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的妳一定每個禮拜都會敷面膜吧?洗完澡後,躺在沙發上敷著面膜看電視劇就是最紓壓的享受!妳有想過要自己動手製造面膜嗎?除了將蛋白塗在臉上之外(妳得忍受那難聞的味道),現在,這不是夢了!拜這款神奇面膜幾所賜,現在妳輕輕鬆鬆就能製造出屬於自己的獨特水果或是蔬菜面膜!

Fruit, Vegan nutrition, Food, Natural foods, Produce, Whole food, Room, Food group, Door, Seedless fruit, pinterest

別懷疑了!妳沒聽錯!

韓國時尚潮流網站Refinery 29的記者Joyce Kong在一個韓國的美容展中發現了這項發明。她在報導中寫道,妳只要將妳喜歡的水果、蔬菜、水和一種凝固劑放入機器裡,它就會自動製造出屬於妳的獨一無二的面膜。她也提到,放入精華液也是個很棒的選擇!讓妳的肌膚更加水潤光滑!

這個神奇面膜機還附贈了一本"食譜",讓妳再放入含有果酸的水果時,它會告訴妳如何中和面膜的pH值(我們可不希望肌膚接觸到過多的果酸)。只要控制好pH值後,妳就可以盡情發揮啦!穿上白袍!實現妳的瘋狂實驗夢吧(笑)!

Vision care, Finger, Glasses, Product, Hand, Laboratory, Lens, Research, White coat, Scientist, pinterest

壞消息是這款神奇面膜機目前還沒有在市面上發售,但是一旦這家公司完成所有的試驗和找到經銷商後,相信這款美容機器一定會大賣的!想到以後能夠製作任何妳喜歡的水果面膜,就迫不及待想擁有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