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已經漸漸成為保養流程不能缺少的一個步驟,面膜的銷售量也一直在提高。面膜不再只是一個星期用一次的一般護膚產品(或拍搞笑自拍照的工具),它可以改善特定的肌膚問題,而同時使用不同功能的面膜則可以一次解決所有肌膚問題。

所以,當妳努力想要讓肌膚達到最佳狀態時別忘了試試這些最新的面膜,它們會徹底改變妳的肌膚!

1. 面膜專用前導噴霧(Mask primers)

Fluid, Liquid, Blue, Drinkware, Bottle, Glass, Majorelle blue, Cobalt blue, Electric blue, Dishware, pinterest
Origins.com

如果妳有辦法讓任何的面膜效果加倍感謝面膜界的先驅品木宣言Origins,現在妳做得到! 品木宣言創新的噴霧產品-- the Maskimizer Skin-Optimizing Mask Primer (£18.50英鎊,約台幣851)讓肌膚更容易吸收面膜的精華,「就像做臉的效果一樣。」品木宣言的醫生Lieve Declerq說。這是一罐能使肌膚毛孔打開、提升肌膚吸收滲透效果的產品,讓接下來的面膜發揮最大的功效。

2.  鉑片面膜(Foil masks)

Finger, Hairstyle, Eyebrow, Style, Eyelash, Neck, Flesh, Gesture, Makeover, Portrait photography, pinterest
@esteelauder

來見識一下鉑片面膜吧! 這是雅詩蘭黛Estee Lauder 新推出的特潤雙層超導修護面膜Advanced Night Repair Concentrated Recovery PowerFoil Mask (£16,約台幣736),擁有「雙層」系統可以將面膜裡的抗老精華以快約25倍的速度注入肌膚,沒錯! 它就像外表看起來一樣的高科技,並不只是有些人以為的只是噱頭而已,裡面滿滿的保濕精華、玻尿酸絕對是對肌膚最好的呵護。

3. 30秒快速面膜(Splash masks)

Liquid, Fluid, Blue, Brown, Product, Purple, Violet, Bottle, Pink, Lavender, pinterest
intothegloss.com

快速面膜Splash masks來自最擅長發明美妝新產品的國家韓國。這款面膜把敷面膜的時間由傳統的20分鐘縮短為20秒,主要的想法是希望可以透過每天用短短的時間、更方便的方法來達到和傳統面膜一樣的效果。The Blithe Splash Masks用高濃縮分子來達到去角質和保濕的功效,在洗臉後把面膜跟水加在一起然後輕潑在臉上,輕拍至吸收,最後妳將會得到透亮無瑕的肌膚。

4.  泡沫面膜(Foaming masks)

Liquid, Fluid, Product, Bottle, Plastic bottle, Cosmetics, Solution, Moisture, Skin care, Silver, pinterest
Origins.com

妳可能已經知道另一個在韓國也很流行的: 碳酸面膜,它在接觸到氧氣的時候會產生泡泡,能深入肌膚帶走髒汙。而讓美妝界特別期待的則是品木宣言Origins的 By All Greens Foaming Deep Cleansing Mask (£32,約台幣1472),它含有菠菜、藍藻和綠茶等有效解毒成分。

5.  多功能精華面膜(Hybrid 'serumasks')

Text, Font, Camera accessory, Cosmetics, Silver, Brand, Chemical compound, Office supplies, pinterest
darphin.com

現在大部分的美容產品不再滿足於只擁有單一功能---面膜也不例外。見識一下最新的可以一瓶抵多瓶的面膜吧!那就是朵法 DARPHIN 新推出的深海基因緊提及至賦活精華面膜 (台灣定價6500 )。這瓶擁有抗老成份的產品宣稱可以在使用的同時緊實、拉提臉部輪廓,而且像精華液一般的質地讓妳可以擦在臉上睡個美容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