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們應該都已經開始追由李敏鎬、全智賢主演的《藍色海洋傳說》了吧!全智賢在第一、二集瘋狂賣萌的無辜模樣,令COSMO Angel不禁驚呼:「根本不像是人妻人母啊!」不只是李敏鎬,全部的男性應該都無法丟下,像全智賢一樣甜美的女孩吧!(真不虧是女神!!)

Electronic device, Laptop part, Collar, Laptop, Sitting, Technology, Laptop accessory, Beauty, Couch, Eyelash, pinterest
Instagram

在全智賢使勁表現呆萌之時,COSMO Angel注意到,她致勝的關鍵就是:「唇色」!在戲內,身為人魚的她,就算上岸還是擁有粉嫩的嘟嘟唇!難怪,稍微一嘟嘴,就迷倒一票人啦!Angel們也快學學全智賢的「人魚唇色」!從今以後,跟男友撒嬌更有用啦!

水潤唇部保養

Angel們,根據調查,男性除了喜歡注視女生眼睛外,還喜歡觀察女生的唇部。所以,敏鎬歐巴會無法丟下全智賢是有原因的!因為她不只有一雙無辜大眼,還有水潤無比的Juicy唇!哪一個男生會錯過這樣的女孩啊!想要有人魚般的水潤唇,唇部保養絕對不能少!要不然塗什麼唇色,都是大錯特錯!

♥ 日常護唇

平常出門時,Angel們一定要記得帶一支護脣膏在身上。出門前,也一定要記得塗護唇膏。尤其是秋冬季,戶外空氣較乾,唇部的護理就更加重要了!千萬不要在感到嘴脣乾的時候,才擦護唇膏!隨時隨地都可以塗一下,這樣擁有ㄉㄨㄞㄉㄨㄞ唇就不難啦!

Petal, Red, Pink, Lipstick, Peach, Magenta, Flowering plant, Beauty, Cosmetics, Tints and shades, pinterest
BY TERRY/1010 APOTHECARY
皇家珍燦玫瑰潤唇霜/ 皇家珍燦 玫瑰潤唇蜜粉色限量版/EVE LOM KISS修護唇霜

尤其像是這款BY TERRY玫瑰潤唇霜,還很貼心的出了大罐的,可以在家使用,以及小罐的隨身潤唇蜜,讓Angel們隨時唇部都能水水的呢!另外,EVE LOM KISS修護唇霜可以說是高效保濕款!如果Angel們嘴唇乾裂的情況比較嚴重,可以先選用這款為主喔!

♥ 週間修護

嘴唇也是皮膚的一部分。在接觸了空氣中的髒污,也是很容易會累積角質的!所以,Angel們每週都需要幫唇部做完整的修護才行!把一些乾老的唇部肌膚代謝掉,這樣一來,日常的護理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喔!

Ingredient, Food, Condiment, Cheese, Label, Bottle cap, Paint, Paste, Dairy, Lid, pinterest
ETUDE HOUSE
莓好時光 唇部柔滑去角質果醬

人魚唇色挑選

唇部保養做好後,接下來就是純色啦!在《藍色海洋傳說》裡,全智賢的人魚唇色主要是以粉色調為主。一樣運用了韓妝中的咬唇妝,只不過色調更加飽和!在畫的時候,從唇珠開始化,慢慢暈開,就能有這樣的效果囉!

Brown, Purple, Magenta, Lipstick, Pink, Violet, Style, Liquid, Peach, Tints and shades, pinterest
SHISEIDO/M.A.C/YSL

除了以上粉嫩的唇色之外,COSMO Angel也要提供一些小心機給Angel們喔!善用這款BY TERRY系列的玫瑰潤唇蜜組合,可以讓嘴唇更加豐潤喔!像是顏色最淡的那支珍珠色調的唇蜜,就很適合幫嘴唇打造更自然的光澤感。還有那支紫色調的唇蜜,千萬別以為它很難駕馭!它和紅色調的口紅混搭,在唇珠上輕輕點一下,就能有特殊的融合感喔!

Pink, Peach, Magenta, Beauty, Cosmetics, Tints and shades, Violet, Material property, Lipstick, Silver, pinterest
BY T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