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知道妳的臉型可以看出妳的個性和妳對人生的態度嗎?面相專家同時也是《The Wisdom of Your Face》一書的作者琴漢娜Jean Haner說雖然一般人的臉沒有很明確的形狀(妳有可能同時是方臉和圓臉),但仍然有一些人的臉型是可以很清楚的辨別。現在,就讓Jean告訴大家最常見的臉型個代表著什麼樣的個性吧!

Clothing, Ear, Nose, Earrings, Hairstyle, Shoulder, Eyebrow, Eyelash, Style,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1. 矩形臉:矩形臉的人是指妳的額頭和下巴是偏方形的。這種臉型的女孩,妳很有邏輯,同時也是個很有想法的人(但有時會想太多)。妳做事情向來很有規劃,鮮少把自己的感覺跟其他人分享。雖然妳時常陷入自己的小宇宙裡,但妳做事還是很有效率。

2. 圓臉:這種臉型的特徵是妳的髮際線和顴骨都較寬。妳很善良且樂於為別人付出,總是把別人的需求放在第一。妳的缺點是有時會為別人付出太多但妳在這段關係中得不到應有的回報。別再總是把別人的需求放在自己前面了,適當的付出就好,別當個爛好人!

Lip, Hairstyle, Forehead, Style, Eyelash, Pattern, Violet, Magenta, Purple, Fashion, pinterest

3. 鑽石臉型:鑽石臉型的人顴骨比較寬,下巴是尖的,呈現出鑽石的形狀。妳的控制慾很強,喜歡事情在妳的掌握之中。妳很細心,時常注意到別人沒注意到的小細節,這也是為什麼妳的老闆會這麼賞識妳的原因。妳的溝通能力很好,可以明確的表達妳的想法,但有時也可能會讓別人對妳所說的話產生誤解。

Hairstyle, Eyelash, Style, Costume accessory, Fashion, Fashion model, Logo, Magenta, Blond, Earrings, pinterest

4. 橢圓臉型:妳的臉型偏長,下顎比顴骨窄。妳很會說話,和妳相處會感到輕鬆自在。但有時,妳"太會說話"了,反而給人一種太真誠的感覺。

5. 方形臉:這種臉型的人額頭和下巴都是有稜有角的。妳熱情且很有毅力,所以妳很喜歡和人合作的感覺,也是公司裡時常拿下大合約的人!

Nose, Lip, Mouth, Hairstyle, Eyebrow, Eyelash, Red, Facial expression, Style, Tooth, pinterest

6. 心型臉:妳的額頭很寬,且有美人尖,但是下巴比較窄,呈現一顆愛心的形狀。妳的內在力量很強大,但有時會過於固執。妳有爆衝力,妳的熱情來自於妳內心的力量。當妳有了目標後,妳會奮不顧身地完成它。同時,妳很有創意,有著藝術家的性格。

7. 三角臉型:這種臉型的人,妳的額頭較窄而下顎部分較寬。這顯示妳是個喜歡掌控事情的人,也因為這樣的個性,妳辦事通常會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