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金馬獎即將來臨,今年影后的競爭可激烈了!這次,范爺范冰冰要和混血女星許瑋甯等其他四位女演員,角逐影后之位。一直以來以霸氣女王力出名的范爺,在這次金馬獎中的角逐作品《我不是潘金蓮》中,一樣驚豔了許多影迷!

Head, Forehead, Eyebrow, Shirt, Happy, Black hair, Tooth, Selfie, Love, Ornament, pinterest
Instagram

不只有超精湛的演技,在角色上更是大突破!以往總是華麗形象出場的范爺,這次竟然全素顏演出!更令COSMO Angel嫉妒的是,膚質依然好得沒話說啊!到底范冰冰是怎麼保養出這樣完全不需修圖的好膚質呢?快跟COSMO Angel一起學范爺的美容大訣吧!

♥ 再累都要認真卸妝

Hair, Lip,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Black hair, Jaw, pinterest
WEIBO

范爺拍戲可是拍得比任何人都勤呢!跟Angel們平時的工作量根本無法比啊!但是再忙、再累,范爺絕對不會忘記要認真卸妝。卸妝真的非常重要!它可以幫妳清空毛孔中的粉底等,減輕肌膚的負擔。除此之外,只要放假的日子,范冰冰都會好好把握素顏的日子喔!

Liquid, Brown, Fluid, Red, Bottle, Magenta, Pink, Peach, Purple, Cosmetics, pinterest
ZA/DR.CI:LABO
極淨清爽卸妝水/ 3D黃金緊緻深層卸妝乳

卸妝產品的種類很多種,有水性也有油性的。雖然許多人說油性的卸得比較乾淨,但是對許多人來說,很容易長粉刺。如果Angel們也屬於這樣的膚質,不妨試試ZA極淨清爽卸妝水吧!無油脂、無酒精、無香料的特質,完全適合所有膚質的Angels喔!

♥ 不管在哪都要敷臉

Ear, Cheek, Hairstyle, Chest of drawers, Chin, Forehead, Eyebrow, Drawer, Cabinetry, Jaw, pinterest
WEIBO

若真要問范冰冰的保養大招,那一定是敷面膜啦!如果Angel們是范冰冰的鐵粉,一定會常常看到她在微博上,分享敷面膜的照片!范爺除了放假喜歡敷臉外,就連演戲時得空檔都會抓緊時間給肌膚營養!所以,Angel們,別再偷懶啦!

Blue, Brown, Text, Purple, Lavender, Violet, Font, Electric blue, Magenta, Azure, pinterest
CLARINS
CLARINS 煥顏緊緻好氣色面膜

Angel們不管是從事什麼行業,多多少少都和范冰冰一樣,承受著長時間的壓力和疲勞。這樣可要小心了!壓力和疲勞會加深肌膚紋路和暗沉,所以敷面膜真的非常重要!這款CLARINS 煥顏緊緻好氣色面膜根本就是「壓力紋」的救星啊!用按摩的方式,撫平臉上的紋路,並將面膜後敷於臉上,10分鐘沖洗乾淨就行了!

♥ 春夏秋冬都要防曬

Eyewear, Vision care, Hairstyle, Earrings, Fashion accessory, Sunglasses, Goggles, Style, Jewellery, Headgear, pinterest
WEIBO

Angel們夏天一定會做好防曬對吧!那冬天呢?是不是以為冬天沒什麼太陽,就偷懶了呢?范爺才不會這樣偷懶呢!不管是上山下海、拍戲休假,她一定都會做好防曬!再加上冬季時,常常會有空污的問題,她也一定都會注意肌膚的狀況,只要能遮起來就盡量遮囉!

Cylinder, Silver, pinterest
ELIZABETH ARDEN
艾地苯全能智慧防禦乳

生活中其實有很多隱形的肌膚老化兇手,像是紫外線、空氣髒污等。因此防曬真的很重要!但是現在空氣污染日益嚴重之下,這款ELIZABETH ARDEN艾地苯全能智慧防禦乳,就提供了Angel們很棒的抗污防護罩!這樣一來Angel們就不用怕肌膚受到空污的傷害囉!

Angel們,范冰冰都已經美得跟仙女一樣,還那麼勤勞!根本讓COSMO Angel甘拜下風!從今以後,也要向她看齊,保養出人人稱羨的完美膚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