟畫出韓系水光肌!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輕鬆畫出立體澎潤小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