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IG百萬網紅Louise Thompson的「健身菜單」公開!靠有氧運動、HIIT、皮拉提斯,兩週有感「瘦小腹」練出緊實腹肌

有腹肌就有讚,這種健康美最迷人了!

By , Jennifer Savin (COSMO UK) and Zellie Wang
louise thompson的健身菜單pinterest
Instagram_louise.thompson

Louise Thompson是英國實境秀節目(Made In Chelsea)的電視劇演員,她的IG有百萬粉絲追蹤,也是相當具知名度的時尚KOL與健身愛好者!現在她更自己成立品牌創業,完全是新時代女性的典範。可別光羨慕Louise擁有結實迷人的腹肌與翹臀,其實她過去也經歷過泡芙妹時期,近年開始慢慢健身才有了現在的火熱身材。COSMO編輯特別請Louise Thompson分享她的居家健身菜單,大家快來看看吧!

>>居家運動「翹臀訓練秘技5招」必收!不同臀型的健身菜單一次公開

每周運動3次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目前Louise的日常習慣是每週運動3次,這樣的安排更能夠讓身體有足夠的恢復時間。最喜歡的運動是重訓,因為速度很慢,然後自己也是個大懶人,Louise很享受變換重量中間的休息時間。

>防疫時期居家運動正夯!「網購百元居家運動器材」特輯!不用一張小朋友就瘦全身

HIIT高強度間歇訓練+瑜珈搭配練習

為了維持心臟功能的健康,Louise會安排有氧在健身菜單中,像是HIIT課程,搭配自己「不擅長」的項目。這也讓她開始嘗試瑜伽, Louise表示她才剛開始幾個月而已,初學的時候連最基本的下犬式也做不好,但現在很享受瑜伽。

>4分鐘終極爆汗「TABATA」瘦全身!比跑步、有氧運動還燃脂,HIIT「高強度間歇訓練」降體脂最有效

疫情期間,在家的時間變得很長,所以Louise開始探索一些有創意的健身方式。就算不能去健身房,總有些方法可以好好運動。

>你的居家運動AI教練上線中!8款「超實用健身app」推薦!瑜珈、有氧、皮拉提斯...健身菜雞也能秒上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養成早上運動的習慣

許多人家中沒有健身器材,但總有可以運用的替代品。像是一公升的牛奶罐可以當作壺鈴,大容量的寶特瓶當作啞鈴,把裝滿書的背包拿在胸前做深蹲也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生活繁忙時,大家會降低訓練的積極度,Louise也承認要維持積極向上的心態不容易。對Louise而言,她會讓健身變得有吸引力,然後將健身時間安排在早上第一件事,這樣就沒有任何藉口推托。

>專業教練:「漸進式深蹲」最適合居家健身新手!5個「深蹲」動作教戰,實作一週「瘦大腿」成果超明顯!

融入武術或舞蹈 讓健身更有樂趣

Louise也說他已經半年多都維持早上運動的習慣,選擇自己擅長的作為日常,再慢慢加入新挑戰。在Louise創立的健身計畫Trtle中,她鼓勵進行有趣的計畫,融入武術或舞蹈,找到自己適合的方式。

> 12個「睡前運動」邊瘦身邊放鬆身心,改善失眠、淺眠困擾!10分鐘「助眠療癒瑜珈」做完一夜好眠秒入睡

運動是一種對自己的責任

很多人覺得健身房年費是束縛,但Louise有不同的看法,他認為支付健身的費用也是讓自己承擔責任的方法之一。Louise有付費的瑜伽課,就算只是躺在瑜伽墊上半睡半醒的,也是一種自我沉澱的過程。

回到健身房的日子可能還很長,但比起健身房Louise更傾向接觸教學課程,她已經迫不及待繼續有趣的皮拉提斯課程,或是在家訓練。

>揮別疫情憂鬱!2種簡單的「冥想」方法,幫你改善失眠、減緩焦慮,重拾身心靈平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男友是專屬健身夥伴

Louise表示,之後回到健身房,她會使用Trtle的音頻教練Ryan(也是她的未婚夫)維持在訓練的正軌,讓訓練更具系統性也更加有效率。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肺炎OUT在家FUN

2021交友軟體特蒐

脫單告急!11個網友最推的「人氣交友軟體」推薦

different sex toys set on a light gray background empty space for your text sex shop advertising top view

2024最新!21款情趣用品推薦,震動按摩棒、吸吮器直搗G點享受高潮

高潮指南

如何提升高潮機率?10個愛愛必學的「高潮秘訣」

瑜珈寶典

「瑜珈」有哪些種類?一次搞懂熱瑜珈、空中瑜珈、哈達瑜珈...9大瑜珈派系+好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