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和他大戰完後,Angel們會直接睡著?還是到浴室裡,去善後一下呢?COSMO Angel當然很鼓勵Angel們,事後應該去稍微沖澡一下,整理一下自己,以免隔天起床一團糟。但是,有些時候Angel們要注意一些愛愛後盡量不要去做的事喔!這樣對自己的私密處健康也會比較好呢~

#1忘記上廁所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ngel們,愛愛完一定要上廁所、一定要上廁所、一定要上廁所!真的是超級重要,所以要講三次!有時候Angel們可能覺得大戰完,實在是太累了,所以懶得爬起來上個廁所,但那是非常危險的!妳可以懶得沖個澡,但是如果不上個廁所,很容易造成尿道感染!

#2 不要馬上刺激性沖洗私密處

愛愛時,私密處多多少少都會有激烈的摩擦,所以剛愛愛完,千萬不可以直接用蓮蓬頭沖洗「妹妹」!因為這樣的水柱太刺激了,妳的「妹妹」很累了,不能接受這樣的強力水柱。另外,也盡量不要用刺激性的私密處清潔露清洗「妹妹」,清水沖洗就行囉!

#3 穿著性感內衣睡覺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如果覺得沖澡那些善後程序是明早的事,那也沒關係,但千萬要記得不要穿著性感內衣睡覺!Angel們不妨勤勞點換上舒適的睡衣吧!不僅睡覺時也比較自在,也比較不會把私密處給悶壞囉!畢竟,性感內衣的蕾絲材質,絕對沒有一般棉質內褲透氣啊!

#4 泡熱水澡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或許Angel們覺得大戰完,和他一起來泡個鴛鴦澡非常浪漫。這可真是大錯特錯!愛愛完的「妹妹」可是很脆弱的,如果這時候浸泡在過度潮濕的地方,很容易快速孳生細菌!對私密處的健康一點也不好!

#5 用含酒精濕紙巾擦拭私密處

當然如果Angel們覺得先用濕紙巾擦拭私密處,做最基本的清理,這當然很好啊!可是在選用濕紙巾時,一定要注意成份!私密處的肌膚是非常敏感、脆弱的,所以應該避開含酒精成分的濕紙巾,否則容易在愛愛後,造成肌膚受傷喔!

Angel們,下次大戰完,一定要記得好好清理自己!才能讓「妹妹」健康美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