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一定看過很多關於女校的好萊塢電影或是影集吧!今天要帶女校的女孩們一塊來了解所有關於女校的幕後祕辛,也可以讓許多讀過女校的女孩們一起重溫當年的歡樂時光,現在馬上來聽聽來自女校學生的最新一手消息。

1. 我們才不是成天只想和男生約會的傻妞

就算我們有好幾年的每個星期一到星期五從早上8點到下午4點都看不到男生,也不會讓我們變成一天到晚只想和男生約會的傻妞。

2. 結婚和身小孩大多是說說而已

一大群女生聚在一起當然會聊聊結婚和以後的事情啦!但大多都只是說說而已,並不是每個女校學生都要以結婚為前提才能交往的。

Style, Bag, Fashion accessory, Beauty, Street fashion, Long hair, Youth, Fashion, Luggage and bags, Khaki, pinterest
pinterest

3. 我們喜歡成熟一點的男生

在男女混校裡,女生可能早就習慣同年齡男生有多麼幼稚這一件事,但在不常看到男生的女校學生的眼裡,他們簡直跟猴子沒兩樣,這樣妳就知道我們為什麼都喜歡跟"歐巴"約會了吧!

4. 不是每個女生都是千金大小姐

不是每間女校都是貴族學校,也是有平價款的,所以不要以為每個女生都是千金大小姐。

5. 有些人喜歡女扮男裝

男性缺乏的情況下,我們自然也會子找點樂子,所以看到我們穿西裝戴假鬍子的照片也別太驚訝了。

Footwear, Leg, Human leg, Uniform, Thigh, Waist, Fashion, Knee, Skort, Trunk, pinterest
pinterest

6. 我們不是什麼40歲老處女

我們可不是一群尼姑在修道院上課,所以別把我們每一個人都想成什麼40歲老處女。

7. 但我們也不是性愛成癮者

從女校畢業後,也不代表就是脫韁野馬,該注意的還是會注意的好嗎。

8. 有些事情還是有底線的

好姊妹間總是可以無話不談,但不代表我們會拿一堆妳不想聽的事來疲勞轟炸好朋友。

9. 我們可能比一般女生還早熟

妳也知道因為同儕競爭心理在做祟,我們可能早在12歲時就在開始研究如何化妝和打扮自己了,誰不想做女孩們中最受崇拜的那一個呢?

Clothing, Sleeve, Uniform, Collar, Style, Fashion, Black, Youth, Team, Thigh, pinterest
pinterest

10. 妳許多對於蕾絲邊的幻想可能會破滅

雖然畢業前親過一兩個女生也是常有的事,但是蕾絲邊在女校真的沒有那麼流行。

11. 也別一直纏著我們問蕾絲邊的事

    所以千萬別在開學第一天就纏著學姊們問班上有哪些人是蕾絲邊這種事。

12. 我們都是好姊妹

妳在女校期間所認識的好姊妹們是誰都無法取代的,相信我,妳們會是一生的好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