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1歲坐擁9億美妝帝國!Kylie Jenner 被初戀嫌嘴唇太薄自卑,開始自創豐唇唇彩....

Kylie第一個販售就是主打飽和豐唇的唇彩,而且幾秒就賣光!

By Ziggy Shih, Royal Huang and Frande Hsu、 SuperELLE Xian
Kylie Jenner, Kylie Cosmetics,霧面唇彩, 卡戴珊家族, 歐美彩妝, 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 真人實境秀, 豐唇, 彩妝產業, beauty
kyliejenner

如果你早就看過Kardashian家的實境真人秀節目《與卡戴珊一家同行》,一定還記得當年小小的Kylie是如何跟在姐姐們身後,或者是跟Kendall Jenner打打鬧鬧。現年21歲的Kylie,在17歲時創立了自己的美妝品牌Kylie Cosmetics,透過社群效應的火速延燒,她的美妝帝國現已高達九億的價值,證明自己不只是實境秀里的Drama Queen。ELLE也訪問到了Kylie,了解她的事業、金錢和人生觀,一起來看看…

17歲創立美妝帝國

Kylie Jenner, Kylie Cosmetics, 卡戴珊家族, 歐美彩妝, 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 真人實境秀, 豐唇, 彩妝產業, beauty
@kyliejenner、@kyliecosmetics//Instagram

Kylie說她曾因為跟男孩接吻時被說「嘴唇太薄」而感到自卑,於是她早早就開始研究唇線筆和唇膏,想透過唇膏讓更多的女孩子獲得自信!Kylie Cosmetics的第一批唇膏以一支USD$29(約台幣902元)的售價,在幾秒鐘之內就銷售一空。


4年過去了,Kylie的美妝帝國已經高達九億的價值!更不可思議的是,這其中僅有7名全職和5名兼職員工:從生產、包裝、銷售到物流,全部外包給其他公司,而財務大權則掌握在精明的媽媽Kris Jenner手上。

「真誠」是成功秘訣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擁有廣大社群粉絲的Kylie,只要在Instagram上發布試色,就能把粉絲燒的體無完膚、全都買單!談到成功的秘訣,Kylie說:「我認為是我展現出的真實。我的粉絲都能在社交媒體上看到我平時真的很愛化妝,也一直都很努力地鑽研這門學問。如果你真的很用心,其實大家都是看在眼裡的。我做這個品牌的目的絕不只是為了賺錢,而是因為我真的很熱愛化妝。」

不用金錢去定義自己

Kylie Jenner, Kylie Cosmetics, 卡戴珊家族, 歐美彩妝, 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 真人實境秀, 豐唇, 彩妝產業, beauty
Forbes.com

她在不久前登上《富比世雜誌》的封面,還被評選為「最年輕的白手起家女富豪」。Kylie說:「能得到這樣的認可,感覺真的很棒。但我其實很少會去用錢來定義我是誰,相比之下,能創造出受大家歡迎的產品是一件更棒的事情。」

「我在很小的時候就意識到,金錢是買不到快樂的——我很高興我那時候就想清楚了這件事。我也會買禮物犒勞自己,但那種快樂只會持續那麼一點點時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向母親、姊姊學習

Kylie Jenner, Kylie Cosmetics, 卡戴珊家族, 歐美彩妝, 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 真人實境秀, 豐唇, 彩妝產業, beauty
@kyliejenner//Instagram

Kylie透露自己的偶像就是媽媽和姊姊們。她從媽媽和Kim那裡學到了很多關於美妝和商業的知識,還有良好的工作態度。

「創業壓力很大,但好在我做的是自己真正喜歡的事情」談到轉變,她表示:「學到了很多之前沒接觸過的商業知識,還讓我的生活多了一重意義。剛開始的時候,我感覺自己什麼都不懂,但現在我每天都能創造一點新的東西。我是個很有創造力的人,創造本身對我來說就很有意義。」

忠於自己 不畏流言蜚語

從小活在聚光下,面對網路上苛薄的評論,Kylie說:「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被外界評論影響,但只要忠於自己、對自己有信心,我其實不太會在乎別人說什麼。」

保護女兒 不上實境秀

今年2月,她產下了與饒舌歌手Travis Scott的愛女Stormi。自己週末都會陪著女兒,一整天不看手機、不想被別人打擾。也不會讓女兒出現在家裡的實境秀。「也許我會讓她自己去選擇要不要出名。我會讓她自己選人生道路,去做自己想做的那個人。而我也永遠會在背後支持她的決定。」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花邊教主布蕾克最愛維祕果香噴霧、小賈未婚妻上癮超man中性香⋯盤點12位歐美女星「貼身愛用香水清單」

凱莉珍娜Kylie Jenner是假髮控! 9個關於假髮的驚人秘密

不嘟嘴就自動微噘的「性感Kylie唇」5技法 刷爆歐美妞的閨蜜圈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焦點美妝

打亮技巧教學

彩妝新手友善!小紅書爆紅超簡單「6符號打亮法」填補凹陷、全臉提亮,再現澎潤立體顏!

「唇泥、唇釉」推薦

【夏日唇妝必備】9款夏日美色「唇泥、唇釉」推薦,低飽和雲霧柔泥,一秒視覺降溫!

a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and another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顯小臉必學!有效修飾面寬,眼袋、淚溝看不見!女團感「眼下腮紅」正確畫法,三步驟營造夏日微醺撩人雙頰!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

4步驟畫出韓系水光肌!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輕鬆畫出立體澎潤小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