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了秋冬,也是容易乾燥的季節,想要有滋嚕彈潤,首先要做好保濕功夫!平常的化妝水保養好像已經不管用了,到底該怎麼做才好呢?COSMO Angel 今天要將美容專家獨門的讓化妝水效果加乘 10 倍的秘方,大方告訴妳!

保濕美肌養成法

♥ 想要永遠滋嚕的美肌選"熟齡系化妝水"吧!

熟齡系化妝水聽起來很像是專門給大齡女子的產品,不過這種化妝水通常會含有一些高機能的成分或是有質地滋潤的感覺,其實也很適合覺得現在使用的化妝水已經不夠有保養效果的 Angel 選擇唷!使用的時候,讓它完全滲透進肌膚是鐵則!

讓熟齡系化妝水效果加 10 倍的方法!

讓化妝水滲透進整臉肌膚,確認有完好的融入肌膚之後再擦一回吧!為了更透進肌膚裡層可以把手搓溫之後,捧著臉把化妝水通通按進去!

Finger,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Shoulder, Eyebrow, Eyelash, pinterest

♥ 乾燥肌的超級救星"高保濕力化妝水"

還原肌膚本來的水度可以用和乳液、美容油有同樣保濕力的化妝水吧!不過只有保濕是不夠的!今年秋冬各大保養品牌出了一整排機能兼備的化妝水,為了保養出滋潤肌,使用一套化妝水、乳液的話,會有非常驚人效果唷!

高保濕力化妝水保濕度更加倍的方法!

想要保濕效果更好的話,可以嘗試將化妝水倒在面膜紙上集中保濕!這樣的保濕面膜,比起一般加了很多精華的面膜,這種自製的保濕面膜每天使用也不是問題唷!

Lip,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Shoulder, Eyebrow, Eyelash, Joint, Jaw, pinterest

♦ 編輯推薦冬季肌膚聖品

女神全智賢不老顏保養秘訣

養出忍不住想啾一口的Q彈雙唇

♥ 脫皮雙唇用超萬能凡士林應付!

先用溫熱的毛巾敷著雙唇,接著不要手軟的大塗特塗上凡士林吧!一層一層擦上的時候,不要忘記畫圓按摩雙唇唷!大概約五分鐘就行了。溫敷和按摩都能讓保濕效果更加倍唷!

♥ 專家才知道的正確護唇膏擦法!

咦?護唇膏塗法難道還有分對錯?不跟擦口紅是一樣的手法嗎?各位 Angel 一定都感到困惑了吧!其實呢,擦護唇膏時比起左右畫,沿著死皮的上下擦,更能讓保濕成分深入進唇紋中唷!

♦ 2016 秋冬必備緞面逆光唇膏清單公開

Lip, Cheek, Skin, Chin, Eyebrow, Eyelash, Jaw, Organ, Beauty, Neck, pinterest

各位 Angels 這些方法都學起來,試試看吧!冬天跟脫皮白屑說掰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