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開趴玩太晚,現在黑眼圈跟腫脹的雙眼都跑出來跟妳作對了嗎?不用擔心,我們都這樣過!試試這三個超簡單(而且幾乎免費)的自然療法,讓腫脹的核桃眼短時間內遠離妳!

1) 涼涼的茶包

Brown, Tan, Beige, Natural material, pinterest

茶包含有咖啡因,而咖啡因可以幫忙收縮血管、繼而減少腫脹跟黑眼圈的形成。

做法:拿兩個用過的茶包,放在小杯子裡,拿去冰箱裡冰45分鐘,再拿來敷在眼睛下方大約20分鐘。

2) 小黃瓜

Green, Food, Whole food, Vegetable, Ingredient, Produce, Natural foods, Vegan nutrition, Plate, Cucumber, pinterest

小黃瓜有天然的提亮肌膚的成分,所以用來消除黑眼圈跟核桃眼都超適合的啦!

做法:把小黃瓜冰在冰箱3-4小時,再拿出來切成薄片,閉上眼睛、把涼涼的小黃光片敷在妳的眼瞼上。

3) 冰涼的湯匙

Line, Kitchen utensil, Cutlery, Dishware, Grey, Beige, Spoon, Silver, Steel, pinterest

沒在騙妳!冷冷的湯匙真的能夠舒緩眼睛、也能很快收縮血管。

做法:把湯匙放在冷凍庫30分鐘,拿出來放在眼睛下(通常湯匙的凹槽都能跟眼睛的弧度吻合啦)敷個1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