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a person holding a phone
@ jwidecompany//Instagram

懸疑韓劇《HIDE》7看點!李寶英捲驚悚連環命案,老公輕生「雙面人生」真相曝光!妳真的了解枕邊人嗎?

另一半如果過著自己都不知道的雙面人生,其實真的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By

韓國驚悚懸疑劇《HIDE》,由「戲劇女王」李寶英、《黑暗榮耀》李茂生、《戀人》李清娥與鮮肉男星李敏載主演,李寶英這回破格演出因老公輕生而變成寡婦的前檢察官,卻在追查老公過世真相的過程中,發現了枕邊人不為人知的可怕秘密!李寶英現實中與老公池晟結婚11年,婚姻生活美滿,是韓國銀色夫妻的幸福代表,沒想到在新劇中卻有180度的大轉變,而這樣的劇情設定由她來詮釋,也讓劇迷直呼新鮮。

【《HIDE》是李寶英破格挑戰之作】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說起李寶英,就不得不提她與老公池晟的幸福婚姻,夫妻倆結婚11年,育有兩個小孩,始終恩愛甜蜜。李寶英與池晟不僅經常在社群上放閃、曬出約會照,日前更被捕獲一起去看韓國MLB棒球賽,夫妻倆臉貼著臉,手牽手自拍的恩愛畫面都被鏡頭捕捉,甜蜜的婚姻生活令人稱羨。

而這樣的李寶英,睽違1年回歸小螢幕,卻帶來了與現實生活截然不同的驚悚新作,故事中的枕邊人有著不為人知的恐怖面貌,故事不僅圍繞著懸疑命案,夫妻之間的至親至疏關係也帶給劇迷不同的思考,難怪李寶英在新劇記者會的時候說:「《HIDE》的戲劇類型跟我的前作、競爭對手作品都不同,我很有自信地說我已盡全力拍攝,喜歡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HIDE》劇情介紹】

《HIDE》講述李寶英飾演一位前檢察官出身的律師「羅文英」,與李茂生飾演的老公「車成宰」一起經營律師事務所,兩人育有一女,老公溫柔又顧家,更是「女兒傻瓜」,可說是一個羨煞旁人的幸福家庭,然而某天成宰不聲不響突然消失,疑似留下遺書身亡,文英不相信丈夫會選擇自殺而決定自己找出真相,卻發現老公隱藏不為人知的秘密以及她從沒預期到的衝擊事實。《HIDE》24日起每周日、一於Hami Video平台獨家首播。

【李寶英飾演幹練前檢察官】

hide
Hami Video

李寶英飾演前檢察官出身的律師「羅文英」,與李茂生飾演的丈夫「車成宰」婚姻幸福美滿,育有一個女兒,兩人更一起經營律師事務所。

其實,劇情的開始,李寶英的少女時期,因為父親欠債而跟著爸爸逃亡,卻在一天夜裡,父親的舊識找來家裡,當夜,在睡夢中,父親對著李寶英說:「只有我不在了,妳才能過得好。」此後父親就永遠地離開她,而也是在高中時期,李寶英遇到了出身法律世家的車成宰,兩人後來相戀而結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李茂生寵妻魔人卻有雙面人生】

hide
Hami Video

李茂生這次在劇情中,是妻女眼中的好丈夫,好爸爸,甚至比起不善於家事的妻子,更懂得照顧女兒,但看似溫柔的表面底下,卻隱藏著許多秘密,疑似過著連妻子都不知道的雙面人生。

第一集中,李寶英難得與好友約去喝酒,她梳妝打扮一番出門赴約,出門前老公甚至還對她說,很想再跟她生一個寶寶,夫妻感情很好。

但當晚,李寶英喝著酒居然意外的醉暈,怎麼回家的都不知道,幸好一起床是在家裡,她急忙下樓,發現老公已經在張羅女兒的早餐,也準備送小孩出門上學,奇怪的是,李茂生手上貼著OK蹦,她問是怎麼受傷的?他則說是切東西意外用傷。

隨後,如每一個平常的日子,李寶英送老公小孩出門,沒想到這卻是見老公的最後一面,這天後,李茂生就失蹤了,而李寶英怎麼樣都想不起來,前一晚喝最後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帶給劇迷巨大懸念。

【李寶英第一集就變寡婦】

李茂生的失蹤,是《HIDE》中最大的懸念,而李寶英代替失蹤的老公出庭,但客戶卻是可疑的企業「金山物產」,他們對於突然更換律師相當排斥,且被告的女子在開庭前神秘失蹤,後來又找到李寶英,請求她救救自己,讓李寶英察覺不對勁,懷疑丈夫與「金山物產」可疑合作,似乎在幫他們解決不法案件,且還有一位神秘的證人李敏載,似乎知道許多丈夫的事情。

正當一切越來越可疑時,李寶英卻接到警方通知,找到了她失蹤的丈夫,卻已經是連人帶車摔下懸崖,變成了焦屍,李寶英瞬間就失去了一切,甚至連想要解剖屍體,調查丈夫的死因,都被婆婆喝斥阻止,還打了她巴掌,隨即火速火化,讓李寶英不敢相信,那具屍體就是留下一堆謎團的丈夫,堅持一定要找出真相。

【最美鄰居李清娥神救援】

hide
Hami Video

《HIDE》中李寶英與李茂生夫妻看似婚姻美滿,實則李茂生藏有許多秘密,相較之下,李寶英在劇中的神隊友,反而是李清娥飾演的最美鄰居「河妍珠」,當李寶英喪夫,無心力照顧女兒時,都是李清娥跳出來幫助她,甚至當可疑人士靠近李寶英的女兒時,也剛好是李清娥去接小孩,才解開危機。

相信在接下來的劇情中,李清娥也會作為關鍵角色,陪在李寶英身邊調查真相,兩位大美女的合作也令人期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反轉劇情最後一刻揭驚人真相】

李寶英不放棄調查老公去世的真相,卻在調查過程中,不斷發現丈夫背著自己做了許多不堪的事,無碖是負債累累,或是幫「金山物產」解決見不得人的勾當, 甚至早就在家中藏著大量的現金,也在死前幫自己保險,受益人正是李寶英,一切看似都早已有預謀,讓李寶英越來越懷疑,自己是否真的了解枕邊人?

而丈夫的死亡,似乎也與「金山物產」女職員被告捲入的案件有關,而該女子,在和李寶英求救後,被發現離奇死亡,連環命案都隱隱有著關聯性。

第二集的最後,李寶英與李敏載約好在山上碰面,要問他關於丈夫的事情,沒想到才來到山上,就看見有神秘人拿槍在狙殺李敏載,當鏡頭拍過去,這個黑衣人居然是應該已經死亡的李茂生,他神情狠戾,與面對妻女時的溫柔全然不同,簡直像是變成另外一個人,驚人反轉也讓觀眾相當吃驚,究竟為什麼他要假死逃亡,以及背後到底還藏有多少秘密?只能等待後續劇情揭曉。

【延伸閱讀】

cosmo
COSMO

Netflix影集《3體》會有第二季嗎?伏筆暗藏打敗三體人的關鍵,這角色改編比原著好看,彩蛋亮點與劇情解析

池晟深愛李寶英14年,甘願當「老婆傻瓜」!深情告白「她是我的全部」,神仙愛情把幸福活成日常

李寶英45歲神凍齡!勤泡澡、擦防曬...5個「防腐級保養習慣」養成地表最強美肌

❤️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collage of people walking

《淚之女王》大結局收視率破紀錄!金秀賢車禍又中槍,朴成焄發瘋綁架金智媛!秀彬出現啦,沒「這幕」最遺憾

a group of people

《不夠善良的我們》大結局,許瑋甯讓人哭成淚海,林依晨致情敵告白「那不是同情,是妒忌」,揭秘幕後彩蛋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