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 Jolie 安潔莉娜裘莉日前在英國國會委員面進行一場演講,她詳述許多再伊拉克和敘利亞等衝突區有許多年輕婦女被強暴的案例。「我記的非常清楚,那個女孩很年輕大概只有7到8歲,因為被強暴無數次的悲慘遭遇,讓她盯著牆壁看時眼淚一直不停的掉,那時我真的感到很無力不知道能為她做什麼。」 

Clothing, Ear, Coat, Hairstyle, Collar, Dress shirt, Shirt, Outerwear, Formal wear, Suit, pinterest

Angelina Jolie 安潔莉娜裘莉在演講裡提到ISIS 把強暴當成對婦女的主要的威脅,這是種慘忍卻是很有效的攻擊方式,最讓人吃驚的是,對女性的迫害甚至成為組織裡一種很普遍的文化現象,這是一種前所未有恐怖攻擊方式。為了爭取女性的應有的權力,Angelina Jolie 安潔莉娜裘莉鄭重要求英國國會應該正視這種不法行為並有所表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