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運動的理由百百種,忙著追劇、下班很累、健身房很貴等,這些COSMO Angel完全能體會,但這絕對不是瘦不下來的藉口!Angels現在開始在家追劇的時候,別再當個沙發馬鈴薯,試試這5個動作,多動起來減減肥,無形之中就能消耗一些卡路里,持之以恆就能讓身上肥肉無所遁形!

1.沙發靠深蹲練翹臀 一次1分鐘,一天3次

不管是穿褲子或裙子,大腿肉肉的常會讓自己覺得不滿意,尤其是大腿前側突出的肉肉,視覺上特別肥,感覺褲子很緊。Angels在追劇準備坐下時,在沙發前下蹲直到屁股碰到坐墊,感覺大腿的肌肉在用力,保持著1分鐘,然後重複3次。雖然會非常痠,但是可以斬除妳的大腿肉,忍耐就是王道,而且做完就能開始看妳的歐爸,一定有充足動力好好做完的!

2.貼牆壁平衡倒V式練手臂 每天維持30秒

Shoulder, Human leg, Wrist, Elbow, Hand, Exercise, Flowerpot, Active pants, Physical fitness, yoga pant, pinterest

倒V式看起來容易,其實是個非常有挑戰性的減肥動作,因為它需要全身的平衡協調及鍛鍊。倒V式不只在瘦手臂或是鍛鍊上背肌非常有效外。它還能幫妳瘦腿。Angels剛開始做可以雙腳著地,覺得稍稍熟練之後,可以改成單腳支撐,因為要保持平衡,就需要全身更大的力量,每天從30秒開始鍛鍊吧!

3.床上側臥式抬腿瘦大腿肉 一次30下

現代人因為久坐,又缺乏運動,常會造成下半身循環不好,讓原本曼妙的身材漸漸走鐘。尤其大腿內側的贅肉絕對是Angels一輩子的敵人,要殲滅它其實很容易,不必再羨慕別人的細長腿了!在沙發上、地上、床上追劇時,側身躺著抬起離地較遠的腿,一邊做30下。如果妳有躺沙發追劇的習慣,一定要多做,而且在劇情精彩的時候,一不留神妳就抬超過了!

4.床上朝天海狗式消滅肥肚 一次30秒

Leg, Arm, Physical fitness, Thigh, Human leg, Knee, Shoulder, Abdomen, Joint, Strength training, pinterest

如果有游泳圈的Angels,我逼迫妳一定要多做!海狗式可以幫助延展妳的腹部,對於消除肥肚肚非常有幫助。以腳尖點地,和手臂一起用力撐起身體,把胸部向上挺起,然後專心的看妳的劇,保持正常呼吸並維持30秒。

5.髖關節運動解決水腫困擾 一次30秒

Angels平常沒有運動又久坐的話,一定要好好做髖關節運動。髖關節是連結上下半身的重要關節,有很多淋巴結和大血管,多多拉伸髖關節可以增加靈活度,還能幫妳消水腫,而且妳要的瘦大腿也一手包辦。盤腿坐著讓腳掌合十,彎曲上半身後,盡可能壓低胸部並維持30秒。只要每天多做,就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漸漸的水腫是什麼妳也忘了,因為妳已經變成不會水腫的體質了!

每次說要去運動,最大的難關就是下定決心踏出家門,畢竟在家看劇總是能讓人什麼也不做,直接耗上一整天,但是當妳看到自己身上的贅肉時,心中的悔意萌發,開始告訴自己一定要開始運動,結果又賴在家裡面。這樣的惡性循環無限輪迴,妳從來沒有改進過!所以COSMO Angel提供了妳5招在家追劇也能做的運動,如果妳還是懶,肥肉找上門沒有人能救妳(很會撂狠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