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Eyebrow, Earrings, Eyelash, Beauty, Long hair, Black hair,
gify.com

最近和帥氣又多金的Snapchat創辦人訂婚的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雖然已經是孩子的媽,但是在全球女性眼裡她一直都是性感模範,不只是成功的事業,還有不輸年輕妹妹們的凍齡美貌!而米蘭達之所以能夠凍齡、保持維秘model的水準,就是因為一直都有好好做保養,給予自己的肌膚適當的照顧,今天COSMO Angel就要介紹8招快速又有效的保養好習慣,讓妳跟米蘭達一樣美的這麼耀眼~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使用抗氧化產品

抗氧化劑可是保護肌膚最棒的幫手!可以讓肌膚更亮、更緊緻,同時擊退水腫、粗大毛孔、膚色不均、和細微皺紋,使用一些抗氧化產品還能修復太陽在妳臉上造成的傷害!也可以在富含維他命A、C、E的蔬菜水果裡取得喔~

♥多喝水真的有差

一天6~8杯水能讓身體處於最飽水的狀態,如果妳覺得喝沒有味道的開水太無聊,可以在裡面加些水果,像是小黃瓜或是莓果類,甚至泡綠茶也很棒,同時也可以幫助抗氧化。

♥去揮汗運動!

大家都知道運動有多少好處,可以瘦身、強化骨頭和肌肉、或產生令人心情愉快的安多酚,但是醫生證明了運動對保養皮膚健康也是超級有貢獻!如果以前沒有運動習慣,可以先從一個禮拜3天、一次45分鐘開始慢慢訓練肌力。

♥瘋狂的防曬

對妳的肌膚來說,世界上最毒就是太陽了!長期曝曬會導致皺紋、斑、肌膚粗糙、失去彈性、甚至是皮膚癌,就連出門去街口買個東西曬的紫外線也是會累積的,所以女孩們記住:出門防曬一定要足夠,而且至少要SPF 30以上!

♥每天徹底清潔

肌膚保養的基本功就是清潔,記得每天要把臉上的防曬、化妝品都徹底去除,除去表面上的髒污和死細胞後妳的肌膚才能散發光彩啊~醫生建議女孩們選溫和、不乾燥的洗面乳,也不要用粗糙的用具洗臉,這樣會造成肌膚不適,還會加速老化!

♥做去角質

20幾歲的時光就是要「認真工作,認真玩樂!」但是那些熬夜的日子其實對肌膚造成的傷害真的很大,導致膚色不均和暗沈。除了盡量維持一個規律的生活作息,建議也可以偶爾去角質,活化肌膚~

♥開始吃健康的油脂

飲食習慣會直接顯示在妳的肌膚上,不健康的油脂讓妳變胖和長痘痘,健康的油脂讓妳容光煥發!健康油脂選擇有堅果、種子、橄欖油、還有冷水魚,富含抗氧化劑和維他命,幫助肌膚修復和抑制老化。

♥養成規律的保養習慣

最後,醫生說不論妳習慣用什麼保養品,最重要的是要持之以恆的使用!每天早晚各一次,或在幾杯酒下肚後也要~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