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社會的徬徨使得妳對職涯毫無目的嗎?聽聽這些老鳥及成功社會人士的建議,為自己立定目標吧!

Mouth, Eye, Electronic device, Office equipment, Job, Employment, Computer monitor, Peripheral, Technology, Desk, pinterest
  1. "不要為自己找尋人生導師。"- 珍妮特・莫克Janet Mock,作家,活動家和"So POPular!"的主持人。 

不要尋求別人當妳的人生導師,相反地找一個可以被妳問問題的人。我們常被告知需要尋求一位人生導師,但這就像妳為某個人冠上一個頭銜罷了,妳只要找到一個能不斷回答妳問題的人就夠了。

2. "無論是遇到怎麼樣的新機會,都必須把握它。"- 塞西・理查茲Cecile Richards,Planned Parenthood的總裁

我聽過職業最好的建議都是從我母親來的,她照顧孩子多年並成為一位完美的家庭主婦,用她自己的方式的生活。她一直坦然接受生活中的各種事情,不論大與小都來者不拒,母親告訴我無論是新的機遇,新的挑戰,還是新的工作,只要我有機會去做就該好好把握它。所以,我認為母親說的一切都對我非常有用。

3. "克服妳的恐懼。 "- 瓦爾・達明思Val Demings ,第一位擔任奧蘭多警察局局長的女性。

克服恐懼,並規劃妳的人生,把妳想實現的事情寫下來列出一張清單。妳幻想一下,在一年、兩年和五年後自己的樣子,然後就開始為了那些目標而努力。雖然妳要敢於承擔風險,因為願意承擔風險的人,才會發出自己全部潛能。但妳也不能盲衝直撞地做,這樣只會為自己帶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如果你跌倒了,沒關係的,趕快爬起來,因為這已經不是妳人生第一次跌倒了。

Finger, Skin, Banknote, Money, Cash, Paper product, Paper, Currency, Money handling, Dollar, pinterest

4. "不要基於頭銜和金錢而做出選擇。 "- 卡瑪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加州總檢察長

在妳的職業生涯裡,不要因為權力、頭銜和金錢這些影響妳的選擇。妳必須順從自己的心,想想是什麼讓妳每天徹夜難眠。

5. "一直堅持下去。"- 克里斯汀・奎因Christine Quinn,紐約市議會前議長 

我曾經得到最好的兩個職業意見分別為:做你所愛、當第一點行不通時,繼續堅持下去。

6. "不要讓任何人妳「妳不行」。"- 阿里・溫特沃斯Ali Wentworth,女演員

每個人都告訴我不能成為一名演員,連我的父母也覺得我的英文不好,沒有可能寫一本書。我患有可怕的子宮內膜異位症,所以我的婦產科說我不能懷孕,可是我現在生了兩個女嬰了。我的意思是當我13歲已經Seventeen雜誌的編輯,我當時就想雖然我是13歲,可那又如何,於是我就進入Seventeen雜誌了。所以,我覺得不要理會任何人對妳說的「妳不行!」就是最好的職業建議。

7. "把握每一個微小的任務。" - 瓊・羅敦Joan Lunden,記者 

一個最好的職業建議就是我在1980年還是1979年時,收到芭芭拉·沃爾特斯Barbara Walters說你現在不會贏得這場爭取平等的戰爭,所以你必與把好好完全每個小任務並讓它們每個都發出光茫,這樣你將會到達高峰。我覺得沃爾特斯Walters是對的,她還對我說另一個重要的提醒,就是送手寫小紙條。她說每個人都很好奇為什麼我都得到名人的大採訪,這是因為當名人與電影簽約時或與百老匯簽約演出時,我都會手寫小卡片去表示祝賀。所以,當電影播出的時候,妳們認為他們想要做誰的採訪呢?

8. "愛它!"-拉文・考克斯Laverne Cox,女演員

一年前,我的一個表演老師卡爾・福特Carl Ford在表演課時曾說過如果你只能在愛達荷州的波敦克晚宴劇場裡表演,你還會繼續當演員嗎? 如果答案是沒有,你就別做演員了。因為當你絕對喜歡表演時,你就會來者不拒,好好享受。所以,我一直都在演戲。早在12年前,我開始在我的電子郵件使用'Staying in love,'為問候詞。這提醒我和我所有的演員朋友們,我們選擇了演戲,我們又熱愛演戲,所以不管過程有多困難,我們要一起堅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