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e, Blond, Long hair, Layered hair, Newscaster, Television presenter, Television program, Photo caption, Feathered hair, Hair coloring,
giphy

好萊塢中擁有最多閨蜜的泰勒斯Taylor Swift可能要哭了。根據麻省理工科技評論提到,我們的大腦中最多一次只能容納五位最要好的朋友。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這背後的理論來自早期九零年代一位英國人類學家Robin Dunbar發現了了靈長類動物的腦袋大小與他們的社交團體的廣泛度有正相關—結果是,腦袋越大朋友越多。

Clothing, Hair, Face, Hairstyle, Dress, Shoulder, Joint, Style, Eyelash, Cocktail dress, pinterest

Dunbar解釋人們因為腦袋新皮質的尺寸使朋友數量有一定限制,而所謂新皮質是腦的一小部分皮質層。這讓人們的社交關係通常會呈現:有5個最要好的的閨蜜、兄弟;10個緊密的朋友;35個熟人;100多個認識的朋友。

Fashion accessory, Dress, Fashion, Little black dress, Body jewelry, Party, Blond, Kiss, Cocktail dress, Bracelet, pinterest

說真的,算一算好像差不多耶!Angel們該不會也開始算起自己的好友人數了吧!?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