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襲,就是妳的比基尼、熱褲和迷你裙全部出籠的季節,但看看妳自己腿,再看看AOA的腿是不是又馬上信心全消呀~尤其是最難消除的大腿內側贅肉,就是會在妳走路時也隨著妳的步伐一起跟大家say Hello!但其實要消除大腿內側的贅肉沒有妳想像中那麼難,只要多吃木瓜加上幾個簡單的睡前小動作,就能讓你擁有媲美韓國女團AOA的性感11字腿,夏天還長著呢,別那麼快放棄,跟著COSMO Angel一起做!

Human leg, Hand, Elbow, Summer, People in nature, Sand, Beach, Thigh, Knee, Beauty, pinterest
AOA FB

多出木瓜&波菜養出骨感長腿

想要瘦當然飲食就是要控制,但妳沒想到靠飲食也能上腿變細吧,像是AOA就曾經說過,他平常都會吃木颳來維持一雙美腿,因為木瓜李的酵素能夠幫助分解脂肪,減低腸胃工作量,另外像是菠菜、紫菜也有同樣效果,記得還有少吃一點肉,如果要吃盡量以海鮮為主!

♥每天10分鐘消贅肉按摩

想要擊退大腿贅肉按摩是一定必要的,但聰明的Angels就是要善用時間&工具,其實像是洗澡時就可以用冷熱水交替沖雙腿,利用水壓按摩腳部,可促進血液循環,還能消水腫,讓腿部線條更緊緻,接著每天按摩至少十分鍾,可搭配瘦腿霜一起使用,先用手掌環包住大腿,從大腿根部至膝蓋方向,用力往上推按,接著再用拳頭打圈,加強按摩大腿及臀部脂肪堆積的位置!

Product, Office equipment, Rectangle, Silver, Ring, Office supplies, Bumper part, Silver, pinterest
碧麗妃 溫℃精雕美體霜,180g,1,500元
Text, Publication, Teal, Font, Aqua, Turquoise, Book, Material property, Peach, Book cover, pinterest
克蘭詩 美腿滋潤乳,125ml ,1,150元
Liquid, Logo, Drinkware, Aqua, Turquoise, Cylinder, Graphics, Skin care, Annual plant, Plastic, pinterest
品木宣言 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150ml,1,080元.

慢跑瘦腿最快

可別相信跑步會讓妳的腿變粗,妳又不是在百米衝刺賽跑(可不是人人都可當紀政的好嗎?),其實慢跑對於瘦腿是非常有感的,只要記得跑步時要先用腳跟落地,可使有效運動到腿部有線條而不會變粗,一般人慢跑時都會犯的錯誤就是:用腳尖跑步那樣小腿就會有緊繃感,變蘿蔔,記得30分鐘左右的以上的慢跑能夠幫助全身熱量消耗,脂肪燃燒.

♥辦公室瘦腿操

不要再跟我說,妳每天都在辦公室坐著打電腦,沒時間運動!COSMO Angels教妳個小撇步,讓妳邊打電腦的同時也能消大腿贅肉,首先坐在椅子上的時候不要翹腳,別將椅子坐滿,抬頭挺胸不要駝背,將腳掌平踩在地面上,膝蓋併攏,接著用力將雙腿夾緊,每次停個一分鐘,休息15秒,一次做五個回合,一天下來請想到就做,這樣在不知不覺中就能消大腿內側贅肉喔.

每日拉筋延伸腿部線條

想要瘦腿,妳絕對不能忽略腿部拉筋這個動作,拉筋時身體要放鬆,接著妳可以先用前肢體前彎暖身,在依序右腳跟左腳的拉筋延伸,而每個動作要持續三十秒鐘,才能有效幫助腿部線條延伸修長!另外記得睡前可以抬腿15分鐘,然後穿紓壓瘦腿襪,隔天腿細超有感.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COSMO 柯夢微女神徵召令】

只要完成任務,就有機會獲得經紀約一只,和男模一起參與五星飯店泳池比基尼派對。

妳,就是我們要找的柯夢微女神!

超可愛柯夢微女神網站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