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妳就不再是二十幾歲,是否還在為了即將步入所謂的輕熟女年紀而煩惱?抬起頭來迎向三十歲吧!你不能決定人生的長度但是你可以決定他的寬度,何嘗不試著改變舊有的自己?

  • 如果你每年都很享受於你的邁阿密之旅,那就不要再因為沒去過9個國家而感到難過。如果你想要在30歲前踏遍歐洲,那就放手去做吧!但或許你不是這麼在意歐洲或是你口袋不夠深,那又怎樣?說不定你30歲時你會有用不完的金錢、時間和航海遊威尼斯的夢想,也或許沒有,沒差。
  • 如果你的父母親對你不是那麼好,那就不要再逼迫自己跟他們講話。如果你的父母讓你感覺好極了但是你真的沒有時間陪他們,那就多打電話給他們吧;但如果你的父母讓你感覺糟透了,讓我告訴你一件事吧:不要跟他們聯絡就只因為社會告訴你要這麼做。It's OK
Clothing, Eyewear, Glasses, Vision care, Finger, Lip, Sleeve, Shoulder, Hand, Joint, pinterest
  • 如果就只因為你無法對你討厭的人像電影演的那樣叫他們"去死吧!",不要覺得是自己不夠帶種。在席拉Sheila的臉書塗鴉牆寫下"生日快樂!"總比當面跟他說他是一個貨真價實的loser好,但等你真的受不了她時,直接叫席拉Sheila滾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 如果你睡前忘了卸妝只因為你真的累了而且也不在乎,不要覺得你的人生就此毀了。聽著,每天都記得卸妝的你只不過偶爾糊里糊塗就忘了也沒關係,這就是為什麼美容坊會存在啊。
  • 無論你是早上七點吃了一頓營養均衡的早餐或是下午一點半隨隨便便吃了一根燕麥棒就當作早餐,都不要覺得羞愧。吃早餐固然是好習慣,但也不要因為你做不出好吃的燕麥棒就自責。反正你終究還是會吞下肚的。
Cup, Nail, Street fashion, Brown hair, Coffee cup, Mug, Animated cartoon, Earrings, Animation, Pleased, pinterest
  • 視手機如命的你,很有可能這輩子都無法好好坐下來冥想。最理想的生活應該是兩者都要兼顧,不要讓任何人去說你不夠格。
  • 別再尋找那種號稱躺著也能瘦的運動方式,因為根本不存在。如果你今天瘋狂的在百貨公司周年慶血拚、追趕離站的公車或在房間裡熱舞,把這些也都算是所謂的"運動"吧。
  • 無論你是素顏或是隨時都帶著妝,接受自己的美。無論你是素顏的森林系女孩或是永遠都臉上帶著煙熏妝和完美紅唇的辣妞,兩者皆無罪。成為任何一個你想要的吧﹝或是同時成為兩者!這剛好就是我目前的困境!﹞
Bicycle tire, Bicycle wheel, Sleeve, Bicycle frame, Bicycle wheel rim, Shoulder, Bicycle handlebar, Bicycle part, Textile, Bicycle, pinterest
  • 如果有任何夢想的話就衝吧!因為人生就僅一次瘋狂,絕不是因為要填補這輩子的空虛。我們為了成為他人眼中的開心果而給自己如此多的壓力,有時也讓這變成了苦差事。如果你想要跟任何人上床,那就放手去做吧,但如果你不敢的話,你就正在遺失生命中一些美好的時光因為你猜怎樣?這才叫人生!﹝相信我,這我是非常確信的
  • 就算不穿著那套讓你感覺像1980年代單口相聲演員的套裝,也要了解到自己還是可以當職業女強人。我很討厭聽到有人說西裝的重要性因為說真的;我買過的每套西裝都穿了幾次就沒那麼瞎趴了,我不是"套裝人"。不過說真的,有些女人穿西裝看起來超酷的,所以你們繼續吧。
  • 說真的,簽名、護唇膏、眼線筆這些東西不會代表你,你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這真的行不通的。唉!我試過了,兄弟們!我真的試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