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3個月體脂肪減7%!Switch「健身環大冒險」紅什麼?怎麼玩最爆汗?結合遊戲、跑步、燃脂動作,全家一起瘦全身!

一邊冒險一邊爆汗運動,玩過健身環就回不去了!

By and Zellie Wang
switch健身環大冒險紅什麼?
任天堂官網,instagram@ktnknt_home

2021 防疫宅家期間,各式居家運動興起,而由新垣結衣所代言的Switch健身運動遊戲《健身環大冒險》也在近期爆紅!有網友實測,透過「健身環」持續運動的三個月後,成功減掉了7%的體脂肪!究竟「健身環」到底是什麼?有哪些好處與特殊魅力,真的能減肥瘦身嗎?以下一次告訴你!

>你的居家運動AI教練上線中!8款「超實用健身app」推薦!

> 關在家也不無聊!「15款居家遊戲」推薦~Switch、PS4、多人桌遊嗨翻天!

什麼是健身環?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健身環」是由任天堂公司所設計出搭配Switch的健身運動遊戲組合。組合中除了遊戲片之外,還有道具環與腿帶。遊戲全名為《健身環大冒險》,遊戲中為用戶配置了虛擬教練,同時具有許多不同模式,包括:破關冒險、輕鬆小遊戲、預設健身訓練菜單,甚至能夠進階製訂自己的健身清單。

>愛黛兒超瘦現身NBA冠軍賽!辣妹身材粉絲驚:真的瘦好多~大胸細腰完全沒贅肉!超猛減肥菜單一次公開

健身環適合的對象

健身環 2021
Westend61//Getty Images

健身環適合剛建立運動習慣的人,可調整強度,趣味性高,讓運動不乏味之外也比較容易持續。原先就有重訓、上健身房習慣的健身仔們可能就會覺得健身房太小菜一碟,只能當作熱身使用。不過編輯家人原先不愛運動,為了破關幾乎天天玩,也算是另類的堅持鍛煉!

>兩週練出韓妞性感「大腿縫」!9支YouTube「瘦大腿根」影音特輯!每天15分鐘,消除馬鞍肉、大腿肉,練出超模性感鉛筆腿!

健身環的好處1:遊戲瘦身不無聊

健身環顧名思義用於健身,首要好處就是能夠在家運動。遊戲的關卡循序漸進,帶著玩遊戲的心情運動,確實比主動開始運動來得簡單許多。不同遊戲針對的訓練部位也不同,能依照不同瘦身需求來選擇遊戲,瘦手臂、瘦大腿、瘦臀部...都有解!

>亞洲帕梅拉!周六野的10支超強燃脂影片「HIIT有氧、低強度高效瘦全身」,一周練出馬甲線、天鵝手臂!點閱破8百萬必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能透過不同的健身技能組合,局部加強想要瘦身的部位!

健身環好處2:可調整運動強度,分級燃脂

2021居家運動 switch 健身環
Oscar Wong//Getty Images

健身環雖然本質是遊戲,但是裡面的訓練其實非常齊全。從手臂、胸、腰腹、臀、腿的類別運動都有。可以針對特定部位運動之外,也有「慢跑」的設定,在跑步中亦可加入其他運動項目增加強度。關卡的冒險經過編輯實測,真的會大爆汗!

>比棒式還能訓練核心!「TRX懸吊訓練」究竟紅什麼?爆汗燃脂還能雕塑全身肌肉!TRX的好處一次告訴你

每次都會有運動紀錄,包含遊戲運動時間、燃燒的卡路里與運動強度...等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健身環好處3:與家人一起健身,感情增溫

任天堂 健身環
SDI Productions//Getty Images

健身環自己做運動是訓練,但全家一起玩就變得有點競賽性了。編輯在家玩的時候會跟家人一起,然後就變成最佳紀錄的爭奪戰,玩完之後大家都鐵腿的事常常發生。這樣的競賽也能增進與家人之間的感情,同時一起流汗甩肉,讓全家人越宅越健康!

>搖呼拉圈真的能減肥嗎?日本爆紅「呼拉圈瘦腰運動」,真人實測一週腰圍瘦6公分!在家就能爆汗的有氧運動,最難瘦的側腰贅肉有救了!

宅家期間,不少網友親子同樂,大人與小孩一起透過健身環冒險遊戲親近感情,同時瘦身運動!

健身環好處4:成為健康習慣,成功減脂增肌

有許多宅家的網友們購入健身環後有持續玩(運)遊(動)戲,實測三個月搭配簡單的飲食調整,成功減掉了將近7%的體脂肪!

>比深蹲還燃脂!「波比跳」正確跳法怎麼跳?有哪些好處?每天10分鐘「波比跳」一次瘦全身、增進心肺功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健身環大冒險會記錄玩者的運動項目與次數,讓你可以更精準地長期規畫屬於自己的健身菜單!

YouTuber實測《健身環大冒險》入門篇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評測】Switch《RingFit Adventure》健身環大冒險 肌肉鍛鍊、瑜伽、Keep Fit 入門好幫手
【評測】Switch《RingFit Adventure》健身環大冒險   肌肉鍛鍊、瑜伽、Keep Fit 入門好幫手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YouTuber實測《健身環大冒險》30天減重篇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30 天實測 持續玩 Switch『 健身環大冒險 』體重跟體脂都下降了!真的嗎...
30 天實測 持續玩 Switch『 健身環大冒險 』體重跟體脂都下降了!真的嗎...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肺炎OUT在家FUN

different sex toys set on a light gray background empty space for your text sex shop advertising top view

2024最新!21款情趣用品推薦,震動按摩棒、吸吮器直搗G點享受高潮

2021交友軟體特蒐

脫單告急!11個網友最推的「人氣交友軟體」推薦

高潮指南

如何提升高潮機率?10個愛愛必學的「高潮秘訣」

瑜珈寶典

「瑜珈」有哪些種類?一次搞懂熱瑜珈、空中瑜珈、哈達瑜珈...9大瑜珈派系+好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