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聚餐出去玩時,當然少不了喝點小酒啦! 所謂酒後見真性情可不是開玩笑的,根據科學家的研究發現,人喝醉後大致可以分為四種類型,分別是酒後正常型、酒後騷擾型、酒後暴力型和酒後壯膽型。女孩們趕快來看看妳是屬於哪一型的吧? 

Beer, Mouth, Smile, Fun, Alcohol, Drink, Alcoholic beverage, Hand, Barware, Beer glass, pinterest

酒後正常型

基本上就是哪種千杯也灌不醉的類型,別人都已經醉的東倒西歪時,他們還只有一點微醺而已,簡單來說就是酒鬼無誤呀!

酒後騷擾型

這類型的人喝醉後就會變的非常黏人,還很愛到處跟別人聊天調情,朋友們出去記得要看緊她和不要讓她到處亂跑,以免被壞人拐走。

酒後暴力型

這類的人平常看起來外表斯斯文文的,喝酒後可是會展現她們不為人知的易怒性格和暴力傾向,最好把貴重的玻璃杯和盤子都先收起來,以免全部都被當出氣包碎光光。

Face, Nose, Microphone, Mouth, People, Audio equipment, Coat, Fashion accessory, Jewellery, Sunglasses, pinterest

酒後壯膽型

基本上這種人還沒醉時就比較內向和膽小,所以常常需要酒精來幫她們壯壯膽,但是喝醉的她們可是會做出一堆超級難以想像的瘋狂事,建議朋友們對這類人物也是需要多加注意的一群人。

Human leg, Hand, Elbow, Drink, Wrist, Thigh, Knee, Bottle, Wine bottle, Blond,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