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冬天是不是都會有嘴唇乾裂,或唇紋變明顯的問題呢?Angel們,並不是只有妳有這樣的困擾,許多女星也都有這樣的難題!雖然夏天可以稍微偷懶,不那麼注重唇部保養,但是一到冬季就不能馬虎囉!妳總不希望,男生要吻妳時,還吃到唇上的死皮,或是猶豫老半天,遲遲不願親妳吧!

Hairstyle, Earrings, Eyebrow, Eyelash, Beauty, Peach, Long hair, Dishware, Body piercing, Makeover, pinterest
Instagram

當然,許多女星,像是鬼鬼吳映潔,都常常推薦最基本的唇部保養法。那就是在晚上敷一層厚厚的凡士林,隔天嘴唇嫩得逆天!可是,有些Angels就是不喜歡這種厚重的質地,怎麼辦呢?難道就要跟嫩唇無緣嗎?(淚)別擔心!想要擁有鬼鬼吳映潔那令人稱羨的Juicy唇,當然不是只靠一種方法啦!所以,現在COSMO Angel要來透露其他種嫩唇密招,讓Angel們可以找出最適合自己的護唇妙方喔!

♥ 護唇膏熱敷

Lip, Hairstyle, Shoulder, Eyelash, Fashion accessory, Dress, Fashion, Beauty, Jewellery, Bridal clothing, pinterest
Instagram

如果是身為小資女的Angel們,絕對要學會這招沙龍級享受的護唇密招!首先,先塗上一層護唇膏,並剪取一塊符合嘴唇大小的保鮮膜,貼在嘴唇上。再準備一條熱毛巾,敷在被保鮮膜覆蓋的嘴唇。敷個3-5分鐘後,就能擁有天然嘟嘟唇囉!

♥ 蜂蜜保濕

Sleeve, Shoulder, Textile, Eyelash, Street fashion, Fashion model, Long hair, Blond, Makeover, Photo shoot, pinterest
Instagram

比起用外面的護唇產品,COSMO Angel認為有一些天然食材也非常好用呢!像是蜂蜜,不只好吃(誤),對唇部肌膚也很滋養喔!因為蜂蜜內含維生素B,可以幫助嘴唇保濕,還能消炎鎮定唷!但因為蜂蜜甜甜的,容易招螞蟻,所以Angel們一定要徹底清潔喔!

♥ 橄欖油保濕

Lip, Hairstyle, Eye, Style, Eyelash, Fashion model, Beauty, Dress, Fashion, Long hair, pinterest
Instagram

喜歡做料理的Angel們,應該對橄欖油不陌生!橄欖油除了對心血管很好,對肌膚也是最佳營養品喔!千萬不要一聽到油類,就認為只適合乾性肌。其實,嘴唇保養上,用點橄欖油,效果是很好的!沾取一點橄欖油,在唇上按摩3分鐘後,用熱毛巾敷一下,立馬見效!

Angel們,這些護唇絕技保證讓妳的唇,在整個冬季都是最Juicy的!包準他天天都想「啾」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