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李民基、郭善英韓劇《Crash》9看點!《模範計程車》導演新劇,速度與激情飆速懲治惡棍,李娜恩復出作

預告場面又大又刺激喔

By and JOLIE
a group of people in a car
channel.ena.d//Instagram

地表最強「交通犯罪調查組」來啦!由《模範計程車》導演朴俊宇執導、李民基x郭善英主演的交通犯罪搜查劇《Crash》,即將要呈現比《模範計程車》更大製作的排場,給觀眾看個過癮囉!

暫時等不到《模範計程車3》的各位,不急不急,因為據說5月首播的《Crash》更刺激更爆笑,而且涵蓋韓國路上的所有交通犯罪,所以那種橫衝直撞、火熱的公路罪犯追擊戰,只有過之而無不及,而朴導這次用方向盤來代替刀,懲治道路上的惡棍,怎麼可能不好看,一整個引頸期盼!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韓國史上首次以交通犯罪為題材的電視劇】

《Crash》是一部犯罪調查喜劇,也是韓國史上首次以交通犯罪為題材的電視劇,講述那個無人關注的「交通犯罪調查組」(TCI),展開橫衝直撞追蹤罪犯的故事。

「車然浩」(李民基 飾)在科學高中畢業後,以第一名的成績進入KAIST(韓國科學技術學院)數學系,本來擁有康莊大道人生道路的他,卻因為一個事件而像廢人一樣隱居過日子、虛度光陰,直到偶然進入「交通犯罪調查組」擔任主任,但好笑的是,他竟不會開車。

與理性個人主義「車然浩」不同的是,TCI王牌刑警「閔素熙」(郭善英 飾),卻是走溫暖感性、冷靜判斷路線,當兩人必須團結在一起,追蹤路上的罪犯時,彼此碰撞的火花,可不輸高速公路上的風馳電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李民基「落魄天才變刑警」】

李民基飾演的「車然浩」,不僅是世界頂級智商俱樂部「門薩」(Mensa)的會員,更是在18歲就提前從KAIST畢業的菁英,擁有出色的分析能力和推理能力,卻偏偏沒有社會性和眼力見,膽小敏感又不會社交。

當他到TCI上班後,居然是騎著自行車到事發現場,超級荒唐。但是,通過數學上查明原因的能力和特有的細心,他後來竟成為TCI不可或缺的存在。

【郭善英「一流駕駛技術嚇死罪犯」】

a person sitting at a table
channel.ena.d//Instagram

《機智醫生生活》的「鴿子小姐」郭善英,這次扮演TCI班長「閔素熙」,擁有執著勝負欲、毅力、以及出色的駕駛技術,是一個即使天塌下來、也能解決自己負責案件的王牌員警。

她不僅擁有乾脆俐落的語氣和堂堂正正的態度,還擁有高水準的柔道實力,是一咬住罪犯就絕不鬆口的狠毒傢伙。當她像玩玩具一樣、自由自在地開車,就足以讓犯罪分子喪失逃跑的意志。

【許城泰「一手打造TCI的組長」】

a man wearing a green shirt
channel.ena.d//Instagram

許城泰飾演的「鄭采萬」,是TCI組長,曾經是一名沉迷於殺人、搶劫事件的重案組資深刑警,之後也因一起事件而來到新設的交通犯罪調查組。

不過他並沒有氣餒,挖掘隱藏人才組建TCI,一手將TCI打造得像鑽石般堅硬。

作為TCI堅強支撐的他,總是後退一步,抓住團隊的中心,幫助團隊成員發揮自己的技能,並與員警內部的腐敗勢力對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李浩哲「膽小的汽車專家」】

a man in a green shirt
channel.ena.d//Instagram

李浩哲飾演的「禹東基」,是一名汽車專家,後來被「鄭采萬」相中,通過員警特招加入TCI。

他只消看閉路電視裡的汽車剪影、只聽見發動機的聲音,就能分析出是什麼車型、在哪裡進行了改裝的實力者。

然而與壯碩外貌不同的是,他其實膽怯得連一隻蟲子都殺不了。

【玟熙「武力值超高的忙內」】

a woman with her arms crossed
channel.ena.d//Instagram

愛豆出身的玟熙飾演「呂賢京」,是TCI的忙內,但她從小就掌握跆拳道、柔道、拳擊等多種武藝,擁有驚人的武力值,在與犯罪份子對抗時,特別令人瞠目結舌。

【白鉉真「愛騷擾TCI的署長」】

a man wearing glasses
channel.ena.d//Instagram

白鉉真飾演的「具江模」,是TCI隸屬的南江警署署長,充滿野心又執著於升職,一有空就騷擾TCI,但在員警學校的前輩「鄭彩萬」面前,卻會立馬變得渺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李娜恩藉《Crash》全面復出】

女團APRIL成員李娜恩,自從隊內霸淩事件形象重挫,廣告商紛紛切割,她當下也從《模範計程車》及《人氣歌謠》下車,團體更就此解散。

不過如今她簽約了新經紀公司,準備以演員身份東山再起,繼之前在《財閥X刑警》特別出演之後,現在她將憑《Crash》全面復出,但目前尚未公告她演出的角色。

【5月13日「TCI五人組」全面出動】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2차 티저] 교통범죄 일.망.타.진 위한 교통범죄수사팀 TCI 출동이요! | 크래시
[2차 티저] 교통범죄 일.망.타.진 위한 교통범죄수사팀 TCI 출동이요! | 크래시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Crash》目前預計共12集,將於5月13日首播,光是打出《模範計程車》導演朴俊宇的名號,就已經眾所注目,更何況預告充滿了刺激、速度和爆笑,完全不輸《模範計程車》。

光是TCI五人組,自稱TCI與FBI、CIA、BTS齊名,就讓大家笑聲不斷了,令人迫不及待想要看看、他們將如何打擊路上的一切交通犯罪!

【延伸閱讀】

logo
cosmo

《Moving異能》10、11集「美強慘爸媽」叫人心疼!「韓版浩克」柳承龍與郭善英上演美女與野獸的愛情故事

搞笑韓劇《摸心第六感》爆笑7亮點!女獸醫韓志旼有「摸屁屁讀心術」,想跟刑警李民基談戀愛,得先「摸一下」!

10部看了超痛快的「超能力韓劇」盤點!現象級《MOVING 異能》爆紅、《大力女子姜南順》 朴炯植&朴寶英回歸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collage of people walking

《淚之女王》大結局收視率破紀錄!金秀賢車禍又中槍,朴成焄發瘋綁架金智媛!秀彬出現啦,沒「這幕」最遺憾

a group of people

《不夠善良的我們》大結局,許瑋甯讓人哭成淚海,林依晨致情敵告白「那不是同情,是妒忌」,揭秘幕後彩蛋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