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模特兒演員洪真慶最近超受歡迎,除了因為之前演出《來自星星的你》的漫畫家,也是全智賢最好的親故洪福子而名聲大噪。最近出演了《藍色海洋的傳說》也話題度超高,甚至一度超越女主角全智賢!她在劇中飾演一個專門翻舊衣回收箱拿衣服穿的流浪漢,首次出現就解決了全智賢沒有衣服換的危機!之後也充當她的造型師,提供她很多建議。

最近,網路流傳的一個保養品廣告影片也讓她美美現身,裡頭有別於一般保養品廣告,洪真慶又清新又搞笑的演出,讓網友笑翻。

廣告中,擺脫了髒兮兮的流浪漢形象,化身成文青風的女人。將寒蘭複合滋養霜塗抹在臉上,但當示範保養手勢的時候,她除了替全臉按摩,輕拍加強吸收之外,還狂抹法令紋、擠眉弄眼,甚至是一般女星不會做的拉人中!讓這個廣告一推出就話題度超高,吸引18萬人次點閱,尤其引起許多網友討論留言:「好可愛」、「歐膩實在太好笑了」、「超想買」!

除了這版廣告之外,前陣子釋出的一版廣告,也讓她恢復模特兒的身分,展現超高挑身材,但一樣不忘搞笑,超級吸睛!

facebookView full post on Facebook

不過,大家可別因為洪真慶的可愛,就忘了最正的代言人少時潤娥!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做為這款保養品的固定代言人,在最新廣告中。潤娥根本素顏的亮相,讓人覺得很舒服!擦上保養品時也沒有刻意誇張的詮釋,令人立刻想像這款保養品一定跟她一樣「超天然」!雖然這款商品一直都是Innisfree的明星商品,但這次在兩個完全大反差代言人的推薦下,COSMO Angel也想在今晚就手刀購入一打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