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不需要全部都了解,但妳至少需要瞭解50%才不會讓妳在浴室裡再度尖叫,在這中可以讓妳學習更多關於妳的目標如何達成

1. 學習怎麼在高職位時提出離職

就算妳心裡有著像Edvard Munch愛德華.孟克的繪畫那樣衝突,但如果妳永遠都與他們工作會不知道自己未來的發展。

2. 誠實面對自己的未來,但不需要用沮喪的方式

即便妳的目標在工作機會上多麽渺茫,但仍要有堅持且不放棄的信念。

Vision care, Glasses, Whiteboard, Job, Education, Handwriting, Conversation, Office supplies, Class, Teacher, pinterest

3.有野心

這是不用再多說的,如果妳的野心只是待在鄉下工作或幫助妳的父母已親那就不算了。

4. 確定妳的高層主管知道妳的名字

妳不必是他最好的朋友,只要讓他知道妳的存在並且知道妳的名字。

5. 知道自己的弱點並去改善

不要為自己找許多藉口,像是「我工作太累」、「我不夠幸運」之類的好像事情沒做好是情有可原。

Serveware, Cup, Coffee cup, Table, Tableware, Drinkware, Jewellery, Transparent material, Light fixture, Dishware, pinterest

6. 為自己買保險,如果可以最好做退休福利計畫

也許妳不想要每個月花一些錢在不能實體獲得的保險上,但有一天妳可能因為一場小病花光妳所有的錢。

7. 發現妳的工作會讓妳喪失鬥志導致靈魂空洞

妳應該積極的尋找下一個更好的工作,找到之後就快點離職吧!別再讓這份工作吞噬妳的靈魂了。

8. 讓自己有一技之長

這樣妳會更有資格尋找妳一技之長相關領域的工作,就像今天如果雇主正在尋找一位有電腦專長的工程師,他們不會希望來的人只是曾經寫過一個程式或是一個小部落客,只有一點點專業知識,並不專精,他們需要的是一位身經百戰的電腦工程師。

Water, People in nature, Watercraft, Lake, Jumping, Sea kayak, Loch, Kayaking, Exercise, Lake district, pinterest

9. 最後,讓自己放個長假旅遊吧!

它會對妳有很大的幫助,不然妳會變成一個工作狂,甚至不會注意到妳連飯都不用吃,因為妳正在吃便利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