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圓臉妞必剪!許瑋甯、李聖經的「氧氣瀏海」剪完臉變好小,少女嫩感瞬間狂飆...

別再剪空氣劉海了~韓妞都換上升級版的「氧氣瀏海」!

By Ziggy Shih, Michelle Yang(Elle TW) and CASSIE HOU(ELLE HK)
Face, Hair, Lip, Eyebrow, Skin, Nose, Beauty, Hairstyle, Cheek, Chin,
dlwlrma/ssinz//Instagram

想在視覺上有立刻擁有顯瘦效果,除了做做醫美療程外,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改變你的瀏海!2020「氧氣瀏海」的熱潮依舊延燒,韓國女星朴信惠、秀智也紛紛以「氧氣瀏海」髮型出席各大活動,就連許瑋甯也都難得的剪了嫩感瀏海造型呀~比起前幾年流行許久的空氣瀏海,它更好整理,也更修飾臉型。韓國髮型師還附上修剪影片,瀏海控絕對要學起來!一起看看...

韓系升級版「氧氣瀏海」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所謂的「氧氣瀏海」就是比「八字劉海」看起來更清爽,同時又比空氣瀏海更易整理。它介於厚重的齊瀏海和空氣瀏海之間,任何臉型的女生都適合剪, 就連圓臉女孩剪後都有超強的瘦臉效果!

許瑋甯

混血女星許瑋甯一般都是常以大旁分瀏海現身,歐美性格感讓人難忘,但最近她也難得的剪了嫩感瀏海,更襯托她的精緻五官,就像洋娃娃一樣,搭配上無辜的焦糖橘色系的眼妝,說許瑋甯20歲誰會不信!

IU

Hair, Face, Eyebrow, Hairstyle, Lip, Forehead, Skin, Beauty, Bangs, Chin,
IU IG

圓臉女星代表IU剪完也非常可愛又修飾她的臉型,讓凸顯她圓圓的蘋果肌,並拉長下巴的線條感,讓整體的視覺效果變的臉超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朴信惠

朴信惠最近出席活動,同樣以短髮造型配上「氧氣瀏海」。不論是把頭髮盤起或放下,都很逆齡,同時也相當修飾臉型,讓她整個人五官更鮮明。

秀智

秀智的「氧氣瀏海」讓她素顏也依舊飄出仙氣!這個髮型對女星來說非常便利,手輕輕一撥開是充滿女人味的旁分或中分知性造型。

泫雅

造型百變的泫雅近日也換這款人氣「氧氣瀏海」,平時吹整完宛如空氣瀏海,髮際線旁還有幾絲長瀏海修飾臉型。只要將瀏海向兩邊撥開又能打造出中分的造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韓國髮型師教你剪出「氧氣瀏海」

有韓國髮型師拍片教大家如何剪出自然順眼的「氧氣瀏海」,修剪的長度大概到下眼線的位置並且對準臉頰旁髮際線髮絲的長度一起修剪,接著可以用魔鬼氈髮捐將瀏海夾捲噴上定型噴霧即完成。造著影片步驟做,就能剪出來!

同場加映:女星最愛的「八字瀏海」

Hair, Face, Hairstyle, Chin, Lip, Eyebrow, Skin, Black hair, Nose, Head,
秦嵐、辛芷蕾微博

除了「氧氣瀏海」之外,想讓臉型更纖瘦的人可以選擇之前火紅的「八字瀏海」。除了可以瘦臉,還能提升女人味。連富察皇后秦嵐、嘉妃辛芷蕾也都換上八字瀏海。而八字瀏海的厚度介乎於空氣感和厚瀏海之間,任何臉型都能輕鬆駕馭。

八字瀏海長捲髮

Hair, Face, Lip, Eyebrow, Skin, Nose, Chin, Hairstyle, Cheek, Pink,
INSTAGRAM@skuukzky

因為八字瀏海可以完美遮住額頭邊緣,臉部最寬的位置剛好又有頭髮彎下來遮住。那怕使是臉圓的女生也可以輕鬆地達至拉長臉型的效果。想營造出秀智仙氣的髮型,建議用兩個大髮捲將左右兩邊的頭髮捲起,最後用吹風機吹整定型,再把餘下的頭髮微微夾捲即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單邊大旁分的長捲髮,讓臉型有延伸效果,配上有捲度的長髮及瀏海髮型,可以不經意地遮掩臉頰多餘的肉,同時富有女人味。

想要讓任何瀏海有修飾效果的重點是適量運用「空氣感」,不只是為了提升外型時尚感,更能讓整個人臉型視覺上更瘦。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髮型保養

dyson supersonic nural 吹風機 新品 主打功能 母親節限定色

吹髮兼養護頭皮Dyson Supersonic Nural吹風機「主打功能」一次看!母親節限定色必收

抗屑洗髮精推薦

頭皮屑掉不停?2024髮肌專家點名「抗屑洗髮精」推薦,控油、止癢又去屑

a person posing for a picture

【2024春夏捲髮髮型】麥穗捲、法式捲、木馬捲又甜又颯...短髮、長髮都有滿滿春日氛圍感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髮型「髮飾」是關鍵!緞帶蝴蝶結、髮箍、Y2K髮夾必備,Jennie、NewJeans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