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4春夏捲髮髮型】復古捲超時髦!麥穗捲又甜又颯,法式捲浪漫又慵懶...短髮、長髮都能燙出滿滿的春日氛圍感

一頭捲髮增添春日氛圍感!

By , Eileen Yu and Yuri Huang
a person posing for a picturepinterest
IG @roses_are_rosie

看膩了直髮造型嗎?正值浪漫的春天,不妨試試看為頭髮添上一些捲度,對於穿搭和增添氛圍感都很加分!跟著Cosmo一起看看今年春夏韓星同款大勢捲髮造型有哪些,不論是短髮、中長髮或是長髮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捲髮造型,趁著換季來個大改造吧!

>> 【2024髮型趨勢】髮飾是關鍵!緞帶蝴蝶結、髮箍、Y2K髮夾必備,艾瑪史東、Dua Lipa、Newjeans...20款名人髮型推薦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BLACKPINK成員「ROSÉ」最新髮型亮相!她不僅將髮色染上2024年Pantone年度代表色「Peach Fuzz柔和桃」,更搭配時尚「復古捲」,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既時髦又顯臉小,配上美式性感穿搭風格,辣度直接爆表!

>> 春天就要粉紅色!10款韓星春季感「粉色髮」推薦,IU「淺金粉髮」超仙、香檳粉襯膚色、莓果粉棕不怕褪色

2024春夏大勢捲髮 1:木馬捲

2023秋冬捲髮
IG@ch_hunjin

通常木馬捲的捲度會燙的比較高一些,很適合髮量少的女孩,可以很自然地打造出圓潤飽滿的頭型,也可以增加視覺上的豐厚感。捲度則是為垂直捲度,輕鬆擁有自然的線條感,女人味十足!

2023秋冬捲髮
IG@tiffanyyoungofficial
  • 少女時代 - Tiffany Young

垂直的捲度搭配乾淨柔順的黑髮更顯成熟女人味,散發著穩重的魅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 Red Velvet - Joy

垂直捲度再綁一個公主頭,浪漫中又帶著女人味,在穿搭上也不受限制!

2024春夏大勢捲髮 2:法式捲

2023秋冬捲髮
IG@moreon.hyun

法式捲和經典的大波浪相比較不死板,呈現的氛圍也更加慵懶隨意,也更能呈現髮質的柔軟,浪漫的捲度配上八字瀏海或是空氣瀏海都很適合,再配上霧感髮色更是質感滿滿!

2023秋冬捲髮
IG@renebaebae
  • Red Velvet - Irene

溫柔甜美的法式捲更添女人味,成熟或甜美風格都可以輕易呈現,搭配編髮或是綁公主頭更是浪漫,配上質感髮色就是最溫柔的韓系小姊姊!

>> 9款韓系「鯊魚夾」髮型教學步驟,搭配公主頭、包頭、辮子造型都超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春夏大勢捲髮 3:水波紋

2023秋冬捲髮
IG@labloom_yoonz

水平且整齊乾淨的水波紋顯得整個人乾淨又年輕有活力,根據捲度的大小不同也能呈現不同的風格,捲度越小就越顯個性復古,抹上造型品也可以變成日系濕髮造型,為頭髮增添光澤感!不論是短髮、中長髮或是長髮都可以輕鬆駕馭!

2023秋冬捲髮
IG@juno_shinsegae

乾淨整潔的捲度也非常適合搭配正裝,透著幹練氣息之餘又帶著親和力!

2023秋冬捲髮
IG@m.by__sana
  • Twice - Sana

整齊的水波紋捲髮搭配上後下薄的高層次,除了讓頭頂更蓬鬆之外,也顯得底部頭髮較不厚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3秋冬捲髮
IG@dear.zia
  • 宋智雅

造型多變的她時常會自己夾出時髦的水波紋捲髮,整齊又水平的捲度配上精緻的妝容和穿搭,想要街頭個性或甜美可人都可以,可鹹又可甜!

2024春夏大勢捲髮 4:麥穗捲

2023秋冬捲髮
IG@h_xi_._._a_j___._

麥穗捲更是今年的大勢!喜歡羊毛捲但卻不敢嘗試的女孩可以嘗試這個髮型,比起羊毛捲更輕薄不會顯得頭髮很毛躁,捲度也沒那麼小和密集,所以在穿搭風格上更具彈性,也保留了羊毛捲的復古感!

2023秋冬捲髮
IG@yuqisong.92
  • (G)I-DLE - 宋雨琦(Yuqi)

標準的麥穗捲!比羊毛捲來的輕盈、不厚重,讓本身有漂髮又喜歡小捲度的女孩看起來髮質沒那麼差,也比較不會過度膨鬆像爆炸頭。

>> 網友激推好用護髮膜TOP17!撫平毛躁、順效修護,染燙受損髮救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3秋冬捲髮
IG@xeesoxee
  • 韓韶禧

甜酷女星代表韓韶禧也嘗試過麥穗捲!輕薄的捲度配上一頭長髮更顯個性,害怕髮尾看起來太厚重的話也可以搭配層次剪髮,讓髮尾更輕盈,整體也更有設計感!

【延伸閱讀】

logo
Cosmopolitan Taiwan

緞帶髮型這樣綁!8款「芭蕾風緞帶」編髮教學,INS超火交叉雙麻花辮、氣質盤髮、蝴蝶結丸子頭一次學起來

10秒鐘綁好韓系清冷低丸子頭!日常必學5款「慵懶感髮型」教學,隨意凌亂公主頭讓你飄仙氣!


漂到斷髮不用怕!2024「韓星層次短髮」示範,最新女版狼尾短髮正夯,空氣感鎖骨短髮輕盈又亮麗!

❤️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髮型保養

a couple of women posing for the camera

【夏日編髮】緞帶麻花辮、毽子公主頭...5個Kpop女團也超愛甜辣風「編髮造型教學」

dyson, dyson吹風機, dyson美髮, beauty, 吹頭髮, 吹風機, 吹風機推薦, 吹髮教學, 吹髮整理, 女星保養, 小資吹髮, 抗毛躁, 整髮器, 抗毛躁, 自然捲, 造型, 頭髮, 頭髮吹整, 髮型, 風大, 快乾,抗老保養,抗老推薦,頭皮保養,頭皮,吳怡霈,凍齡

原來是「吹風機控」!吳怡霈談「凍齡」,想不到「頭皮」竟是保養重心!兩大關鍵吹出媲美廣告等級的滑順秀髮

抗屑洗髮精推薦

頭皮屑掉不停?2024髮肌專家點名「抗屑洗髮精」推薦,控油、止癢又去屑

2024健髮洗髮精推薦

【2024健髮洗髮精推薦】植萃、溫和不乾澀的居家髮肌護理,防落髮、抗屑、平衡油脂分泌,再現飄逸仙女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