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認為化妝的目的在於凸顯個人特色、修飾小瑕疵,不過 COSMO Angel 認為,化妝不僅僅是「美化」,更要能因應不同場合來做變化。柯夢波丹和 NYX Professional Makeup、輔仁大學聯手推出「我的美麗 我定義」美妝講座,請來NYX PROFESSIONAL MAKEUP專業彩妝講師Adam、人氣網模夏曼娣和柯夢編輯 Ziggy 一次解析此生必學的 3 種妝感!

Pink, Snapshot, Design, Child, Textile, Neck, Event, Photography, Ear, Top, pinterest
cosmo

此生必學的 3 種妝感分別是面試、約會、和派對妝容,配合上 NYX Professional Makeup專業的彩妝品,簡單就能跟上最 in 的彩妝趨勢。活動現場先由柯夢編輯 Ziggy 詳細解析妝容趨勢,想知道打造這 3 種妝容的小技巧,就趕快看下去!

Face, Hair, Eyebrow, Chin, Nose, Skin, Forehead, Lip, Cheek, Hairstyle, pinterest
ig@mandy__________grass/@gusojeong

LOOK 1:一定錄取的面試妝

面試工作、研究所時最重要的就是看起來乾淨穩重、專業。在顏色上選擇好親近的色系,像是大地色系基本上絕不會出錯!配上清新感的粉色、裸色唇釉,整體妝容以簡單乾淨、舒服為重點。示範的模特夏曼娣也分享,這個妝容不僅能用在上班、面試,和長輩吃飯,或是見男友家長都很合適!髮型也記得以簡單整齊為重點,像是旁分捲髮、馬尾都是很好的選擇,提升優雅專業的好感度。

Hair, Face, Lip, Skin, Eyebrow, Beauty, Hairstyle, Purple, Nose, Cheek, pinterest
ig@mulbada/@mandy__________grass)

LOOK2:撩男必勝約會妝

無論妳已有男友,還是單身曖昧期,與心儀的對象約會,妝容就要專注在提升好感度,和「撩男」兩大重點。以清透的底妝,彷彿吹彈可破的肌膚讓他的視線離不開你!以甜美粉嫩的色系為主,打造浪漫的氛圍。在唇妝方面以堆疊手法,打造想讓他一親芳澤的粉唇。 在髮型上打造不做作、看似隨意的浪漫捲髮,微亂的感覺會讓妳看起來更有女人味喔!

Hair, Face, Lip, Hairstyle, Eyebrow, Hair coloring, Purple, Chin, Nose, Beauty, pinterest
ig@ponysmakeup/@mandy__________grass

LOOK3:讓人把持不住的性感派對妝

跑趴時妳是否總是以紅唇、黑色眼線出席派對?COSMO Angel 不是說紅唇不好,而是最新最in 的派對妝容,就是以金屬系顏色打造 ig 上最火紅的魅惑妝容。NYX Professional Makeup的訓練講師Adam 提到,想要打造性感妝容,以紫羅蘭、冷調金屬色等給人冷艷感的顏色為主,配上飽和的唇色,保證妳成為派對上的吸睛嬌點。

人氣網紅親自示範潮流妝容

COSMO 編輯 Ziggy 解說完美妝趨勢後,活動現場還請來網路上受到超多人追蹤的 it girl 夏曼娣,和現場的女孩們分享自身的美妝技巧。活動當天夏曼娣以「面試妝」現身,她提到面試要展現出簡單、大方、專業的形象,所以底妝一定要上打好!夏曼娣使用了 NYX Prefessional Makeup 的全面控制水感粉底,除了可以修正膚色,還能打造完美無暇妝感及撫平粗糙毛孔的效果。眼妝則以乾淨、俐落的大地色系打底,眼尾再用加上深咖啡色加強眼部立體感即可。特別推薦 NYX PROFESSIONAL MAKEUP 的翹課大王附刷眼彩盤,從自然到大膽的色系應有盡有,打造俐落的面試妝或性感的派對妝只要這一盤就能搞定!

Face, Skin, Beauty, Product, Eyebrow, Cheek, Cosmetics, Material property, Nail, Nail polish, pinterest
ig@mandy__________grass

夏曼娣也提到,面試妝除了正式的場合,平日出門、上班、戶外踏青都很適合。不過若是與另一半或心儀的對象約會,可以以面試妝為基底,眼影方面使用顏色以粉橘為主,主要加強眼神溫和感,腮紅也會以粉橘或粉色為主,淡淡的就可以,打造無辜感。眼線膠筆畫內眼線,睫毛膏輕刷一層,讓眼神能更俐落有神!

Face, Eyebrow, Lip, Cheek, Skin, Eye shadow, Eye, Nose, Beauty, Pink, pinterest
ig@mandy__________grass

專業彩妝講師巧手打造超狂派對妝

活動現場最後請來 NYX PROFESSIONAL MAKEUP的專業彩妝講師為夏曼娣打造性感的吸睛派對妝。Adam老師提到,在派對現場,燈光總是比較昏暗,建議可以加強眼妝的深邃感,沾取適量NYX PROFESSIONAL MAKEUP 的魔幻炫光眼彩霜,塗抹在眼球最凸點,就能創造出深邃立體感!除此之外,臉部的打亮也不能馬虎!使用魔幻炫光蜜粉打在打在T字部位,倒 C處及下巴,打造獨特的獨角獸立體光澤,讓你在派對中成為亮眼的焦點!而Adam老師現場還教大家一個小撇步,在唇峰輕輕刷上魔幻炫光蜜粉,就能打造出時下 IG 最流行的金屬系唇色,只要搭配正確,妳也可以駕馭超狂的性感派對妝!

Gadget, Product, Skin, Iphone, Electronic device, Smartphone, Technology, Communication Device, Mobile phone, Ipad, pinterest
cosmo

夏曼娣在Adam 老師的巧手之下,是否看起來更有氣勢了呢?

活動現場還有 Q&A 時間,COSMO Angel 發現大家最在意的就是約會妝。因此彩妝老師人超好,馬上現場加碼,抽選出一位同學示範約會妝。他提到,若是約會時想讓妝容保持完美不脫妝,特別推薦全面控制超網美霧感氣墊粉凝霜,可層疊打造完美遮瑕的絲絨霧感底妝,輕盈的質地搭配上氣墊彈力網設計,可讓凝霜均勻沾付粉撲,上妝、補妝都好容易。

Event, Technology, Room, Student, Photography, Recreation, Performance, Musical instrument, Games, Sign language, pinterest
cosmo

NYX Professional Makeup 的產品一直是 COSMO Angel 的心頭大好,超多的顏色、質地選擇,完全 cover 從日常淡妝、約會、甚至是派對等各種場合。看完了活動的現場直擊,妳是否對打造不同場合的 total look 更加了解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