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重於來了,但是相較於往常的夏日,這一次的夏天感覺更熱了!除了做好防曬讓自己不會曬傷之外,最重要的當然是不能有異味!如果汗臭味被喜歡的人聞到那就太尷尬了!隨時保持香香的才會讓妳永遠保持最佳狀態,讓妳在炎炎夏日一樣閃閃動人!現在推薦給COSMO Angels的一些小秘訣

體香劑止汗劑

流汗絕對是夏天的大忌,汗臭味絕對不能出現啊!所以體香劑止汗劑絕對是必須的,除了可以止汗也可以讓妳身上帶點香味喔!但切記,香味不要選擇太濃,如果太濃的話就要注意自己擦香水的時間,免得混在一起變得過香,也是很可怕的。

頭髮香氛噴霧

千萬別忘記頭髮的部分。由於夏天溫度較高,容易出油,就連頭皮也會。所以為了防止頭髮不會有油味,一定要使用頭髮香氛噴霧,但是當然不能只靠噴霧來解決問題,平常洗頭就必須控油,不然你噴在多也沒用!

香水當然香水也是一定要的,不過也要注意不能噴太多,通常噴在手腕,脖子即可,讓走過妳的人都忍不住多聞幾下喔!

衣服噴霧

流汗的時候,衣服也會殘留汗水味,如果沒有把汗味除掉衣服就會變得很臭,這時候妳就需要衣服噴霧,不僅除臭也可以讓衣服隨時香香的喔

濕紙巾

出汗的時候,身體都會黏黏的,這時候濕紙巾可以幫助妳解決圈身黏黏的感覺,也會讓妳的身體香香的喔!

這些香香的產品絕對是妳炎炎夏日必備的好夥伴,除了身體控油臉部控油等等都必須特別注意。但是千萬記住不能一次把所有香的東西都用在身上,或是香味要找能匹配或是淡味的喔!不然味道如果全部混在一起就沒人要回眸看妳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