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4髮型趨勢】髮飾是關鍵!緞帶蝴蝶結、髮箍、Y2K髮夾必備,艾瑪史東、Jennie、Dua Lipa、Newjeans...20款名人髮型推薦!

今年春夏試試看用髮飾來為整體造型加分!

By and Audrey Chen
a collage of a personpinterest
Scott A Garfitt、Laurent VU/SIPA/Shutterstock/@Aflo、roses_are_rosie、newjeans_official@ig 、Steve Granitz、Justin Shin、John Lamparski@Getty Images

從各大Fashion Show和紅毯造型,到剛結束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不難發現明星們都愛上了「用髮飾裝飾頭髮」的髮型,最常看到的是最近很流行的緞帶,還有髮箍、髮夾...等,以下為大家挑選了20款女明星的最佳髮型,包含影后艾瑪史東、超模Gigi Hadid,還有 Dua Lipa 、BLACKPINK 的Jennie,跟NewJeans,無論長髮或短髮全都有,大家不妨嘗試看看!

【緞帶】BLACKPINK JIsoo智秀

緞帶髮飾造型推薦
Scott A Garfitt//Aflo

出席 Dior 2024-25年秋冬時裝秀的Jisoo 在辫子上用了的黑色蝴蝶結緞帶作裝飾,學院風的造型配上她閃閃發光的笑容相當青春可愛!

【緞帶】Gigi Hadid 吉吉哈德

緞帶髮飾造型推薦
Laurent VU/SIPA/Shutterstock//Aflo

在Chanel的2024-25年秋系列的伸展台上,超模Gigi Hadid穿上簡約的上衣,讓低馬尾和大黑色蝴蝶結非常相配。

【緞帶】Margaret Qualley 瑪格麗特庫利

緞帶髮飾造型推薦
Vianney Le Caer//Aflo

Chanel的看秀嘉賓瑪格麗特,在頭髮上加了蝴蝶結髮夾,更加凸顯了優雅的氣質,而妝容的粗眉、紅唇的也完美相襯了她的古典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緞帶】Margaret Qualley 瑪格麗特庫利

緞帶髮飾造型推薦
Cindy Ord//Getty Images

瑪格麗特於自己主演電影《Drive Away Dolls》的首映式上,在頭頂後方加了一個大型黑色蝴蝶結, 牢牢跟上了時尚趨勢-芭蕾舞緞帶風。

【緞帶】New Jeans Haerin

緞帶髮飾造型推薦
The Chosunilbo JNS//Getty Images

在去年12月的SBS歌謠祭典舞臺上, Haerin在微捲的長髮上綁上了 絲帶髮帶,留著許多瀏海,搭配他他的妝容以及白色小洋裝,整體造型可愛感滿分!

【緞帶】 Blackpink Jennie

緞帶髮飾造型推薦
IG:@jennierubyjane

接受查爾斯國王親自授予大英帝國榮譽勳章的Jennie,穿上全黑的洋裝套裝,將高馬尾的髮尾捲起,再用緞帶蝴蝶結髮夾於上方固定,散發著精緻的優雅氛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緞帶】Blackpink Rose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在耳朵上方戴上兩個緞帶蝴蝶結髮夾,呈現出俏皮又成熟的感覺,Rose透過細緻的黑色蝴蝶結,來襯托他的一頭金髮,完全符合了今年的時尚趨勢!第四張照片中的大粉紅絲帶蝴蝶結則帶來更加華麗女人的氣息。

【緞帶】aespa Ning Ning

aespa 的Ning Ning在雙馬尾上加了粉色的蝴蝶結髮夾,春天般粉嫩的顏色,配上粉色腮紅,元氣滿滿的少女感爆棚!

【緞帶】Rachel Brosnahan 瑞秋布羅斯納安

緞帶髮飾造型推薦
Steve Granitz//Getty Images

美國演員瑞秋布羅斯納安,在第81屆金球獎上驚豔眾人!她乾淨的馬尾上方,加了紅色緞帶蝴蝶結點綴髮型,存在感相當高的緞帶幾乎與頭髮一樣長,也與她身上的紅色禮服呼應,整體造型優雅又大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髮箍】 Saoirse Ronan瑟夏羅南

緞帶髮飾造型推薦
Justin Shin//Getty Images

在首爾的 Gucci 秀場上, Saoirse戴上了閃閃發光的黑色髮箍,黑色髮箍襯托他的金色短髮,不僅讓讓短髮更有造型感也增添了一些成熟感。

【髮箍】Blackpink Jennie

第2張照片中,Jennie穿著簡約的黑色連身裙,像是戴上香奈兒Logo的細髮箍,讓髮飾在整體造型中更加突出,穿著簡單時可以試試用髮箍來增加亮點。

【髮箍】Jennifer Lawrence珍妮佛勞倫斯

緞帶髮飾造型推薦
John Lamparski//Getty Images

出席Dior 活動的Jennifer,選擇用皮革光澤感的黑色髮箍,搭配上俐落乾淨的直長髮,打造出正式又優雅時尚的造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髮帶】Taylor Hill泰勒希爾

Taylor在出席活動時,搭配了與洋裝色系相同的寶寶粉髮帶,瞬間充滿了復古時尚感,也展示了短髮造型的多變性!

【髮帶】Emma Stone 艾瑪史東

緞帶髮飾造型推薦
JC Olivera//Getty Images

Emma在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上,綁起了氣質的高馬尾,並且融合了今年的兩大潮流「芭蕾風、芭比風」在馬尾用電棒做個彎度後,再馬尾處以黑色髮帶裝飾,相當乾淨俐落又符合時尚趨勢!

【緞圈】New Jeans Minji

本身自帶公主氣質的Minji,綁起公主頭再加上白色雪紡的蝴蝶結髮圈,散發著少女氣質又不失Kpop偶像的舞台華麗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髮夾】 Dua Lipa

Dua Lipa 以鮮豔的櫻桃紅髮色登場!相反於高明度的髮色,他選擇用低調的黑色髮夾來固定後方的公主頭,與髮色形成對比。

【髮夾】Taylar Hill泰勒希爾

即使是和愛犬一起散步的Taylar,髮型上也必須精心準備!她以單色髮夾固定在耳朵上,簡單俐落的短髮瞬間變得有點可愛。

【髮夾】NewJeans

造型總是充滿Y2K風格的New Jeans成員們,無論是緞帶蝴蝶結、多巴安髮夾都能成功駕馭!適當的使用髮飾,絕對可以讓髮型有更多不同風格呈現。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髮夾】Xenia Adonts 克謝尼婭佩羅娃

緞帶髮飾造型推薦
JM HAEDRICH/SIPA/Shutterstock//Aflo

KOL Xenia 在 Christian Dior 的2024-25秋冬系列中,展示了別緻的法式髮型,帶有層次感的肩上直髮,與髮色相互融合的髮夾,營造出一種精緻又不過度打扮的法式時尚感。

【髮網】Lily-Rose Depp 莉莉戴普

緞帶髮飾造型推薦
aflo

Lily 和070 Shake一起出席了Coldplay演唱會,當天她用了白色髮網,將頭髮盤起來,讓整體髮型看起來乾淨俐落的同時,又不會顯得單調無聊。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髮型保養

a couple of women posing for the camera

【夏日編髮】緞帶麻花辮、毽子公主頭...5個Kpop女團也超愛甜辣風「編髮造型教學」

dyson, dyson吹風機, dyson美髮, beauty, 吹頭髮, 吹風機, 吹風機推薦, 吹髮教學, 吹髮整理, 女星保養, 小資吹髮, 抗毛躁, 整髮器, 抗毛躁, 自然捲, 造型, 頭髮, 頭髮吹整, 髮型, 風大, 快乾,抗老保養,抗老推薦,頭皮保養,頭皮,吳怡霈,凍齡

原來是「吹風機控」!吳怡霈談「凍齡」,想不到「頭皮」竟是保養重心!兩大關鍵吹出媲美廣告等級的滑順秀髮

抗屑洗髮精推薦

頭皮屑掉不停?2024髮肌專家點名「抗屑洗髮精」推薦,控油、止癢又去屑

2024健髮洗髮精推薦

【2024健髮洗髮精推薦】植萃、溫和不乾澀的居家髮肌護理,防落髮、抗屑、平衡油脂分泌,再現飄逸仙女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