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許多大大小小的事,讓人煩心。不管是在人際關係上,還是事業上,或者是自我認同上,遇到挫折時,總是會讓人頓時負能量滿點。Angel們,生活中的不如意讓妳們變得好脆弱,可是千萬別怕!其實,有很多跟妳們一樣的女性,她們也曾經脆弱過,可是她們因此才變得更強大!COSMO Angels要來分享5句出自范冰冰、趙薇等亞洲知名女性的語錄,讓妳們在下次受挫時,可以因此擁有滿滿的正能量!

♠「范爺」范冰冰:「眾人之寵,不如一人能懂!」

Clothing, Lip, Hairstyle, Sleeve, Skin, Shoulder, Textile, Photograph, White, Dress, pinterest
Fan Bingbing 范冰冰 Fb

「范爺」范冰冰的語錄想必Angel們都非常熟悉吧!像「范爺」那樣自信的女人,除了因為美貌擁有許多男粉絲,在性格上夜成為眾多女性學習的對象。身為當紅女星的她,會受人稱讚,也會遭受批評,但她卻懂得珍惜身邊了解她的人。這何不是一種智慧?

♠「呸姐」蔡依林:「努力,一定會成功,如果我失敗了,一定是我不夠努力。」

Clothing, Shoulder, Textile, Dress, Joint, Fashion model, Style, One-piece garment, Fashion show, Waist, pinterest
蔡依林 Jolin Tsai Fb

「呸姐」蔡依林在事業上及愛情上的成功,大家有目共睹。另外,她完美的身材跟臉蛋,更是人人稱羨。要能有這樣的成就,想必一定付出比一般人更多的努力。然而,更可貴的是,像她這樣許多女生眼中幾近完美的女性,並不會因為自己失敗的挫折而自怨自艾。反而,選擇了更努力,Angel們,是否在遇到挫折時,再為自己加油、努力一下呢?

♠「中國超模」劉雯:「想得簡單點,可能是解決事情的一種辦法,也許真的就能成功。」

Clothing, Sleeve, Dress, Shoulder, Photograph, Happy, Formal wear, Summer, One-piece garment, Waist, pinterest
Liu Wen Fb

在國際上超模市場的競爭是如此激烈,劉雯卻總能在各大秀的T台上走秀。不只是因為擁有吃香的亞洲面孔,而是因為她願意不顧一切的努力。一開始對英文不熟悉的她,總是抱持最簡單的想法,認為「學就對了!」。有時候一個最簡單直接的想法,就會是問題的解決辦法!

♠「幸福人妻」舒淇:「很多人都不懂什麼叫『得饒人處且饒人』,有時候其實你並不是饒了別人,而是放下了偏見與仇恨,其實饒的是自己。

Clothing, Hairstyle, Sleeve, Shoulder, Textile, Dress, Formal wear, Style, Beauty, Gown, pinterest

最近閃婚的舒淇,已經成為人人眼裡的幸福人妻代表之一。學習她待人處事的智慧,對Angel們也是很有幫助的。有時候在人際上和他人起了衝突,常常會耿耿於懷。這時候,學學舒淇吧!得饒人處且饒人,妳也是在放過自己,心情也會輕鬆許多喔~

♠「戲劇一姐」趙薇:「我是個非常情緒化的人,很多人覺得『情緒化』是個貶義詞,可是我熱愛我的情緒化。」

Sleeve, Human body, Photograph, Style, Street fashion, Beauty, Travel, Pattern, Bag, Black hair, pinterest

身為演員的趙薇,在許多電影、戲劇上,給人留下深刻印象。不同的是,即便演技高超,卻是一個非常「真」的女人。她熱愛所有的自己,不論在外人看來是好、是壞。Angel們,在沒有自信的時候,不妨想想這句話。更愛自己吧!管它是好、是壞呢?

Angel們都把這些話抄在記事本上了嗎?下次遭遇不如意時,拿出來看看吧!妳也能輕鬆轉換心態,讓挫折迎刃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