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經典電影都會出現某些情節,像是很有能力的女經理生活中事業家庭兩頭燒,每天生活非常忙碌,甚至要不斷的交際應酬,直到有一天她停止了所有事情,發現人生很短暫並且學到人生的意義。

這個月柯夢波丹Cosmopolitan讓女人們說出自己用什麼方式燃燒釋放他們的壓力,有些作法會讓妳無法想像,例如把自己的工作文件藏在抽屜下面,因為如果她沒看到的話那份工作就不存在,雖然讓同事不得不收拾殘局,也怕被發現因此使她愧疚到晚上睡不好。有82%承認自己遇到負面情緒並且71%經歷焦慮或驚恐發作,全是由於壓力。很明顯地在妳生活中工作倦怠是一個大問題。

Shirt, Collar, Dress shirt, Eyelash, Long hair, Employment, Transparent material, Portrait photography, Step cutting, Layered hair, pinterest

以下幾個跡象可以指出妳已是工作倦怠者:

 每天要完成的工作超出妳覺得合理的範圍

 感覺跟同事比起來他們的報酬率比妳更多

 在工作中缺乏人際關係

 不好或是無效的領導

 沒有機會直接影響決策因而感到無助

如果這些聽起來是妳的工作狀況或是妳身邊的人可能接近工作倦怠了,快找出方法來解決這些不容易被發現的職場問題吧!

From: Cosmopolitan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