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我們不會將"有機"、"100%純天然"、"環保"等形容詞和超級方便的卸妝棉聯想在一起,是吧?但最近,美妝界有了新的成員---椰子油卸妝棉片。這個由RMS美妝公司研發的新產品,簡直就是終極卸妝高手!不只製作材料純天然,對環境也沒有傷害!RMS研發這項產品就整整花了三年呢!

Leaf, Botany, Terrestrial plant, Dishware, Produce, Natural material, Buttermilk, Ayran, Allium, pinterest

他們在三年前對椰子油的看好是正確的,椰子油現在已經成為世界上不可或缺的一樣東西了,不管是在美容界或是料理界,最棒的是,它能溶解化妝品!

身為一名美容編輯,我試用了許多牌子的椰子油卸妝產品,雖然他們都能有效的卸妝,但我常常無法拿捏椰子卸妝油的用量,不是擠太多在卸妝棉上就是擠太少。所以這個椰子油卸妝棉片的發明真是救了我!卸妝棉上已經浸滿了椰子卸妝油真是太方便了!不只對我們來說更省時間,也很環保。

Lip, Cheek, Eye, Skin, Forehead, Eyelash, Eyebrow, Jaw, Organ, Beauty, pinterest

一包椰子油卸妝棉片大概是16美元(相當台幣500元),裡頭有20片卸妝棉,用一張卸妝棉就能很乾淨的將臉上所有的化妝品給卸掉,包含眼線、唇彩、睫毛膏等等所有的化妝品都被卸得一乾二淨!更棒的是,椰子油含有滋潤肌膚的效果,在卸完妝後,妳不只清除臉上的髒污,還能同時幫肌膚保濕呢!這完全就是一個超級划算的卸妝棉呀!希望這個產品趕快銷售到全世界吧!造福所有女孩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