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窮到晚餐要吃你偷從公司帶回家的貝果?還是看著你的夢想清單卻遲遲無法行動?不管你對亂花錢的定義是 5或 500 塊,這裏有 15 個值得你在 20 多歲的時候多花一點的東西。不要以為你年紀小就可以俗便放棄享受生活這件事!

Comfort, Shelf, Textile, Sitting, Shelving, Denim, Publication, Black hair, Bookcase, Fur, pinterest

1. 一張完整的床。不管你是不是在 NASA 工作。如果你還睡在大學時期在 Ikea 木材區買來的雙人平台上,那你完全沒長大,下定決心吧!

2. 一台品質好的筆電。我用著一台已經 年,螢幕有裂痕的電子書,當了兩年的網路作家。裂痕一天比一天大,已經影響到主要螢幕...是時候升級了吧!

3. 一台果汁機。

綠色蔬果汁的好處是不管是自己打的還是去外面買的味道都差不多。壞消息是它已開始喝起來都像是 Fern Gullly 在你嘴裡大便。可是它對你體內外的好處很多,自己打也比在外面買來得便宜很多。

4. 一雙高級的黑色尖頭鞋。

除了參加 公里的路跑外,你隨時都需要它們:面試,實習,約會,去高級的地方,下禮拜你會上的 Judge Judy,還有感覺自己像是個女人。如果你決定買兩三雙便宜又不止滑的,那你結果可能會在時代廣場被大鳥吉祥物取笑你。但在我 20 多歲的時候這並沒有發生在我身上。同時:小黑裙,黑禮服。

Clothing, Leg, Sleeve, Human body, Human leg, Standing, Style, Knee, Street fashion, Bag, pinterest

5. 衛生棉條。

或是任何能放進你陰道的東西。選擇牌子是完全能夠被理解的,但 99 毛錢就有 20 個衛生棉條是萬千不能接受的。我有一次的緊急狀況下用了某「不知名」品牌的衛生棉條,我能肯定的事,我的我的子宮頸就像是被速食的包裝紙摩擦一樣痛。

6. 一件溫暖又好看的絨毛外套(看你住在哪裡)。

嘿,紐約的冬天跟女巫的奶頭一樣冷,至從我買了一件這種外套我的生活都不一樣了。

7. 運動。

你當然不用故意花 50 塊去布萊德利庫柏旁邊運動,就花錢買一些配備去做任何你喜歡的運動。像是好的運動鞋,或繳月費到附近的瑜珈教室上課,又或者請祖雄當你的私人教練?

8. 臉部防曬乳。

你知道很多老人家的脖子看起來就像陰道那樣?如果你繼續把用在身上的防曬乳塗在你臉、脖子上,那就是你以後會有的樣子。去買一支適合你膚質用的臉部防曬乳吧!

9. 保險。

呃,你有吧?如果你沒有我也不會對著你大叫,但我強烈建議你去買一個!你永遠不知道天上會像卡通一樣掉什麼下來。

10. 香水。

對我來說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味道」一直都是很美好又有奧黛麗赫本感覺的事-一瓶經典的香水會比一瓶要一直補噴的 Gap 香水來得好多了。

Glass, Light fixture, Natural material, Ornament, Christmas decoration, Christmas, Collection, pinterest

11. 蠶絲枕頭套。

不止皮膚科專家強力推薦,它也可以長效的預防皺紋產生,甚至頭髮毛躁的我們用了髮質看起來也會比較好。

12. 保險套。

拜託,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用得到,尤其是當那些以為用「喔~我忘記帶了~」的爛理由就可以呼隆你的臭男生來訪時,拿出一個你喜歡,不會過敏的保險套自保吧!

13. 度假。

調整一下你自己的預算,那你就能保留一些當作一些特別的地方度假,就算只是一個星期也好。我進入 20 歲的六年以來最美好的回憶都來是渡假期間的。一開始看起來可能是很花錢的,但少去 Forever21 逛幾次就會發現沒那麼難。

14. 如果你會喝酒-在家放一瓶經典的酒吧。

他能維持很長一段時間。你永遠不知道你什麼時候需要一杯伏特加加冰。(又或許你知道常常需要。)

15. 一個好的...跳蛋?

我的意思是,一個人住有時候還是蠻寂寞的啦,你可能需要像是 SmileMaker 這樣的小工具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