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在聖誕節搞怪的《鬼精靈》(The Grinch)又回來囉!

《鬼精靈》(The Grinch)是改編自全球最受歡迎的兒童文學作家蘇斯博士(Dr. Seuss)的繪本作品,故事是在描述超級壞心眼的鬼精靈受不了小鎮上的人們大肆慶祝聖誕節的盛況,決定在聖誕節這天大搞破壞,讓居民的聖誕節通通泡湯!沒想到他意外遇見了小女孩辛蒂露,她決定找出鬼精靈這麼痛恨聖誕節的原因,進而在過程中找到聖誕節的真諦,並且讓鬼靈精重拾內心深處的愛與關懷。

Green, Cartoon, Animated cartoon, Organism, Animation, Plant, Fictional character, Illustration, pinterest
Universal and Illumination

其實早在2000年《鬼精靈》(The Grinch)就曾翻拍成真人版電影,當時還是由搞笑天王金凱瑞(Jim Carrey)演繹鬼靈精的角色,讓不少人留下深刻印象。今年在2018即將推出的全新動畫版本,更是請來了擁有性感嗓音的英國男神班奈迪克康伯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擔任超厭世的鬼精靈配音,光是聽到他的聲音就夠讓人期待了,加上鬼精靈在預告裡各種捉弄人的超白目行徑,讓人等不及聖誕節快點到來!

台灣預計上映時間:11 月 9 日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e Grinch | Official Trailer [HD] | Illumination
The Grinch | Official Trailer [HD] | Illumination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加入【柯夢波丹LINE@】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延伸閱讀】

除了《小熊維尼》,今年還有這5部你絕不能錯過的迪士尼真人動畫電影!

暖到哭!達柯塔芬妮新作《溫蒂的幸福劇本》化身自閉症天才少女踏上動人尋夢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