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美到暈的限量禮盒、甜蜜刻字唇膏...請男友手刀預備必搶的七夕情人節禮物清單!(持續更新中)

男友沒藉口再說不知道要送什麼七夕情人節禮物啦!

By Ziggy Shih
情人節禮物pinterest
各品牌

今年的七夕就要登場啦~想好要送給另一半什麼禮物了嗎?各大美妝品牌也紛紛推出七夕限定超吸睛禮盒,除了精美的包裝外,就連商品本身都超有情人節氣氛,今年七夕情人節不用怕不知道送什麼了,快來參考這篇七夕禮物清單!!!

JO MALONE 告白香氛旗

2019情人節禮物JO MALONE 告白香氛旗
Jo MALONE

「噴上戀人的專屬香氣,貼上妳倆的甜蜜暗號」今年七夕情人節,JO MALONE LONDON 特別推出限量【告白香氛旗】,為妳串起每一次的怦然心動。

消費滿額 NT5,000 即可客製專屬的告白香氛旗乙面。輕巧易收納的布面材質,噴上妳與戀人間的記憶香氣,搭配 26 個英文字母布質貼紙,排列出妳倆的專屬蜜語。

*共 2 款:粉紅色/黃色,每款香氛旗限貼 4 個字母

唯有機日光意境有機香氛滾珠瓶,10ml,NT.634/香精瓶,50ml,NT.1,980+免費香氛試用包1組

2019七夕情人節唯有機日光意境有機香氛滾珠瓶
唯有機

首創以芳療中的嗅覺原理調配出「日光意境」的幸福感香氛!以「能量綻放Energizing、淨化平衡Balancing、安定舒緩Soothing」為主的三大療癒香氛,搭配法國西南方小鎮的有機植物,以環保蒸餾技術萃取花草精華,創造出一系列天然低敏、帶有安撫情緒香氣的天然有機香氛!絕對是情人節必收的療癒單品喔!

♥限定日期:趁著七夕情人節之際(7/29-8/7)推出有機香氛滾珠3入禮盒&全香氛品項88折、下單就送香氛試用包等七夕期間限定活動!

LA BELLE MECHE 純淨天然香氛精油蠟燭,150g,NT.1,300

2019七夕情人節LA BELLE MECHE 純淨天然香氛精油蠟燭
LaBelleMeche

以100%天然大豆蠟以及適合各種日常情境的精油香氣,與芳療專家共同合作協力創造而來。這些天然、純淨的能量及充滿生命力,源自植物的美好香氣,宛如古歐洲藥劑師手中的那一缽魔法草藥,呼吸之間從迷到明、由惱漸朗,為每個需要療癒的靈魂帶來片刻休憩的寧靜感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OACH 嫣紅芙洛麗淡香精,30ml,NT.1,650/50ml,NT.2,650/90ml,NT.3,500

2019七夕情人節COACH 嫣紅芙洛麗淡香精
COACH

「嫣紅芙洛麗淡香精」的靈感是來自COACH品牌經典的茶香玫瑰與COACH女孩們自由不羈的性格結合,希望能夠創造出一些帶有趣味性、代表女孩清新感以及夏日充沛活力的氛圍!以清新的花果香調為主的單品,以閃爍的枸杞莓與清新的葡萄柚開啟,核心香氣則為帶有絲絨感的牡丹花束,伴佐新鮮的水蜜桃;最後來到後調優雅的白松木與感性的麝香交錯,同時瓶身的時尚桃粉色設計,絕對是今夏七夕女孩們必備的香氛美物啊!

beautyblender原創美妝蛋-閃閃珍愛限量組,NT.1,390

beautyblender原創美妝蛋-閃閃珍愛限量組
beauty blender

原創美妝蛋-閃閃珍愛限量組,以品牌經典熱銷的原創美妝蛋-原創粉(Original),搭配象徵自在舒適的美麗正能量色-活氧綠(Chill)快閃回歸,還有最令人驚喜的超人氣配件旅行蛋膠囊(Blender Defender)全新登場閃耀白,高質感軟矽膠材質,配以可愛吸睛度破表的獨特膠囊造型,上下蓋的完美創新設計,可同時放入兩顆洗過澎脹後的蛋蛋,貼心氣孔,可保持空氣流通,讓蛋蛋自在呼吸,透氣又防塵。

beautyblender®旅行蛋膠囊讓您可以保護心愛的美妝蛋到處旅行去!完美妝容零時差,走到那邊都水亮!價值NT.1,900元的超人氣組合七夕限定,只要NT.1,390就能讓妳帶回家!

♥8/15前購買即贈原創美妝蛋旅行清潔液15ml,並可以$490加購熱銷原創美妝蛋清潔皂1oz (原價NT590),數量有限,送/售完即止,快快cue另一半或是姐妹閨蜜好友手刀搶!

beauty blende摩登歡樂黃蛋皂重磅組,NT.1,990

beauty blende摩登歡樂黃蛋皂重磅組
beauty blender

迎接盛夏,回饋蛋迷,全新推出歡樂黃蛋(Joy),帶給妳無法拒絕的熱前洋溢與清涼感受!今夏女孩必購就是它,陪妳一起漂亮無暇熱情一夏!

♥現在購賣原創美妝蛋搭配專用竹炭清潔皂(5.3oz),再贈兩罐原創美妝蛋旅行清潔液(15ml*2),價值總共NT.2,780,讓妳用超值價NT.1,990就能帶回家!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FLORAÏKU 日式俳句頂級髮香香噴霧,80ml,NT.1,980

FLORAÏKU 日式俳句頂級髮香香噴霧
FLORAIKU

通過 FLORAÏKU 全新的髮香噴霧享受香水如詩的馥萊儷魅力。攜帶方便、且無酒精,髮香噴霧將頂級香氛體驗延伸至髮梢上,不僅讓頭髮香氣宜人,更能維持髮絲的濕潤。

FLORAÏKU 日式俳句頂級車用擴香器,NT.1,900

FLORAÏKU 日式俳句頂級車用擴香器
FLORAÏKU

車用擴香讓妳每天徜徉於 FLORAÏKU 的奢華氣息中,在穿梭及忙碌的途中釋放自然舒適的香氣,遠離身心靈的塵囂,也讓妳的他在開車途中,享受那清新自在的美好!

Prada 2019限量版La Femme粉漾淑女淡香水,150ml,NT.4,550

Prada 2019限量版La Femme粉漾淑女淡香水
PRADA

今夏隆重推出限量「粉樣淑女淡香水」,以柑橘為基底,經由雞蛋花與玉蘭點綴,延長檀香與綠葉調的香氣深度,產生富含花香亦輕盈的多層次的嗅覺體驗!同時粉色的瓶身設計搭配金黃瓶蓋詮釋優雅氣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Prada 2019限量版L’HOMME湛藍紳士淡香水,150ml,NT.4,150

Prada 2019限量版L’HOMME湛藍紳士淡香水
PRADA

今夏隆重推出限量「湛藍紳士淡香水」,先以橙花帶出清爽氣息,中味巧妙結合紅薑 、鳶尾花與琥珀,藉精心調整的花香比例,襯托雪松檀香的基底組合,呈現完美感性的嗅覺感受,同時銀色瓶蓋也凸顯率性魅力,今年七夕的男女對香,這組一定要收!

VALMONT 馥郁之瑰寶香精系列,50ml,NT.9,900/100ml,NT.13,800

VALMONT 馥郁之瑰寶香精系列
VALMONT

以著名的威尼斯故事背景,創作出5款不同的香氛描繪出威尼斯最誘惑迷人、神秘、傳奇性及不斷革新的城市風貌,並以彩色透亮的面具點綴貴氣金屬的香水瓶身,藉此向穆拉諾玻璃製品致敬,並以義大利皮革作為裝飾,宛如高級的珠寶首飾,是香水中的珍貴瑰寶,綻放出迷人的光彩,帶來誘惑、狂野及感官刺激!

BY TERRY 白玫瑰光綻塑顏餅,10g,NT.1,680

BY TERRY 白玫瑰光綻塑顏餅
BY TERRY

限量白玫瑰光綻塑顏餅,讓肌膚光彩彷彿由內而外散發自然耀眼光芒,透過「自然光校正微粒」讓每一次使用都能輕鬆創造出無暇薄透美肌,內含珍貴玫瑰籽油賦予肌膚保濕功效,不僅散發細緻的玫瑰香氣,觸感更是絲滑柔細,讓妳輕鬆擁有自然透亮少女肌,絕對是七夕情人節約會首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BY TERRY 玫瑰潤色護唇筆,2.3g,NT.1,180

BY TERRY 玫瑰潤色護唇筆
BY TERRY

延續玫瑰潤唇膏原創配方,含有玫瑰花蠟、乳木果油、神經醯胺、維他命E等成分,富含深度滋養、高效保濕及豐潤雙唇等功效!同時兼具保養及潤色功效,一抹就能營造出花瓣般的自然水潤雙唇,讓唇部光澤更立體!想養出七夕約會的水嫩雙唇,靠這隻絕對不會錯!

TOM FORD 隱藏版BOYS&GIRLS唇膏三入禮盒,NT.3,900

TOM FORD 隱藏版BOYS&GIRLS唇膏三入禮盒
TOM FORD

今年情人節TOM FORD首次推出隱藏版的BOYS & GIRLS唇膏,全六色選,只要「任選三入」就能擁有紐約空運來台的限量三入珍藏禮盒與祝福花束!希望給單身或是另一半的妳都能有幸福的一天!

♥限定期間:8/1(四)-8/10(六)限量發售,讓妳今年七夕有最美的陪伴!

TOM FORD 隱藏版BOYS&GIRLS唇膏

TOM FORD 隱藏版BOYS&GIRLS唇膏三入禮盒
TOM FORD

這次隱藏版限量6色中,共有全新三款男孩與三款女孩,其中首推「BOYS#1F TREVOR」,以優雅的晨曦玫瑰粉,帶出典雅的樣貌,而女孩款則以「GIRLS#45 MIA」為顧客詢問度最高的一款,除了名字受到矚目以外,帶著夏日熱情的扶桑花色,能讓妳一秒顯白,打造夏日女神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OM FORD 地中海系列清新橙花旅行香氛,10ml,NT.1,500/私人調香系列夏日沙灘清新版旅行香氛,10ml,NT.1,500

TOM FORD 地中海系列清新橙花旅行香氛,10ml,NT.1,500/私人調香系列夏日沙灘清新版旅行香氛,10ml,NT.1,500
TOM FORD

亞洲夏日銷售NO.1香氛「地中海系列暖陽橙花」家族中受到許多年輕世代喜歡的「清新版」,這次搭配「私人調香系列夏日沙灘清新版」,一起推出限量10ml的旅行香氛,細緻的管狀設計完全不佔空間,讓妳在炎熱的夏日,隨時充滿旅行的美好,一清新一溫暖,如同情人間的相處的百變自在,隨時把與他的旅行回憶帶在身邊!

♥販售日期:8/1(四)限量發售!

YSL限量【酷愛禮盒】奢華緞面唇膏4入禮盒,NT.5,120/奢華緞面絲絨唇膏4入禮盒,NT.5,400

YSL限量【酷愛禮盒】奢華緞面唇膏4入禮盒,NT.5,120/奢華緞面絲絨唇膏4入禮盒,NT.5,400
YSL

外觀設計源於YSL伸展台上的經典奢華鉚釘元素,在與唇膏同色的亮麗管身上,鑲滿酷炫個性美的銀色鉚釘,讓唇膏散發叛逆不羈的時尚風格!內含4支緞面唇膏以經典摯愛唇色ROUGE正紅、ORANGE橘紅、FUCHSIA紫桃紅與NUDE裸粉猶如YSL最純粹的愛情色彩,將滿足所有愛美女性對美唇的終極慾望!

♥活動日期:7/27起全台櫃點正式開賣!

YSL限量奢華緞面絲絨唇膏+慾望巴黎淡香精星木蘭愛戀版禮盒,NT.5,350

YSL限量奢華緞面絲絨唇膏+慾望巴黎淡香精星木蘭愛戀版禮盒,NT.5,350
YSL

禮盒包含【奢華緞面絲絨唇膏】,與一瓶洋溢危險情慾花香,即七夕情人節限定的【慾望巴黎淡香精 星木蘭 IN LOVE限量版】,讓妳們陷入熱戀,為愛沈醉!

♥上市日起,凡消費滿NT.5,000且含任一酷愛使壞限量版新品,即可獲得YSL限量包裝服務,讓妳在YSL特製的紅色鉚釘愛心卡片上,寫下對收禮者的濃烈情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YSL限量奢華緞面唇膏+恆久完美氣墊粉餅禮盒,NT.3,580

YSL限量奢華緞面唇膏+恆久完美氣墊粉餅禮盒,NT.3,580
YSL

讓妳唇唇欲動,大膽告白的完美禮盒,內含【奢華緞面唇膏酷愛使壞版】一支,與【恆久完美氣墊粉餅】,輕鬆擁有絕佳妝容,擄獲他的心!

♥加入柯夢波丹LINE@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刻加好友

延伸閱讀

【2019情人節】時髦Gay蜜大推的男友禮物!盤點13款男人保養品,用手幫他保養身體的每吋肌膚...

氣味是專屬情侶的撩情放閃新招 DSQUARED2男女對香讓你在情人節隨心所欲閃不停

「一上架立刻搶光、沒預定絕對買不到....」盤點2019上半年爆炸缺貨的9支唇膏清單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焦點美妝

打亮技巧教學

彩妝新手友善!小紅書爆紅超簡單「6符號打亮法」填補凹陷、全臉提亮,再現澎潤立體顏!

「唇泥、唇釉」推薦

【夏日唇妝必備】9款夏日美色「唇泥、唇釉」推薦,低飽和雲霧柔泥,一秒視覺降溫!

a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and another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顯小臉必學!有效修飾面寬,眼袋、淚溝看不見!女團感「眼下腮紅」正確畫法,三步驟營造夏日微醺撩人雙頰!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

4步驟畫出韓系水光肌!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輕鬆畫出立體澎潤小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