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懷孕的印象還停留在只有辛苦、不方便、大腹便便的樣子那妳就大錯特錯了!

大家拍婚紗、個人沙龍照是為了紀念那一個時刻,懷孕當然也和前面那些事情一樣屬於特別的時刻,最棒的是主角只有一個!

那就是偉大的準媽媽!近期許多名人在懷胎時拍出的系列照片,像是六月、范瑋琪、侯佩岑等等,讓許多女生多了一個幻想,感覺懷孕這件事變的有趣些。

Wood, People in nature, Driftwood, Electric blue, Trunk, Flash photography, Long hair, Photo shoot, Boot, Cg artwork, pinterest
Zorzstudio

或許很多女生會覺得懷孕會看起來很狼狽—為了寶寶的健康,做任何事前都要深思熟慮,不如以往能自由打扮、染頭髮,甚至連保養品、化妝品的成份都得嚴格把關。

但如果在懷胎時也能像她們一樣,拍出唯美或有個性的孕照,紀念那個艱辛又甜蜜的時刻,那這樣似乎能減緩一點對這件事的擔心不是嗎?

前面提到的名人大多是個人簡約溫柔風格;與她們不同的是,越過河流穿過樹林,身懷寶寶的她們到Zorz studio。

Cg artwork, Darkness, Beauty, Thigh, Flash photography, Brassiere, Model, Lingerie, Agent provocateur, Digital compositing, pinterest
Zorzstudio

挺著大肚子已經不是件容易的事,還得維持姿勢拍照,很難想像這些準媽媽們是帶著怎樣的心情,更何況是在大自然的環境下,還得付出多少耐力才能拍出這些令人驚艷的照片。

看看紐約著名攝影師Ed Hafizov 的作品,身體塗上神秘紋路,背景海裡的沉靜、山的磅礴,搭配不同氛圍,融合最真的大自然跟母愛,唯一相同的是照片裡的母親們帶著堅定且溫柔的眼神,令人感動!一起來欣賞以下作品吧,或許哪天在這樣特別的時刻來臨時,妳也能為此留下最美的回憶。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