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容顏就從勤勞的保養程序做起!好的保養品雖然有時候買下來荷包整個乾扁,心又如破了一個大洞一般,但是如果聰明挑選CP值高的高報酬率保養品絕對讓妳這錢花的心服口服!不是在鼓吹敗家風氣,只是現在平常出門在外容易暴露在空氣污染的髒污危害中,或是在乾燥的辦公室冷氣房乾整天,不好好呵護一下再年輕的肌齡都不是本錢!日常保養做好抗老預防細紋增生、並且把老廢角質清個乾淨溜溜,不管到幾歲肌膚都像小Baby般紅潤Q彈!COSMO玩美實驗室將市面上呼聲最高的高單價保養品,透徹分析,讓妳輕鬆get最適合妳、CP值最高的奢華保養品!

蘭蔻LANCÔME 絕對完美玫瑰修護霜 50ml $ 9,800

香味  ♥♥♥♥

♦保濕度  ♥♥♥♥

♦滋潤度 ♥♥♥♥ 

♦ 必買度 ♥♥♥♥

融入10萬朵晨露玫瑰的修護霜聞起來絕對超放鬆、超有女人味,乳霜質地一抹馬上化開成水狀質地,非常清爽也很好吸收,保濕度超夠卻一點都不黏膩,稍微按摩之後可以馬上感受到肌膚有澎潤、QQ的感覺,而且保濕持久度也很夠力,睡前輕敷一層,隔日起床可以明顯感到保水、透亮。適合輕熟齡肌膚使用,想要讓肌膚喝飽水、預防細紋生長就選它!

雅詩蘭黛ESTEE LAUDER 白金級黑鑽松露10分鐘奇蹟SPA療程組 50ml$15,500

香味 ♥♥♥♥♥

♦保濕度 ♥♥♥♥♥

♦滋潤度 ♥♥♥ 

♦ 必買度 ♥♥♥♥♥

讓試用大隊驚呼連連的就是它!光是包裝就超有氣勢的保養組就讓人有奢華尊榮的感覺,白金級10X黑鑽松露超導膜淡淡的香味非常療癒紓壓,水狀的質地非常好推開,導膜中含有細砂般的超微粒去角質粒子讓按摩的舒壓感更上一層樓,冰冰涼涼的導膜有鎮靜肌膚的功效,水狀的質地讓洗臉步驟一點都不費力,而且可以馬上看到非常明顯,保護膜般的明亮效果,肌膚摸起來宛如小Baby的屁屁一般柔嫩。

TIPS: 在敷上導膜之前先使用組合中的白金級超導賦活刷,像羽毛般柔軟的喀什米爾羊毛刷促進代謝並去除老廢角質,並使用超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最愛的「乾刷」護膚法,洗完臉後在臉部肌膚上以畫圓的手法輕刷輕輕一刷,由下至上再往下帶到脖子、淋巴做循環,肌膚馬上呈現像是拋光過的健康明亮感,再厚敷導膜並輕輕的按摩,並在洗掉之前再做最後按摩,至黑色導膜呈現透明狀,把老廢角質都斬草除根!

SISLEY 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 50ml $13,900

香味 ♥♥♥

♦保濕度 ♥♥♥

♦滋潤度 ♥♥♥♥♥ 

♦ 必買度 ♥♥♥

一開蓋就散發出定神100的薰衣草香,一聞馬上就有被收買的感覺,淡雅的香味讓壓力速速退散,有著能夠更安心入睡的魔力。主打抗老的駐顏霜當然適合熟齡肌,很適合買回家孝敬母親大人,或者是超口渴的極乾燥肌使用,而濃厚的乳霜質地比較難推勻,建議要一層層慢慢以逆肌膚紋理的方式上,能夠有效地撫平臉部細紋喔!

肌膚之鑰Clé de Peau Beauté 精質乳霜 30ml $17,500

香味 ♥♥

♦保濕度 ♥♥♥

♦滋潤度 ♥♥♥♥ 

♦ 必買度 ♥♥♥

像鑽石一般閃閃發光的外盒讓試用大隊搶著捧在手心,肌膚之鑰的產品本來就是偏向為亞洲女生膚質打造,明明是乳霜的保養品質地卻如此水潤,很好吸收,摸起來滑順不黏膩,擦完後有一種在肌膚上形成保護膜的感覺,雖然塗抹時是水狀的質地,但是滋潤度絕對不輸霜狀保養品,但是對於油性肌可能稍嫌油膩,建議可針對較為乾燥的部位使用,而整體感覺對於肌膚是屬於較為無負擔的保養品,香味則是非常療癒且令人滿足的淡雅茶香。

嬌蘭Guerlain 蘭鑽黃金生命力眼部精萃 15ml NT$8,800

香味 

♦保濕度 ♥♥♥

♦滋潤度 ♥♥♥♥ 

♦ 必買度 ♥♥♥

令人驚喜的滑潤質地,與傳統眼霜非常不同, 非常清透無負擔但是滋潤感卻一點不輸,塗抹過後稍微用手指關節輕輕按壓做按摩,水狀質地會化成柔嫩的微乳霜感,滋潤成分可以預防眼周細紋、眼袋的增生,很適合輕熟女,或者是在上妝前使用可以明顯感受到眼周妝感的透亮.

People, Eye, Text, Hat, Facial expression, Jaw, Font, Sharing, Costume accessory, Fedora, pinterest

Melody♥ 自己一直以來仗著年輕所以不太注重保養的我還是來到該正視肌膚保養問題的年紀了!除了開始學習勤於保濕之外,因為最怕隨著年紀增長而增生魚尾紋而開始尋找抗老眼霜,但是總是不太能接受質地厚重的滋潤型眼霜,使用過嬌蘭Guerlain蘭鑽黃金生命力眼部精萃一試之後就完全愛上!一直以來不習慣使用保養品的我也因為無色無味的精萃讓我用得很安心!

Eunice♥ 我的一直以來飽受皮膚乾的困擾,尤其是季節交替之際,臉上肌膚總是乾乾粗粗的,底妝還容易卡粉,使用很多很多滋潤保濕功效的保養品,但還是SISLEY的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深得我心。最喜歡他舒壓的薰衣草香味,乳霜滋潤卻清爽不油膩,原本以為只適用於熟齡肌,沒想到也適用於年輕肌膚,終於能夠擁有柔嫩健康的蛋殼肌。

JJ♥ 因為工作朝九晚五、壓力又大的關係,素顏的時候總是看起來特別暗沈、沒有精神,常常整天在外忙碌的我常時間暴露在髒污空氣中,平常的基本洗卸動作不可能將毛孔中的髒污清洗乾淨。所以當雅詩蘭黛ESTEE LAUDER白金級黑鑽松露10分鐘奇蹟SPA療程組開賣時就馬上get,使用喀什米爾羊毛乾刷臉部、脖子好舒服,再使用沁涼的黑松露導膜讓壓力的我能夠得到整夜的小確幸,敷完臉感覺好柔嫩透亮、肌膚好像會呼吸一樣。

Vivid♥ 因為皮膚敏感,一直找不太到深得我心的保養品,肌膚之鑰Clé de Peau Beauté 精質乳霜這款因為香味比較淡,也聽過很多人大推,讓我放手一搏,水狀質地讓肌膚沒有負擔,清爽的乳霜超好吸收而且喜歡吸收完後有一層滑滑的保護膜觸感,終於找到讓我有幸用到見底的保養品了!

Charlotte♥ 因為是油性肌,保濕產品常常太過滋潤使肌膚不堪負荷,好像不能呼吸一樣,蘭蔻LANCÔME絕對完美玫瑰修護霜絕對是一個很出眾的保養品,雖然一開始使用時對於濃厚的乳霜質地心存疑慮,抹上化開時真的有驚喜到!覺得肌膚終於有喝到水的感覺,而且保水度一路持續到天明!起床照鏡子時還能感手道特別飽滿的明亮肌膚,真的很推薦跟我有一樣困擾的Angel們使用。