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提升戀愛運,就不可不注意身體的小細節保養。不是每一個人生來就有名模般的身材和臉蛋,但是妳還是可以讓自己看起來得體,找到屬於自己的美。不要以為男生都只看臉,就是在這種容易被忽略的美體保養小細節上,妳更要注意,才能讓印象加分!女人的「腳」常是男人心目中情慾的象徵。COSMO Angel今天要教妳在家也能做的美腳保養,簡單的四步驟就能打造出好命的「桃花腳」!

Step 1 去除腳部老廢死皮

乾燥、龜裂、肥厚死皮,這樣的腳有人會覺得性感才怪!去除腳底硬皮的方法有很多種,COSMO Angel建議使用爽健的電動去硬皮機,只要在硬皮上輕輕轉動滾輪,三分鐘就可以擁有光滑雙足(以前用手動的挫刀挫到天荒地老都去不乾淨啊~)。比起足膜還要約1~2星期的脫皮時間,電動去硬皮機的快狠準才是繁忙現代女性應具備的利器!

Leg, Skin, Human leg, Pink, Joint, Thigh, Foot, Hand, Ankle, pinterest

Scholl 爽健絲絨柔滑晶鑽極緻電動去硬皮機 NT1,250

Step 2 淋巴按摩

久坐、久站,再加上運動不足,都會造成雙腳的水腫。其實只要每天睡前花5分鐘按摩腳部的淋巴,就可以輕鬆擺脫水腫,還能消除疲勞、去除體內的老廢物質,打造纖細光滑的雙足。腳底的足弓有許多穴道,找到湧泉穴反覆按壓10~15秒,將腳先暖和起來。接著用手帶著腳趾,一次一根輕輕轉動,大約10秒,再按摩腳趾關節處,可以改善手腳冰冷。最後按壓腳踝處,附近的淋巴結能加速身體循環,慢慢向上按壓到小腿部的淋巴,消水腫效果更好。

Human leg, Skin, Leg, Hand, Joint, Close-up, Nail, Knee, Arm, Thigh, pinterest

Step 3 DIY保濕

最後一個不可忽略的步驟就是保濕。沒有足霜的Angels不用擔心,將身體乳液混合少許的椰子油或其他保養油,厚塗一層在腳丫子上,包上保鮮膜再穿上襪子,20分鐘後保證妳擁有一雙柔嫩光滑的腳丫子!

Skin, Leg, Human leg, Foot, Nail, Joint, Hand, Toe, Close-up, Human body,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